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美食「胖肉鋪」滿溢出來的肉鬆香!搭配金黃餅皮太迷人~香濃肉鬆餅推薦|台北|台南|高雄美食伴手禮推薦|

團購美食「胖肉鋪」滿溢出來的肉鬆香!搭配金黃餅皮太迷人~香濃肉鬆餅|台北|台南|高雄美食伴手禮推薦|

超夯的團購美食-「胖肉鋪」香濃肉鬆餅

大家吃過月餅,大餅,太陽餅,但今年度超夯的團購美食新力軍香濃肉鬆餅!你吃過嗎?!胖肉鋪官方網站

使用台灣豬肉的肉鬆香,結合金黃餅皮香氣,帶有中式的靈魂,法式甜點的精神!

火紅的成為年度超人氣團購美食、人氣伴手禮推薦!推薦你一定要來嚐嚐的肉鬆餅

團購美食-「胖肉舖」香濃肉鬆餅 金黃質感包裝

又到了年末送禮的時間了,想必很多人開始頭痛今年該送些什麼表達心意!胖肉鋪官方網站

胖肉鋪香濃肉鬆餅帶有金色質感的禮盒外觀相當討喜!

鹹香的細膩風味,男女老少都會喜歡,太適合過節團圓時,大家一起分享!讓肉鬆餅評價相當好!

胖肉鋪肉鬆餅採一盒六入的單顆包裝,攜帶出門保存都方便!也很適合平時出門旅遊,上班族,小朋友下課的午茶點心!

宵夜解饞來一顆超方便!肉鬆餅熱量比市面上的肉鬆餅還要低!

獨立包裝裡頭還放了防潮包,打開後可以直接品嚐,也推薦大家可以稍烤熱吃!溢發出的香氣更迷人~

胖肉鋪肉鬆餅採用金黃色的外盒包裝!裡頭的小包裝則像灑落著滿滿金箔的設計。

讓整體風格具有質感又帶點低調的小奢華感。

團購美食-「胖肉鋪」鹹香細膩的肉鬆香

以往吃餅時,大家聯想到的就是月餅,大餅,太陽餅!大家一定都吃的很膩!胖肉鋪官方網站

胖肉鋪肉鬆餅嚴選食材、天然風味!法國進口發酵奶油以及高級麵粉製作的外皮香氣。

表層刷上蛋黃,呈現金黃色澤感!呈現細膩風味!別再以為他是古早的肉鬆大餅!

胖肉鋪肉鬆餅更新潮,讓肉鬆餅帶有中式的靈魂,法式甜點的精神!

胖肉鋪肉鬆餅打開來就傳出奶油雞蛋香氣,表面烤炙的金黃帶光澤。

每一顆都是師傅用心製作的肉鬆餅,還帶有些不規則的手工感,圓形的造型有些像古錢的外觀。讓這肉鬆餅更古樸!

送禮也相當有好兆頭,帶有圓滿如意感!胖肉鋪官方網站

肉鬆餅刀子落下餅皮時,裡頭的肉鬆餡就爆溢出來!傳出來的肉鬆香,讓喜歡吃肉鬆的小朋友絕對迫不及待。

胖肉鋪肉鬆餅經過上百次的研發和測試,才讓肉鬆餅達到標準的黃金比例!

你看看你看看,這薄鬆滿餡的肉鬆餅!光是視覺就感受到滿滿誠意。

肉鬆餅餅皮吃起來薄鬆帶奶油香,黃金比例讓口感適中!家裡的老人牙口不好也可以放心吃。

內餡選用的是台灣豬肉鬆製成!還可以看到肉鬆獨特的纖維感。爆餡的肉鬆,香氣也跟著滿溢而出!

微甜的奶油餅皮香,結合台灣肉鬆的鹹香氣!完美融合的層次感。胖肉鋪官方網站

帶一點溼潤度、細膩的風味,讓肉鬆餅吃起來一點也不顯得乾口!整個完美收服家中的男女老少。

小小一顆直接當下午茶點心、宵夜美食都太適合!讓家裡的小朋友吃完一顆還想再來一顆的意猶未盡!

真的是台南肉鬆餅高雄肉鬆餅推薦呢!

今年過節還在頭痛送些什麼嗎??!胖肉鋪今年度超夯的團購美食新力軍香濃肉鬆餅

金黃色澤細膩風味!不是老派的肉鬆大餅!胖肉鋪肉鬆餅更新潮,讓肉鬆餅帶有中式的靈魂,法式甜點的精神!

滿溢的肉鬆香氣,絕對也讓你的心意滿溢到家!

 

「胖肉鋪」肉鬆餅、伴手禮、團購美食

粉絲團:Facebook

客服專線:(02) 2260-0165

位置:台北市復興北路36巷1號1樓

線上購買:https://www.fatfoodieshop.com.tw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