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貳礫吐司工坊」超邪惡必點厚.燒起司!起司岩漿超牽絲,超平價和風炒麵!晚餐開賣也能品嚐啦~|台南早午餐|

台南美食平價好推薦「貳礫吐司工坊」超邪惡必點厚.燒起司!起司岩漿超牽絲,起司控必吃!還有平價和風炒麵,咖哩飯!晚餐開賣也能品嚐啦~|台南早午餐|晚餐|

「貳礫吐司工坊」隱身在台南南區巷弄裡的人氣早午餐,平價的鹹食餐點也相當受歡迎,現在開賣晚餐囉!想品嚐的朋友更方便!

還有新品的超邪惡必點厚.燒起司!店內的吐司全為自家手工烘焙!結合起司岩漿熱熱吃超牽絲,起司控必吃!

「貳礫吐司工坊」店址就位在南區相當有名的是吉祥火鍋旁邊,店名貳礫就是early的諧音!

所以主打的就是手作早午餐,店內所用到的麵包,甜點都是店家自製。

現在也開賣晚餐時段囉!附近有收費停車場,所以開車來的朋友也好停車!

店面雖然不算太大,鄉村風木質氛圍相當溫馨呢!

牆面上還有著可愛的手繪圖,更添加店裡的溫馨感!

因為餐點現點現做,人潮多時,需耐心等候喔!

厚.燒起司四重奏
(奶油乳酪、帕瑪森起司、莫札瑞拉、切達起司)

完全就是被這個新品給吸引來的啊~~!!滿滿的起司岩熔狀太吸引人了啦~~

如果不愛起司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厚.燒生乳吐司!使用的都是自製的厚片鮮乳吐司!

厚.燒生乳吐司附百分百楓糖漿+AOP奶油塊,任選當日自製抹醬3選2

(手工咖椰醬、朱古力落地花生、雙莓乳酪、莓果醬)

厚.燒起司四重奏(奶油乳酪、帕瑪森起司、莫札瑞拉、切達起司)

這個這個!!!太邪惡了啦~~~推薦大家一定要現場品嚐,烤炙上桌時,厚吐司後的熔岩起司狀超誘人啊~~!

厚燒起司使用自製的厚片鮮乳吐司!吐司烤的外酥內柔香,加上四種起司(奶油乳酪、帕瑪森起司、莫札瑞拉、切達起司)

趁熱吃時拉開吐司超級牽絲!!!

用了四種起司(奶油乳酪、帕瑪森起司、莫札瑞拉、切達起司)搭配的起司內餡,味道不會過於單調,吃起來鹹甜香好涮嘴!

加上鮮乳吐司的奶香氣,滿滿起司奶香風味。起司控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呢!

炸豬排和風炒麵$150(附紅茶)

雖然主打早午餐及自製吐司,但店內也提供相當多鹹食料理!而且好平價啊~~!

炒的鹹香入味的炒麵,用的是雞蛋麵,而不是一般的油麵喔!偏日式風味,細嚼的麵條口感好好吃,加上嫩香的豬排口感。

香煎雞腿濃厚咖哩$230(附紅茶)

主餐可選擇搭配白飯或是吐司!上頭搭配一整隻的去骨香煎雞腿~外酥內嫩的雞肉香。

咖哩風味有些日式咖哩的厚醇,又帶了些南洋風的香料香氣!還有些微微的辣香感!很下飯呢!

(問了一下闆娘,辣韻香氣是來自胡椒的微辣韻味,沒有加上辣椒喔!)所以也蠻多小朋友喜歡的。

開胃菜是隨機(豬耳朵/泡菜/茶凍/冬瓜凍/貳礫招牌醃製番茄)

一旁搭配了醃製小菜,當天吃到的是韓式泡菜及貳礫醃漬蕃茄。酸甜滋味好開胃。

當日湯品(紅茶換購加價$30)

當天喝到的是南瓜濃湯,南瓜整個濃化在湯頭裡,自然的甘甜韻味好好喝呢!

紐奧良酥嫩小翅$89

醃製入味的小翅!!小翅趁熱吃時外酥內嫩,帶著醇香的香料香氣,相當涮嘴呢。

北海道進口可樂餅$79

推推~~!喜歡吃日本可樂餅的朋友推薦嚐嚐。真的很有在日本吃到的滋味。

口味有原味及咖哩味,外酥香內綿密好好吃~

黃金乳酪塔

除了各式鹹食之外,店裡也有許多當日限定的手作甜點!乳酪塔有著酥脆的塔皮口感!裡頭結合濃厚的乳酪香氣~

特濃綿綿布丁

這個好好吃啊~!!口感完全不同於市售的布丁,濃濃的鮮奶味,名副其實的綿綿布丁,口感超綿密,加上香醇的焦糖,滿滿奶甜香氣!

柚香吉嶺紅/大吉嶺紅茶拿鐵

以吉嶺紅茶為基底,口感厚實!柚香偏清爽,結合鮮奶的茶香氣也很不錯!

台南美食「貳礫吐司工坊」菜單MENU

柚香吉嶺紅/大吉嶺紅茶拿鐵

貳礫吐司工坊

粉絲頁

電話;06-2612132

住址: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32號

⏰平日10:00-14:30/17:00-20:30

假日9:30-14:30 /17:00-20:30(週一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