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「享拾光 fun time」中科商圈人氣早午餐!份量十足超澎湃,療癒起司厚實蛋捲推薦必點!|

台中美食「享食光」中科商圈人氣早午餐!份量十足超澎湃,療癒起司厚實蛋捲推薦必點!|台中早午餐|

「享食光」中科商圈裡的豐盛早午餐推薦~份量很足夠的早午餐,位在美食餐廳林立的西屯路三段上!

門口就有公車站牌、停車也還算方便。週邊也有停車格。

吃完早午餐還可以去東海商圈走走,餐廳環境寬敞,些許乾燥花點綴還有吸睛的天使翅膀網美牆可以拍照呢!

「享食光」店內相當寛敞,蠻適合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八卦呢!

店內風格又有些工業風,另外一面還有著乾燥花跟翅膀的網美牆。大面的落地窗讓店內採光也舒服~到底的座位還有安裝插座供大家充電,假日用餐建議先訂位!

台中美食「享食光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享食光」的菜單MENU

餐點選擇相當多耶!除了有早午餐的蛋捲,嫩蛋拼盤之外,也有適合正餐的義大利麵,想簡單吃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沙拉餐!

免服務費採自助式,餐具、茶水、衛生紙、醬料等都自取!

梅森小戰斧豬排佐嫩蛋$300

享食光厚厚的蛋捲是人氣餐點之一啊!看到實體真的有夠澎塞塞的可愛~整盤內容物也超級澎湃,有蛋捲,戰斧豬排,麵包,沙拉及濃湯~

裡頭的帶皮薯條也好好吃,外酥內軟綿香。濃湯裡頭有著玉米、培根、杏鮑菇、洋蔥,使用鮮奶油與牛奶做調配,奶香味較明顯。

戰斧豬排很推薦啊~~一般吃戰斧豬排真的很怕吃到又乾又硬的!但享食光的戰斧豬排醃製入味,口感也超軟嫩好吃呢~

超厚蛋捲切開裡頭也是滿滿餡料!厚實軟綿的蛋香,搭配上起司,玉米,洋蔥,蘑菇等~整份吃起來超有飽足感.

舒肥雞胸沙拉$260

沙拉盆是女孩的最!滿滿鮮蔬放好放滿~可搭配雞腿排,炸雞更有滿足感!也可以選擇現在很夯的雞胸肉,肉質厚實不柴口!

有大份量的美生菜還和奇異果,蕃茄等!搭配胡麻醬,超有飽足感又有營養的啦!

炸物拼盤

炸物採現點現炸,裡頭有脆薯,洋蔥圈及雞米花!熱呼燙口就是好吃,很適合點一份和朋友一起分享。

拿鐵/蔓越莓氣泡飲

餐點均附紅茶飲品!可換其他飲品抵$30

拿鐵風味溫順好入口,也可選擇焦糖,榛果等其他風味!

夏日首選蔓越莓氣泡飲!酸甜的氣泡感太適合炎熱的夏天啦~

在享拾光 fun time吃完飯還可以到米平方及紐約101附近逛逛走走,也可以坐公車到東海商圈、東海大學來個一日遊~地理位置相當不錯,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享拾光 fun time

地址:台中西屯區國安一路51號

電話:04-2461-1727

時間:08:30~17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