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芙奇茶苑」獨家人氣飲品豆花粉粿!夢幻紫色旋風來襲!咀嚼控推薦必嚐~超質感風格飲品店。|高雄飲品推薦|

「芙奇茶苑」獨家人氣飲品豆花粉粿!夢幻紫色旋風來襲!咀嚼控推薦必嚐~超質感風格飲品店。|高雄飲品推薦|

「芙奇茶苑」獨家人氣飲品豆乳系列!真的讓人一喝就愛上。在這個秋天,浪漫紫色旋風來襲!更是要溫暖你的味蕾。

推出2款夢幻新品,更是獨家用紫山藥為主打「雪頂紫淮」和「紫淮凍雲芙奇」。

還有新品活動~更是不可錯過。【山藥秋賞,一起戀上紫淮山❤️

— 新品上市活動”第一重” —
🔜
喝新品,抽IPhone 13📱
〔活動時間〕110/10/22 – 110/11/30
〔活動內容〕凡是來店購買&外送(外送平台除外)芙奇茶苑台灣紫山藥系列新品1杯以上,並且單筆消費滿額150元,即可獲得IPhone13抽獎卷乙張(2杯新品以上且滿額300元即獲得抽獎卷兩張,以此類推)
〔活動獎勵〕
芙奇茶苑將於110/12/01 公開抽獎,抽出一名幸運兒,抽出結果將會公佈於粉專,並且以電話做聯繫
– –
– –
— 新品上市活動”第二重” —
🔜 芙奇新品最愛現 📸
〔活動時間〕110/10/22 – 110/11/30
〔活動內容〕凡是購買台灣紫山藥系列飲品,並且拍攝飲品照,於FB公開上傳至個人塗鴉牆,且#Hashtag 👉
#芙奇茶苑 #雪頂紫淮 #紫淮凍雲芙奇 三個,將有機會獲得官方優選作品票選機會
〔參與獎勵〕
– 凡是參與第二重活動的芙奇粉粉,即可擁有抽  芙奇茶苑帆布提袋 的資格(20名)
– –
– –
— 新品上市活動”第三重” —
🔜 票選你心目中的紫淮山 🗳
〔活動時間〕110/12/01 – 110/12/05
〔活動內容〕芙奇茶苑將於110/12/01選出五位最符合新品氛圍調性(秋季夢幻浪漫風格)的照片,公佈於粉專,並且由各位粉粉留言投票最喜歡哪一張,獲得最高票的照片將可獲得回饋獎勵
〔活動獎勵〕
– 有參與投票的芙奇粉粉,將抽出『100元飲料卷』共10名
– 最高票選者,即可獲得『1000元飲料卷』

「芙奇茶苑」2款獨家夢幻新品,其實是用台灣紫山藥為主打,兩款飲品為「雪頂紫淮」和「紫淮凍雲芙奇」

帶有夢幻的紫色調,自然色系的呈現有夠美!而且大家一定會覺得紫山藥飲品?會不會很奇怪?會不會稠稠的?

其實一點也不會呢!紫山藥糖分與澱粉含量比一般山藥要低,所以喝起來意外清爽,風味有些像是芋頭和紅豆之間的香氣。

🍠台灣紫山藥介紹】

臺灣紫山藥,稱為『紫人參』含有大量的 花青素,糖分與澱粉含量比一般山藥要低,喝得開心,也能喝得健康。而且一點也沒有黏稠感。

紫淮凍雲芙奇 $85 

夢幻紫色系呈現的顏色真的超美~~!紫山藥和冰淇淋融合出的大理石雲霧感也好美。

選用台灣紫山藥!搭配招牌的芙奇豆乳豆花+手工特製粉粿+棕梠糖冰淇淋!喝前可搖勻後再喝,餡料滿滿超實在。

入口時淡淡的山藥香氣,而且真的很清爽,結合濃郁的豆乳豆花香,手工自製的棕櫚糖冰淇淋清爽不甜膩!

而且100%使用台灣紫山藥!紫山藥其實沒有太特別的味道,淡淡香氣!含有大量紫色花青素可以抗氧化,對眼睛也很好喔!

雪頂紫淮$75

這款多層次的顏色更繽紛!上頭是用棕梠糖製作的奶蓋!濃郁清爽!台灣紫山藥加上手工特製粉粿!底層粉嫩的櫻花水玉!

Q彈粉粿加上微脆感的櫻花水玉!上頭的奶蓋讓口感更濃厚溫順,但又不膩口~這杯的口感也超豐富~雖說是飲品,但更像在品嚐一杯甜點!

微涼的天氣,這款也可以做成熱飲超暖心。

高雄飲品「芙奇茶苑」菜單MENU

芙奇茶苑主打招牌就是芙奇系列~~!芙奇就是大家更熟悉的豆乳豆花!從芙奇伯爵,芙奇夫人及芙奇公爵都是店內的人氣排行榜!

另外還有純茶,冷泡茶,那提,奶蓋及水果特調!

雲頂伯爵$65 雪頂金萱 $70

喜歡奶蓋的朋友就非常推薦芙奇的雲頂系列!用棕梠糖製作的奶蓋,奶香濃郁不死甜。

搭配伯爵的佛手柑香氣,或是金萱的幽揚茶香都好適合!整杯飲品喝完超順口。

相思粉粿抹茶那提$105

抹茶系列也是芙奇很多女性朋友喜歡,特別選用日本小農的抹茶,風味濃冽清香。

結合粉粿和微甜紅豆,濃郁又順口!

回訪N次的芙奇茶苑!推出多款獨家系列的飲品不止好喝也超吸晴!加上店裡的歐系風格。真的質感度爆棚。

新品浪漫紫色旋風來襲!在這個秋天!更是要溫暖你的味蕾!

 

芙奇茶苑復興宜家店

粉絲頁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

電話:07-334567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22:00

 

芙奇茶苑裕誠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

電話:07-550838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22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