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美食推薦「清原芋圓-斗南總店」楊枝芋露全台新上市!一吃就愛上的超人氣冰品/甜湯/手工澎湃餡料Q嚼好滿足。

台灣美食推薦「清原芋圓-斗南總店」楊枝芋露全台新上市!一吃就愛上的超人氣冰品/甜湯/手工澎湃餡料Q嚼好滿足。

「清原芋圓-斗南總店」一吃就愛上的超人氣冰品!說到清原芋圓想必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啦~~!

主打手工澎湃餡料Q嚼好滿足!芋頭控一定會愛上的清原芋圓,新品楊枝芋露上市啦!

一般在外面吃到的都是楊枝芋露,但清原將人氣招牌的芋頭融入,搖身一變成了楊枝芋露!只有這裡吃的到~

「清原芋圓-斗南總店」目前在中南部己經有許多分店啦!大家可以找近門市購買更方便!

不過如果來到雲林斗南,推薦一定要來總店看看!最近總店也重新裝潢,門面更大更清爽文青。飲品甜湯專賣店,超貼心的另外供應了內用區。

還多了許多內用空間,炎炎夏日,想進來透個心涼,超推薦!

新門市的風格更加清爽文青了呢!灰色調系,又結合了木作的暖色系,增添了一些溫暖感。

「清原芋圓」菜單MENU(菜單為價格,價格會依區域性而有所不同)

來看看清原芋圓的菜單MENU,店內的品項超級多種~!配料也超多選擇。菜單上有搭配好的品項,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的。也可以自選自己喜歡的餡料。

基本上冰品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冰底,像是黑糖,仙草,綠豆或是芋頭等!再搭配喜歡的餡料。

飲品上也有超多選擇,私心也很推薦水果茶和翠玉檸檬喔!

 

「清原芋圓」新品—楊枝芋露

人家賣的是楊枝甘露,清原就是狂!賣的是楊枝芋露!有冰品也有飲品的選擇。

 

芋見楊枝

這個真的超狂啦~~~!喝過楊枝甘露超多次,第一次吃到楊枝芋露的啦!

用的是芒果挫冰為基底,淋上芒果醬及芒果果肉,芒果風味超濃厚的!還有著西米露點綴口感。上頭一球芋頭泥!其實搭起來不違合,芒果香中多了芋頭味。有別於一般楊枝甘露較酸香的風味,芋見楊枝甜香感明顯,怕吃酸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呢~

楊枝甘露

滿滿滿滿的楊枝甘露啊~~!要說他是一杯飲料,其實我覺得他更像一杯喝的甜品!

入口先是濃郁的芒果風味,但多了奶香氣!尾韻融合了芋頭香氣,還可以吃到嗶啵啵的西米露口感。

紫芋Q奶$50

芋頭控必喝啊~~!!這杯紫芋Q奶真的是芋到不行!!!每一口都有著濃濃的芋泥香,還有著紫芋圓點綴Q彈口感.好好喝啊~~~芋頭控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~

雙芋嫩冰仙草

冰嫩仙草凍也是清原的人氣招牌,也有一杯杯的獨立包裝。買回家或是宅配回家冰著,想吃就吃超級方便!

來店裡買還可以加喜歡的配料,滑嫩的仙草凍加上Q嚼的芋圓,綿香的芋泥都非常好吃呢~!!

絕對打翻你對楊枝甘露的印象啊~~清原推出楊枝芋露更顚覆你的味蕾~~!

除了楊枝系列,店裡的冰品也是推薦一嚐啊~

 

 

清原芋圓-斗南總店

粉絲頁 官網

電話:05 597 9555

住址:雲林縣斗南鎮文元二街43號

營業時間09:00-22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