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外帶餐盒「肥貓咖啡」熾熱夏午!透心涼舒肥雞肉涼麵,媽媽味鹹香控肉超推薦。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台南外帶餐盒「肥貓咖啡」熾熱夏午!來個透心涼舒肥雞肉涼麵,媽媽味鹹香控肉超推薦。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台南外帶餐盒「肥貓咖啡」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疫情嚴峻期間,台南外帶餐盒的好選擇!位在神農街的「肥貓咖啡」特別在熾熱夏午!推出透心涼舒肥雞肉涼麵!涮嘴好清爽。或是來個媽媽味的鹹香控肉都超推薦。

再搭配店內招牌「珍奶伯爵戚風蛋糕」在家防疫也可以吃的滿足又CHILL~

陳媽台式控肉飯+美式咖啡或私房紅茶$100

想念媽媽的控肉飯,魯肉飯了嗎?!來來來~最平常也是最幸福的滋味!肥貓咖啡每日採買新鮮溫體豬滷製入味!

油脂的地方Q彈,瘦肉鹹香!半肥半瘦剛剛好!加上醃製小黃瓜好涮嘴。

米飯選用外銷日本的聯發碾米廠”上水米”,Q彈嚼香。

手撕舒肥雞肉涼麵+私房紅茶$100

炎熱的天氣,透心涼首選!選用台南在地老品牌三代經營製麵廠,搭配超熱門賣的「餘元堂舒肥雞胸肉」!溏心蛋、蛋絲,小黃瓜的清爽!

淋上芝麻醬的鹹香氣、蒜香微提味。疫情期間最無負擔的輕食料理。

美式咖啡或私房紅茶

珍奶伯爵戚風蛋糕+紅茶拿鐵$190

疫情期間一樣可以來個超CHILL的下午茶~!紅茶香的戚風蛋糕+滑順的珍奶香!甜香適中!

疫情期間,大家可前一天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預訂填寫表單https://forms.gle/rrPxSGowHfFYvFoWA

 

肥貓咖啡

粉絲頁

電話:06-2205688

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8:0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