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菜推薦「2021鴻運年菜~牛轉錢坤」團圓聚餐當大廚!真材實料,輕鬆上桌更美味。個人年菜小份量小家庭超適合。|奇美食品|團購|

年菜推薦「2021鴻運年菜~牛轉錢坤」團圓聚餐當大廚!真材實料,輕鬆上桌更美味。個人年菜小份量小家庭超適合。|奇美食品|團購|

年菜推薦「2021鴻運年菜~牛轉錢坤」奇美食品

2021年菜推薦啦!又到了年末團圓聚餐的時光啦~深耕台灣五十年的奇美食品

在2021年特別推出「2021鴻運年菜~牛轉錢坤」「個人年菜」等系列!

真材實料,即時料理輕鬆上桌更美味,過年團圓聚餐讓你輕鬆當大廚!煮婦過年免煩惱,另外還有個人年菜小份量小家庭也超適合。

奇美食品在2021年推出「2021鴻運年菜~牛轉錢坤」「個人年菜」!

金牛鴻運迎十全精選了十道總舖師料理!從冷盤前菜,總舖師功夫菜、養生甜品、加分菜色通通有!

可自由搭配喜歡的料理風味。依照用餐人數或喜好來選擇單點宅配!也可以一次購買十道迎十全!

牛三寶,豐年魚,壽歲豬腳,富貴櫻花蝦米糕到迎春雞湯!任你挑選。就連名字也取的超有喜氣!

年菜系列採用冷凍宅配寄出~收到奇美食品商品時的完整性也相當好!老字號品牌真的就是掛保證!

討喜的紅色盒裝,超有年節氣氛。上頭也會清楚載明商品成份及熱量,保存日期等。

奇美食品密封度也處理的相當好!畢竟湯湯水水的東西,最怕沒封好,溢出來時倒壞了好心情。

奇美食品冷凍食品一向受大家好評!在年菜的料理包當然更要讓大家過節吃的更開心也安心!

食材皆新鮮燉煮,冷凍宅配到府,多元口味橫跨中西,且全部不添加味精和防腐劑!

真材實料讓大家吃的到也看的到!你看看這豬肋排,真的超有份量。

奇美食品

訂購網址:www.chimeifood.com.tw

YOUTUBE年菜影片:https://youtu.be/LU_dMCz6-Ns

超可愛的主廚教學,貼心拍攝影片教學擺盤喔!

火烤美國豬肋排

年菜少見的豬肋排!美式風味換換口味也很不錯!料理方式可用煎,烤,或是用氣炸鍋!

我們是選擇了烤箱烘烤!熱烤時逼出的油脂香氣也很誘人呢!

熟成度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,我們稍微烤炙到金黃微焦香。整隻豬肋排拿起來大口啃食很痛快!

口感酥香肉質嫩嚼,不乾柴!豬肋排有先醃製過,不用再沾醬就很有滋味了呢!

可以單吃也可以配點生菜較解膩!!

富貴櫻花蝦米糕

傳統辦桌風味的富貴櫻花蝦米!鋪滿滿的櫻花蝦,蒸熟後的香氣真是太誘人了!

米糕的份量也很足!蒸得熟透Q軟不爛又入味鹹香。而且每一口都有著櫻花蝦香氣!讓香氣更加分。

迎春靈芝烏骨雞湯

過年團圓一定要來個熱呼呼的雞湯啊!!今年研發的人氣新品,真的超好喝呢!

宅配時雞肉和湯頭是分開包裝,只要倒入電鍋或直接煮沸即可!

我們還加了一點喜歡的高麗菜,用了高成本鹿角靈芝等漢方食材,結合烏骨雞燉煮出來的雞湯風味。

味道相當甘韻呢!不會有讓人不喜歡的補湯味道,就連小朋友也敢喝。

裡頭的雞肉也好軟嫩啊~用湯匙就可以將骨肉分離。吸飽湯汁的雞肉超好吃。

御品牛三寶刈包組

牛小寶指的是牛肉牛肚、牛筋、牛腱,結合小茴香籽與丁香的獨家秘方燉滷!讓三寶的口感超軟嫩,醇香又入味。

可拆封即食,新春年菜的前菜拼盤超適合。

這道還特別附了刈包,另一個創意吃法是將牛三寶夾進Q軟的刈包裡!

可再搭配喜歡的生菜!刈包會吸覆著醬汁香,一口咬下鹹香有味。

壽歲花生滷豬腳

帶有Q嫩和飽滿膠質的滷豬腳,結合鹹香美味的醬汁,讓人一吃就可以配上好幾碗飯呢!

肉質和花生也很軟嫩入味!一點也不顯柴硬口!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,即為推薦。

豐年梅醬香魚

過年團圓一定要有一道魚料理! 這道豐年梅醬香魚也是屬冷菜風味!開封即食。

嚴選帶著飽滿魚卵的母香魚,真的太誇張啦!三隻母香魚都是超飽滿的魚卵!

淋上搭配的梅醬!讓味道顯得甘韻酸香。就連魚骨也很綿化。=超功夫菜色的一道料理。

金玉桃膠銀耳甜湯

吃完鹹食!最後再來一道甜湯滿足大家的味蕾。這碗桃膠銀耳甜湯用料真的超實在!

厚實有份量的白木耳、Q軟脆度加上營養豐富的桃膠、木耳、枸杞、紅棗!甜湯風味有著紅棗冰糖的自然甘甜!

甜度也很剛好呢!而且濃滑入口超好吃呢。

奇美食品在2021年也特別為大家設計了個人年菜「個人小包裝加分菜」!方便讓大家任選任搭或是加菜!

像是團圓年菜的滷豬豬腳,銀耳甜湯,靈芝養生湯,玉羹湯也都有特別做了小包裝。

小家庭或個人也都可以方便購買,過年如果有辛苦還要上班的朋友,也可以買個小年菜慰勞自己呢!

而且個人小年菜同館同溫層,買999即享免運服務。可揪朋友一起買更划算。

准陽白菜獅子頭(個人年菜)

這道對我來說超級功夫菜!!因為平常根本做不出來~XD

獅子頭選用用溫體豬肉手工摔打,肉質彈牙札實,加上荸薺更有口感,和開陽白菜及黑木耳一起燉煮!

讓食材充份吸附湯汁風味!

靈芝雞湯

裡頭是帶皮的Q實雞腿肉,結合靈芝漢方食材!

讓湯頭帶有獨特的靈芝香氣,相當濃厚!

除了年菜系列!奇美食品的即食包也相當受歡迎!

這兩年超夯的舒肥雞胸肉,也是超人氣的熱賣品項。

另外還有許多大廚即食料理!都是加熱即可品嚐!快速變身成一道功夫菜色!

奇美食品「2021鴻運年菜~牛轉錢坤」過年圍爐必備年菜自由配!加熱立即上桌!讓我過年團圓聚餐輕鬆當大廚!

而且超真材實料的內容物,也不會因為加熱就縮水!讓大家更吃的到真材實料呢!推薦給大家的過年年菜。

 

奇美食品

訂購網址:www.chimeifood.com.tw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meifood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