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吃甜甜」你夠厚顏嗎?!厚顏奶酥,人氣爆餡甜甜圈!小攤車化身韓系咖啡館。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美食「吃甜甜」你夠厚顏嗎?!厚顏奶酥,人氣爆餡甜甜圈!小攤車化身韓系咖啡館。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人氣爆餡甜甜圈「吃甜甜」舒適空間!美味爆餡甜甜圈!

小攤車化身為台南韓系咖啡廳「吃甜甜 Eat sweet」美味爆餡甜甜圈!曾創下一小時秒殺完售!

現在搬到長榮路的巷弄內,有了新家之後,不僅僅是多了內用空間更舒適。

在餐點上的選擇也越來越多!你夠厚顏嗎XD!這次就來吃吃吃甜甜厚顏奶酥吐司

小巷弄停車不易,建議大家騎機車最方便喔!

「吃甜甜 Eat sweet」,最早是在林森路的小攤車!

現在小餐車化身為韓式風格咖啡廳,簡單俐落帶點老宅特色!沒有太多浮誇的擺設相當舒服呢!

價格還是相當平價,大家可以來吃吃甜甜圈再配個飲品,就是個美味下午茶!

而且甜甜圈還一樣超人氣!今天四點多來時已經完售啦!

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來,或是先預訂喔!

 

台南人氣爆餡甜甜圈「吃甜甜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吃甜甜的菜單MENU,主打的仍然是人氣的夾餡甜甜圈!另外還有厚顏奶酥吐司及肉桂捲。

口味選擇相當多,也會不定時的推出新款或是季節限定的風味甜甜圈。

這裡的甜甜圈和台式甜甜圈不一樣!是 德國傳統甜點 柏林果醬包

麵糰發酵油炸後,外觀色澤似甜甜圈,再將中間填入果醬餡,灑上糖粉!

另外還有咖啡/奶茶及氣泡飲等選擇。

厚顏奶酥!你夠厚顏嗎?!!XD

有著超可愛的盒裝,外帶內用都可以!內用的話還會用小鐵盤呈裝喔!

厚顏奶酥厚片$65

推薦大家趁熱吃!才能吃到現烤的微酥奶酥香氣。

外帶回家的話也可以用烤箱或氣炸鍋稍微回烤一下下,讓奶酥的口感更酥香。

用的是厚片吐司,結合自製的奶酥醬!烤的微微酥香,塗抹的蠻均勻的,每一口都有奶酥香。

濃濃奶酥香氣,不會太過甜膩口!咬下後的奶香四溢。趁熱吃較不會油口喔!

厚顏黑糖奶酥厚片$85

除了原味之外,還有黑糖口感!吃起來似黑糖牛奶的風味呢!

焦糖烤布蕾/莓好年代/檸檬糖霜/可可歐蕾$85

德國傳統甜點 柏林果醬包!口味選擇相當多,有時會有隱藏版!

外層酥香,麵糰吃起來帶有嚼香氣。我超愛焦糖烤布蕾啊!現場吃時多了炙燒後的脆片感!

又吃甜甜圈又吃到烤布蕾也太滿足了!

小攤車化身為韓式風格咖啡館!人氣還是超級夯!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才不會白跑喔!

預訂方式:FB、LINE、IG私訊預訂

「吃甜甜」IG https://reurl.cc/1Q75dD

「吃甜甜」LINE ID@220gwdsf

 

吃甜甜 Eat sweet

粉絲專頁:《吃甜甜 Eat sweet》
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2巷142號1樓

營業時間:14:00~18:00(售完為止/最近常不定休,建議可以看店家粉專公告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