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」雙層爆餡夾心巧克力/起司流餡蛋糕!每日現烤的鬆軟好滋味。

台南美食「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—大灣店」雙層爆餡夾心巧克力/起司流餡蛋糕!每日現烤的鬆軟好滋味。

 

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-大灣店!每日現烤的鬆軟好滋味。

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—大灣店位於台南永康熱鬧的大灣區!!每日現烤的鬆軟古早味蛋糕!

推薦必吃爆漿巧克力、還有滿餡的起士口味,茶韻香滿點的奶茶口味!

還有我私心超愛的芋頭及南瓜蛋糕,不僅僅是可以午茶甜食來一塊,小朋友上班族當早餐也是超適合。

也是很多媽咪們的彌月蛋糕首選推薦

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—大灣店就位在大灣路上!對面就是大灣廣護宮!店面相當顯眼好找。

店裡的烤蛋糕都是每日師傅現場製作,真材實料,內餡用料也超實在!也吸引了不少在地人來購買。

來買的時侯還有一個阿姨笑著說他每次朋友來找,都推薦一定要來買這間的現烤蛋糕!

大川本舖口味上也超多選擇,有經典原味蛋糕、濃郁巧克力、芋泥杏仁、黃金起士、奶茶核桃等~另外也有整顆的日式輕乳酪蛋糕都很好吃!

阿姨還笑著說他每次來都不知道要買哪一個口味呢!我也是超級有選擇障礙啦!!!

因為店裡的蛋糕口味都是當日現烤,建議有喜歡的口味,可以先打電話預訂,才不會買不到想要的口味喔!

大川本鋪的古早味蛋糕,食材用料超實在也很簡單,低筋麵粉、土雞蛋、糖製作成麵糊!

用料實在,所以簡單無添加就很好吃!

每日手工製作再現烤,如果去時剛好遇到出爐時~這蛋糕出爐的香氣真的超級迷人啊~~

烤完時蛋糕澎塞塞的,好像枕頭啊!!超療癒的~

你看看你看看~剛烤出爐的斷面秀也太誘人了!

黃金起司剛出爐時,起司乳酪呈現微融的姿態超級誘人的啦!中間還能吃到乳酪塊!!

黃金起司  一斤/150元(雙層起司+乳酪丁)

起司控首推必推薦!也是小朋友超愛的口味!蛋糕體裡頭有著滿起司片,乳酪塊,兩種起司口感及香氣都不同!上頭還灑滿起司粉!

沉甸甸的用料超實在,質地又鬆軟綿香超有份量!

鬆軟的蛋糕體,吃起來滿滿蛋香,而且滿滿起司,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起司香氣!

可加購精美禮盒只要加購價10元

濃郁巧克力 一斤145元 (爆醬巧克力+巧克力豆)

巧克力必嚐!巧克力口味也是店裡的人氣口味!蛋糕體是巧克力,中間還有巧克力醬、外層有巧克力豆!

一層層全是巧克力,超有層次風味,而且是偏苦甜巧克力,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。

奶茶核桃 一斤145元(核桃+卡士達)

喜歡茶韻香氣的推薦必嚐!

蛋糕體是茶香氣加上烤過的核桃,裡頭還加入了卡士達醬,讓口感更滑順!

另外也很推薦店裡的日式輕乳酪蛋糕,比例相當好,帶有乳酪香,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濃郁呢!

超真材實料的古早味蛋糕,簡單天然沒有其他添加物,用料實在加上每天師傅手作現烤就是好吃!

 

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-大灣店

粉絲頁

電話:(06)205-2186

時間:上午8:00~晚上10:00 (售完為止)

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33號(廣護宮對面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