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推薦「希絲柏甜食所」層層堆疊千層蛋糕,舒芙蕾必點推薦!人氣早午餐,義大利麵!|台南下午茶|甜點|

台南美食推薦「希絲柏甜食所」層層堆疊千層蛋糕,舒芙蕾必點推薦!人氣早午餐,義大利麵!|台南下午茶|甜點|

台南人氣甜點店「希絲柏甜食所」!看到草莓千層一定要來衝一下的啊!

「希絲柏甜食所」人氣招牌舒芙蕾和千層蛋糕,甜點都是必吃推薦!現在還多了好多義大利麵和早午餐!從正餐吃到下午茶超滿足!

「希絲柏甜食所」四週年活動:活動時間:12/4~12/17

凡點草莓系列舒芙蕾:送草莓歐蕾一杯(不更換口味)

早午餐,附餐選擇舒芙蕾鬆餅免費加草莓

希絲柏甜食所 店址就在府連路上,近大東夜市/成功大學,從火車站過來也不遠!

如果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格,騎車開車都挺方便的。

希絲柏甜食所 店內空間較長型!即使是平日來用餐或是吃甜點的朋友也不少呢!

假日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喔!

希絲柏甜食所甜點每日手作供應,口味上也會有些許不同!如果有要特別指定哪一款蛋糕的朋友,建議可以先詢問一下店家才不會白跑~

冰櫃裡各式千層蛋糕,塔類甜點!還有超美的鏡面蛋糕,每一款都超誘人的呢!

草莓千層(季節限定)$180

超級推薦~草莓季必嚐風味。餅皮,奶餡還有新鮮草莓!層層疊疊的畫面超級美。

千層蛋糕的餅皮口感相當濕潤微Q香~~搭配日本進口鮮奶油及草莓點綴!裡頭奶餡入口即化,相當清爽!

咬到草莓時蹦出的果酸氣,讓整個千層蛋糕吃起來酸甜酸甜!而且相當濕潤綿密!

提拉米蘇千層

超級推!蛋皮是用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製成的餅皮香氣!來層抹上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~Lavazza咖啡和蘭姆酒製成的奶油夾餡!這一層層的堆疊畫面太療癒又整齊呢!

每一層都又薄又細緻柔軟的堆疊而上!細細品嚐口感細緻滑潤!微苦韻味+酒香~非常好吃啊~

玫瑰彩虹千層$160

彩虹太美了🌈一層層不同的顏色堆疊!口感依然細緻柔軟~

每一層都有滑順的奶餡香氣,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。

藍莓乳酪千層$180

就連餅皮也是藍莓風味!藍莓搭配乳酪奶餡,藍莓自然的酸香氣!整體清爽順口,又有著新鮮水果的酸甜感。

草莓西瓜蛋糕

台南也吃的到草莓西瓜蛋糕!這是一款超特別的手工創意甜點蛋糕,為澳洲雪梨十大必吃甜點之一。

而且他就是名副其實的一款夾著西瓜的甜點,因為西瓜易出水,所以製作甜點時也有一定的困難度!

巧妙的運用了西瓜的水潤脆甜,化解了奶油的膩口感,上頭搭配草莓的酸甜!尾韻蹦出玫瑰香氣,非常有獨特性呢~

抹茶草莓舒芙蕾$320

希絲柏超人氣舒芙蕾~怎麼可以忘了他(誤)XD

現點現做的舒芙蕾,溫熱上桌超滿足!柔軟細緻的舒芙蕾,入口即化的質地!搭配濃香的抹茶和新鮮草莓~

一旁還會附上抹茶醬,可照喜好增加!有著抹茶的苦澀滋味、保留茶韻氣息,滑嫩順口不膩,

蒜辣海鮮煙花女$320

來到希絲柏,不止是品嚐千層甜點!還有義大利麵等!

煙花女義大利麵其實是義大利的一款經典麵食,爾後「煙花女麵」便稱作,在義大利文裡是用來指稱風塵女郎(妓女,所以這道菜也叫「妓女麵」,

用了大量起司,蕃茄及蛤蜊,鮮蝦,拌炒後的辣香氣超誘人的!

嫩肩牛小排$390附餐舒芙蕾(可更換口味)早午餐皆附紅茶/

整塊厚實鮮嫩的牛小排~煎炙外脆內嫩~咬下時鮮嫩多汁呢!一旁搭配脆胡麻醬生菜沙拉,還有著新鮮水果增增風味。

帶皮薯條也好好吃~外酥內綿超涮嘴。

附餐舒芙蕾(可更換口味)早午餐皆附紅茶/

是不是超級佛心~點選早午餐或是義大利麵等~吃完後再來份小份的舒芙蕾,甜甜味蕾超滿足。

喜歡茶香的推薦伯爵珍珠~~濃濃的茶香氣配上一口珍珠香。

柚香檸檬氣泡飲/抹茶歐雷

酸香的檸檬,尾韻帶有柚香氣!超清爽解膩~

抹茶歐蕾的抹茶風味相當濃冽迷人呢~

 

「希絲柏甜食所」四週年活動:活動時間:12/4~12/17

凡點草莓系列舒芙蕾:送草莓歐蕾一杯(不更換口味)

早午餐,附餐選擇舒芙蕾鬆餅免費加草莓

 

 

sisbro希絲柏甜食所

粉絲頁

☎️(06)2083277

🏠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68號

⏰09:30-19:00🈲️週三公休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