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團購美食「益康泡菜」隨手取得的美味泡菜!爽脆不嗆口的黃金泡菜,厚實翡翠海帶絲!全家超商限定小巧包裝。

超商團購美食「益康泡菜」隨手取得的美味泡菜!爽脆不嗆口的黃金泡菜,厚實翡翠海帶絲!全家超商限定小巧包裝。

「益康泡菜」網路團購第一名的美味泡菜!找不到人揪團購,家裡人口少也沒關係。

現在超商就讓你有隨手取得的美味泡菜!爽脆不嗆口的黃金泡菜,厚實翡翠海帶絲!全家超商限定小巧包裝。

全家限定販售的益康泡菜為方便食用的獨享包80g($45元) 有兩種口味: 黃金泡菜、翡翠海帶絲

連續三年網路人氣美食醬,第一名的益康泡菜。

創辦人在護理界20多年,由於護理的背景,泡菜降低鹽分、不添加防腐劑,並取名-益康泡菜(意味著選擇益康,有益健康)

除了超商小包裝之外,也有杏鮑菇,金針菇,韓式泡菜,豆乳泡菜等!

建議第一次想嚐試的朋友可以先試試超商的小包裝,我可是一次就愛上!配飯真的好涮嘴。

在來揪朋友一起團購更多其他風味,更多口味可點官網

益康泡菜精選飽滿的山東大白菜,很特別的是堅持用「手工」切選,才能照每顆白菜的形狀,切出適合入口的大小。

結合多種蔬菜(蒜頭、辣椒及紅蘿蔔汁)一同製作而成,醬汁還帶著金黃的色澤,酸甜酸甜的好滋味!

加上益康獨家的『黃金20圈』工法,將菜葉與醬汁以機器搭配人力,慢速混合約20圈!

讓菜葉與醬汁可以完美融合,卻又不會因攪拌而過度破壞白菜爽脆的口感。均勻的附著金黃色醬汁!

口感爽脆帶著濃郁的酸香氣,夠味好吃呢!可以拿來拌飯拌麵!

或是炒麵,炒飯,炒烏龍也超級加分!

其實吃過蠻多間的海帶絲,但益康泡菜的吃起來口感更厚實也Q彈!

據介紹是因為利用活水激沖、大火川燙、急速冷卻等有如三溫暖SPA方式,來製作出Q彈的翡翠海帶絲

結合台灣的溫潤竹薑、日本山葵…等嚴選食材製成~一絲一絲的海帶絲更能附著上滿滿的醬汁香。

口感Q彈又帶爽脆,熱量低,膳食纖維又豐富。

全家超商限定小包裝,讓你有隨手取得的美味泡菜!不用在苦苦等團購!小包裝想吃更方便!

簡單拌飯拌麵搭火鍋就很美味,想吃更多口味變化的也可以上官網訂購,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益康泡菜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kstore.fans

官網:https://www.ekstore.com.tw/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