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夜市美食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不用飛日本就能品嚐到肥碩大顆的日式章魚燒!日本老闆的道地味。滑嫩燙口小心燒啊~

台南夜市美食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不用飛日本就能品嚐到肥碩大顆的日式章魚燒!日本老闆的道地味。滑嫩燙口小心燒啊~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不用飛日本就能品嚐到肥碩大顆的日式章魚燒!

台南夜市的超人氣必吃美食!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

日本老闆親手現做的道地大阪味,讓你不用飛日本就能品嚐到肥碩大顆的燙口美味。

橘黃色布條的攤位,寫著日本章魚燒~ 感覺好熱鬧!很有日本市集的攤位風格呢!

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,第一次去日本吃到日本道地的章魚燒時!會是….天啊!怎麼會軟軟的口感!跟台灣好吃的脆口章魚燒完全不同。

沒錯沒錯,不得不說第一次吃時,真的會有點失望!原來日本和台灣的做法和用料是完全不同的。

而且台灣人真的特愛脆,蛋餅要脆的,炸雞要脆的,就連章魚燒也是要脆的!

不過來認識了這間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讓我對日本章魚燒大大改觀!日本老闆親手製作!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比在日本吃到的章魚燒還要好吃!尺寸個頭也更大,價格也更親民~

目前在大東及花園皆有擺攤,星期一則是在高雄的勞工夜市!讓高雄的朋友也可以品嚐到!

附上店家粉絲頁介紹,讓大家更能清楚了解!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食材都是老闆從日本原汁原味帶來!裡面的確是軟軟的口感!

老闆在加入自己調製的醬汁風味,而且日本老闆堅持每日親手製作,讓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。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目前共提供三種口味販售:日本原味、大阪柚子醋、東京蕃茄口味!

每種口味也都會清楚標示裡頭加入的調味,讓大家更容易選擇自己喜歡的風味。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生意超級好,現點現做的章魚燒!一爐賣完就需要再等15-20分鐘!

大家排隊時,可依照『S』字型排列!較不會影響到隔壁攤位及動線喔!

在排隊時也可以討論好想要口味和顆數!老闆在製作時也會更快速。

在等待的時侯,也可以順便觀賞章魚燒的製作過程!我覺得日本章魚燒和台灣章魚燒最大的不同就是麵糊的製作方式!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加入日本的麵粉、雞蛋和醬汁調製,現場新鮮製作的麵糊!所以顏色會有些淡黃色調,

也或許是因為日本章魚燒有加入雞蛋,所以口感自然就會變的更濕軟。

每顆章魚燒使用的章魚腳也真材實料!新鮮的肥碩章魚腳,吃起來Q彈鮮甜。

因為生意很好,所以老闆的手根本沒停過,但老闆超親切的啦,還是三不五時就抬頭招呼大家,並跟大家說謝謝。

老闆不太會中文,但店員會喔!溝通上沒問題!如果店員不在的話,簡單的跟老闆點餐也是OK的。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使用的原料幾乎都是日本進口的原物料,讓大家品嘗到最接近家鄉-日本大阪的風味!

日本章魚燒也因為質地較濕潤,所以老闆的手必須一直不停不停的去翻滾每一顆章魚燒。

看到時覺得超辛苦啦!經由不停的翻滾讓他完美塑型,才能成為一顆顆圓滾滾的樣貌。

而且使用的是日本模型,所以個頭也會比台灣章魚燒還要大喔!

經過不停的翻滾再翻滾,才能成就一顆顆圓滾滾的金黃章魚燒。

在照客人所點的顆數和口味去淋上醬料風味。

日本正宗原味章魚燒

剛做好時真的是很燙很燙!所以店員也會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燙口!

口感真的不意外,就是濕濕軟軟的!不過了解日本章魚燒作法和用料時,就會用另一個層面去品嚐他!

千萬別用台灣章魚燒的口感去想像他!

其實日本道地的原味章魚燒,因為加入了雞蛋!所以我覺得他的口感有點像滑蛋呢!

裡頭有著濕滑柔軟的蛋香氣,所以熱熱吃時真的要小心燙口,不過熱熱吃好好吃喔!有著熱呼呼的蛋燒香,加上Q彈的新鮮章魚塊!!

結合日本特製醬汁,淡淡甜鹹香氣,提味順口,不會甜膩感!

東京蕃茄章魚燒

這口味我超愛!是老闆和日本東京 大塚義大利餐廳”La Strada”合作、特別研發調製的義大利口味番茄醬!

完全和台式蕃茄醬不一樣!更像蕃茄肉醬的香氣。

而且結合帶有蛋香的章魚燒,搭配起來更契合加分!濃郁的番茄香氣,再點綴上蔥花香好好吃。

「串博ふうりん章魚燒」讓你品嚐到日式道地的風味!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特色及文化,

推薦大家真的可以來品嚐看看,認識日本道地章魚燒的作法!

 

串博ふうりん /串博章魚燒|

粉絲頁

擺攤位置:

四六日:花園夜市(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)/

二五:大東夜市(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)

周一:高雄勞工夜市

公休日:星期三 (依照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