台南餅乾禮盒推薦「果蒲手作烘焙」年節將至!真材實料的手感烘焙!減糖低油手工餅乾!酥香曲奇餅!甜香雪Q餅!|台南甜點節|思味市集

台南餅乾禮盒推薦「果蒲手作烘焙」年節將至!真材實料的手感烘焙!減糖低油手工餅乾!

酥香曲奇餅!甜香雪Q餅!|台南甜點節|思味市集

台南餅乾禮盒推薦「果蒲手作烘焙」真材實料的手感烘焙!

年節禮盒推薦!手作溫度烘焙的好味道!年節將至,一定又是大家煩惱該送點什麼好!

推薦最實用的「果蒲手作烘焙餅乾」真材實料的手感烘焙!主打各式手作餅乾,點心等!

太適合在家裡耍廢時,桌上必備的小點心了,保證家裡大大小小都喜歡!

除了年節禮盒之外,身邊也有不少朋友選用來當作結婚喜餅呢!另外還有節日大蛋糕喔!

「果蒲手作烘焙餅乾」店址就位在公園路的巷弄裡!小小的店面其實是間工作室!

除了手工餅乾之外,也會有當日的手作甜點,口味會不太固定、可以先看店家粉絲頁上公佈所販售的口味,

所有的手工餅乾,甜點都是新鮮手作!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預訂再前來喔!不然很容易白跑一趟!

店面裡也擺滿了各式當日新鮮手作的手工餅乾!

曲奇餅禮盒

果蒲超人氣的曲奇餅禮盒!採用的是質感典雅的金色禮盒!口味上可選擇單一/雙拼/三拼!

只須提前預約訂購,都可以幫忙客製化喔 !提袋也是採金色設計,整個金牛年送禮就是超適合。

茶色巧合綜合曲奇400元/盒(原味、可可、抹茶)

原味、可可、抹茶為奶素,奶素者也可以品嚐呢!

鐵盒內滿滿的曲奇餅真的很療癒呢!三種色系一字排開!口味酥鬆香又不油膩!

選用的食材真的很真材實料!可可選用法國法芙娜可可,濃郁的可可香,帶獨特的苦甜風味!

抹茶選用日本靜岡抹茶,有著抹茶苦韻的清香氣息。

手工餅乾9入禮盒392元

我超喜歡這個禮盒的!使用質感墨綠色調的禮盒盒裝,超有歐系的質感風格呢!就連提袋也是墨綠色調的呢!相當漂亮~

禮盒裡頭共有九種口味的手工餅乾!可自選搭配也可請店家做搭配!每種口味都是獨立包裝,方便食用和保存!

裡頭有咖啡,椰香芒果,巧克力,巧克力燕麥,燕麥葡萄,花生好事,肉桂核桃餅,蔓越梅,沖繩黑糖!

手工餅乾真的是酥脆帶香又沒有油耗味!除了餅乾的酥脆口,巧克力燕麥和燕麥葡萄多了燕麥的口感和香氣,高纖維低熱量的燕麥,很適合當早餐或許是下午茶點心!層次更豐富!

咖啡除了咖啡的顆粒感,邊緣還多了脆糖!咀嚼時滿滿咖啡香,口感超級棒!

巧克力還多了巧克力豆!超濃郁的巧克力香,椰香芒果和蔓越梅都是水果真的酸甜風味!餅乾質地中都還有著水果的果肉風味!

原味雪Q餅/海苔雪Q餅/麻辣雪Q餅

所以的產品都有設計小包裝及禮盒裝!讓大家造自己的需求來購買~

雪Q餅的小包裝就很適合買來自己獨享!三種風味,原味奶香、海苔鹹甜、麻辣香辣!

雪Q餅其實就是用了棉花糖和餅乾,堅果等製作!吃起來脆香還帶Q~相當特別!

原味的可以吃到奶香濃郁的甜香氣及餅乾的酥脆!還有蔓越莓的酸甜!

海苔還特別添加了蒜味青豆仁和海苔香!入口是海苔香,尾韻帶了點蒜味,鹹甜香鹹甜香相當特別!

麻辣風味是我最驚喜的風味!特別加入帶有花椒香的麻辣醬和辣油,咀嚼時鹹甜香還帶著微微辣度!

花椒香滿溢在味蕾,還特別又添加了科學麵增加脆口感!相當讓人驚喜的口味呢!

2021台南甜點節!台南最甜的市集,甜點控的我一定要跟上啊!

活動日期:2021/01/30~2021/01/31

活動時間:16:00-22:00

活動地點:海安路(民生路至中正路段)海安商圈

主辦單位:《台南甜點節x思味市集》

官方網站: https://www.tainandessert.tw

前所未有的結合各種不同類型的甜點店家、市集攤商品牌,在海安路中島藝術街道上,

每一個品牌都會推出活動限定且限量甜點,喜愛甜點的你一定要來共襄盛舉!

犇往幸福$240(甜點節限定限量販售/薰衣草+玄米茶)

這次甜點節每間店家也推出不同的限量產品!只有在甜點節才有機會品嚐到!

這款犇往幸福選用了薰衣草8片+玄米茶8片的手作餅乾組合!

這款大愛啊~!一直很愛茶香入味的小品!甜度不高、入口酥鬆帶茶香氣!

尾韻留著滿滿的薰衣草及玄米茶的香氣呢!

手工溫度的烘焙坊!真材實料吃過才知道呢!推薦給大家這巷弄的好味道。

 

果蒲手作烘焙

粉絲頁

電話:0966 717 161(採粉專或電話預訂)

地址: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69巷6-1號

時間:週一、四、五 下午2:00~晚上7:00

週六:中午12:00~晚上7:00

週日:中午12:00~晚上6:30

公休:週二、三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