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小吃美食「潁川水餃」 沒有招牌的古早味人氣小吃!湯麵$20 紅茶$10 晚來絕對吃不到水餃。|尊王廟|

台南小吃美食 沒有招牌的古早味人氣小吃!湯麵$20 紅茶$10 晚來絕對吃不到水餃。|尊王廟

台南小吃美食「潁川水餃」沒有招牌,便宜到哭的人氣小吃!

「潁川水餃」尊王廟騎樓下的人氣小吃!沒有明顯招牌的古早味,卻是不少台南人愛的老味道!

水餃從一顆2.5吃到$3還是很便宜啊~!湯麵,湯米粉也只要$20!居然有網友分享他吃過$8的湯麵呢~~~

而且中午後來絕對就吃不到水餃啦!

潁川水餃位在尊王路和康樂街的交叉路口。尊王廟旁的騎樓下,也有人說是被尊王廟加持過的麵店呢!下午也沒有休息一路賣到晚上!

讓你從早餐吃到早午餐,午餐,下午茶,晚餐都可以!大家到的時侯可以先找位置,再去跟阿姨們點餐(告知桌號即可)

潁川水餃賣的東西很簡單,就是水餃,乾麵湯麵,米粉湯,紅茶!

生意超好、因為沒有休息時間,只要經過想喝個熱湯或是紅茶,就會想停下來!

如果不想等太久的朋友,會建議盡量避開用餐時間,較不用排隊!

我幾乎都會下午來,不過水餃幾乎中午後就會賣完啦!所以常吃不到~

水餃$3/紅茶

四個人來點了五十顆才$150😆皮薄肉餡滿、從2.5吃到$3。皮薄肉餡札實的味道。

紅茶也是古早味,順口好喝也只要$10呢!也是很多人來必點上一杯的,一點也不輸外面的紅茶專賣店喔!

湯麵$20(加魯蛋$10)

潁川水餃的湯麵其實是很簡單的古早味道。在配上兩三片的肉片!

加了肉燥的湯頭很清香卻很喜歡,麵條是細黃麵,有口感的那種!

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在加點辣椒!(我自己會在加辣和些微醋)湯頭可以喝光光!

推薦加點魯蛋,最喜歡把蛋黃攪拌在湯頭裡了!湯頭多了蛋香更好喝耶!

很簡單的老味道,其實不能說他是超級的美味!

但卻讓人經過時,就會想停下來吃碗熱呼呼的老味道呢!

這就是台灣古早味小吃的魅力!

 

🍜潁川水餃

📍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70-2號

📆9:00-18:3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