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 草莓新上市!在地好滋味,義美鮮奶+現煮黑糖飲品專賣店。草莓鮮奶買一送一。『青蛙黑蛋奶』|中山店|台南火車站

台南飲品 草莓新上市!在地好滋味,義美鮮奶+現煮黑糖飲品專賣店。草莓鮮奶買一送一。『青蛙黑蛋奶』|中山店|台南火車站

台南在地飲品店『青蛙黑蛋奶』義美鮮奶+現煮黑糖的飲品專賣店。

草莓鮮奶買一送一(中杯)🍓 🍓 🍓 🍓 🍓 🍓新春讓你喝甜甜!

台南在地飲品店!『青蛙黑蛋奶』!主打招牌黑糖香,融合現煮珍珠!

草莓季特別推出各系列草莓飲品!期間限定草莓鮮奶買一送一!

 青蛙黑蛋奶店址相當好找,就位在中山路上的新光三越旁!近台南火車站!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!

春節期間照常營業!

草莓鮮奶$79(中)

選用新鮮大湖草莓與義美鮮奶!現點現打!粉嫩嫩超討喜的色澤!

喝起來酸甜香,新鮮草莓風味!建議半糖以上風味更濃厚!鮮奶飲品勿久放、剛打好時奶泡較多、喝起來口感較綿香。放久會消泡喔。

未命名-9

黑瑩剔透的黑糖珍珠!每日熬煮~一靠近時就能聞到陣陣的濃郁黑糖香氣。

草莓黑蛋奶$80

喜歡浮誇系的可以嚐這杯!這杯裡頭還有五顆新鮮草莓!

用招牌黑蛋奶為基底,濃郁Q彈的黑糖珍珠香加上醇香的義美鮮奶!加上草莓的酸甜層次感!每一口都很有風味!

布丁黑蛋奶$75 OREO黑蛋奶$75

濃郁系推推!喜歡喝厚實風味的推薦布丁或是OREO!

統一布丁的滑順香搭配上黑糖珍珠也很搭配!加上OREO則是多了巧克力的濃香!

店名:青蛙黑蛋奶-中山店

粉絲頁

時間:10:30-22:00

公休:見店家粉絲頁

電話:0913212130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58號(新光山越旁)

時間:10:30-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