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中山美食「考乍熋宝」一個人也可以品嚐泰國主廚的道地泰式料理。泰式創意料理!|泰式料理|套餐|中山站|

台北中山美食「考乍熋宝」一個人也可以品嚐泰國主廚的道地泰式料理。泰式創意料理!|泰式料理|套餐|

台北泰式料理推薦「考乍熋宝」是間位於台北車站與捷運中山站附近的泰式料理~ 主打泰國主廚旳泰式料理!

除了可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定食超方便!邊緣人也可以吃泰式味沒問題!

可愛的門面LOGO是隻熊熊呢!乍看還以為是早午餐料理。

「考乍熋宝」距離台北火車站及捷運中山站都相當近!

可以從台北車站慢慢逛中山地下街。也可以搭乘捷運到中山站走1號出口!

中山站出口大約步行5-8分鐘即可抵達,大馬路上的店面相當好找。

「考乍熋宝」主打泰式料理,但店裡頭的風格相當有質感呢!裡頭的空間雖然不算大,但很溫馨舒適。店員也超親切~

也有高腳椅座位,很適合一個人吃飯也可以、三五好友、情侶、家人都很適合的空間。

 

香檸炸雞 $260

套餐附米飯,主菜,兩種小菜及主廚湯品!剛好一人份的套餐!也可以單點主餐和朋友一起分享~

小菜拌青木瓜絲相當好吃呢!還特別加上了芭樂絲,讓口感更清脆鮮甜~

另一道是炸蛋,淋上特製的羅旺子醬!

湯品會不固定做變化,這天喝到的是金針花湯品。

好喜歡他的香檸炸雞啊!厚實酥脆的炸雞香,咬下時還有肉汁香。

炸雞有先使用檸檬葉、香茅香料醃製後炸,外脆內嫩相當好吃。

椰奶綠咖哩雞 $280

椰奶綠咖哩雞超夠味啦~~!辣度明顯又帶椰奶的奶甜香氣!

超級下飯,Q香的米飯吃完全不是問題!裡頭的雞肉也很嫩香好吃。喜歡綠咖哩的朋友推薦嚐嚐。

打拋炒小卷 $380

打拋小卷也超夠味,帶有蝦醬的風味和微微的辣口感!Q彈小卷結合芹菜等蔬菜!也是超級下飯呢!

泰式奶茶/泰國啤酒 $100

泰奶不會太甜口!喜歡泰國啤酒的朋友這裡也可以品嚐到呢~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喝酒有害身心*

泰式椰奶甜湯

飯後甜點一定要來上一碗~~!!!!濃濃椰奶香氣加上碎冰好沁涼也解辣!XD

還有各式的泰式餡料,像是波蘿蜜、荔枝、QQ牙達子、龍眼!!!

 

考乍熋宝

粉絲頁 IG

02-25642153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7-2號

12:00-14:00/18:00-21:00(週日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