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美食「肥貓南洋餐室」最南端的城市超CHILL~被綠意包圍的絕美小餐館!來渡假吧!不用飛出國品嚐南洋美味!!|墾丁美食|旅遊行程|

恆春美食「肥貓南洋餐室」最南端的城市超CHILL~被綠意包圍的絕美小餐館!來渡假吧!不用飛出國品嚐南洋美味!!|墾丁美食|旅遊行程|

恆春美食「肥貓南洋餐室」在最南端的城市感受CHILL渡假感!

恆春美食「肥貓南洋餐室」恆春最新開南洋風餐廳!來渡假吧!不用飛出國就能品嚐南洋美味!夏天就是要來墾丁旅遊,感受超CHILL的渡假感!

鹹香清爽的海南雞飯,濃郁夠味的叻沙麵,整隻芒果製成的芒果冰棒!再搭配個大象啤酒!享受墾丁恆春特有的悠閒自在氛圍。來到這只想放空賴著不走啊!

恆春美食打卡收藏「肥貓南洋餐室」

和一群朋友來墾丁恆春渡假,第一間拜訪的就是墾丁恆春最新開幕超美的「肥貓南洋餐室」

「肥貓南洋餐室」位在恆春鎮環城北路上!近恆春老街,圓環!而且超好停車。

三角窗獨棟建築!採大面積透亮玻璃的設計,讓自然光大量洒落在「肥貓南洋餐室」的每個角落!太喜歡了~

一進「肥貓南洋餐室」印入眼簾的是充滿綠意點綴出的渡假感!

滿滿的綠色植栽,搭配透亮療癒的空間,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。

喜歡拍照的女孩不可能不來殺光記憶體吧!

恆春美食「肥貓南洋餐室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肥貓南洋餐室」的菜單MENU!主打南洋風格的餐食!像是月亮蝦餅,香料炸雞,泰味沙拉!就很適合點來和朋友一起SHARE~

主食有我最愛的海南雞飯,叻沙麵,炸雞飯等~~聽店員說每季還會更新菜單!期待夏天還會有更多冰品甜點!

甜點推薦大家一定要點芒果冰棒!整隻新鮮芒果超霸氣啃下去,太沁涼太痛快了!

還有各式飲品,泰奶,檸檬紅茶和啤酒等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新加坡海南雞腿飯$270

舒肥去骨後浸泡香蘭高湯!雞肉吃起來超嫩口!而且完全去骨,超適合懶人的我!

一旁附的是自製的雞醬油,蔥薑醬,辣醬!會有不同的風味~我超愛雞汁醬油的啦~甜鹹甜鹹很涮嘴!

喜歡辣的推薦必嚐辣椒!火辣辣的香料味!蔥薑也很提香!三個各有特色!

一旁的雞飯也好好吃!特別融入了爆香過的薑蒜去炊煮!讓每一口米飯都有著蔥蒜醬汁的香氣!單吃飯體就好好吃~~

東馬海味炸蝦叻沙麵/泰國海鮮酸辣麵$270

麵食類也很推薦!清爽派的推薦夠味酸辣麵!濃郁派的推推炸蝦叻沙麵!

我超愛炸蝦叻沙麵!叻沙湯頭非常~濃郁帶奶香,辣香感也很明顯喔!裡頭的河粉和炸蝦吸附著叻沙湯頭好好吃。

友人就很愛酸辣麵! 泰式酸辣Tom Yum是世界三大名湯之一!透過新鮮食材香料碰撞融合出獨特風味!酸、辣、甜、香在口中渾然一體!味蕾滿溢著酸香的南洋風味!

綠咖哩炸雞飯$270

綠咖哩的味道較清爽帶辣香氣!綠咖哩可拌入白飯也可以沾炸雞!

炸雞用南洋辛香料醃漬過!單吃就很有味道!有著獨特醃製的香氣!

泰味涼拌花枝沙拉$220

炎炎夏日在墾丁吃上這一盤太適合了啦!!爽脆的的葉菜,搭配Q彈厚實的花枝!

淋上酸香夠勁的泰式醬汁,非常清爽好吃!很適合點來大家一起分享~

星馬咖椰可頌$75(顆)

這個一致受大家好評~~烤的酥酥脆脆上桌!建議大家要趁熱吃~

外層超酥脆,層層的酥香口感搭配甜香的咖椰醬!

愛文芒果原肉冰棒$90

這個好推薦~~一群人就一人一隻爽嗑了起來!

因為老闆本身家裡就種芒果,所以將新鮮的愛文芒果整個切塊後,新鮮急速冷凍!

外層冰凍!咬下時又能吃到滿滿的芒果果肉口感!整隻原汁原味超夠味~完全不再加香料糖精等~

手標泰式奶茶$120/手標檸檬紅茶$100/椰子天堂$120/肥貓芒果氣泡$150

超CHILL的渡假感~當然要來杯泰式奶茶或是椰子天堂!讓渡假感直接炸裂!

濃郁的泰奶香,不會太死甜,裡頭還加了Q嫩的珍珠!椰子天堂就是酸香沁涼的椰子汁!

芒果結合氣泡飲,也可以將芒果冰棒沾著吃也很讚呢!

太CHILL~太喜歡啦!今年夏天當然要來最南端的城鎮感受一下這悠閒慢活的好日子!

推薦給大家來墾丁恆春!必收藏必打卡的絕對餐室!

 

肥貓南洋餐室

粉絲頁 IG

訂位專線 0983-365-586

營業時間 11:00-14:00 / 17:00-21:00

屏東縣恆春鎮城北路107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