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燒肉 新菜單上市!冬日必點暖呼麻油石鍋飯!雙人午間套餐$888起~「青青燒肉」|台南燒烤店推薦|2022菜單|

台南燒肉 新菜單上市!冬日必點暖呼麻油石鍋飯!雙人午間套餐$888起~「青青燒肉」|台南燒烤店推薦|2022菜單|

台南燒肉青青燒肉」質感燒肉店\單點\套餐

天氣冷颼颼!「青青燒肉」菜單新上市!熱呼呼石鍋飯新口味上市!平日雙人午間套餐$888起~

質感店面相當時尚又帶有設計感!肉品選用台灣神農豚,日本A5和牛!皆使用冷藏肉品深得饕客們的喜歡。

還有各式特色熟食丼飯!年末尾牙,新春聚餐都超適合。內用千元即送百元折價券(下次可抵用)。

特選海陸套餐$1980(雙人套餐)

青青燒肉菜單MENU提供單點式及套餐!詳細菜單可往下拉~

像我一樣不想動腦的就直接選套餐最簡單!平日午間套餐$888/ 雙人套餐$1380起跳。

這次選擇了海陸套餐!提供了八種肉品+三種海鮮!另外還有沙拉,湯品,副餐,飲品,甜點。可再加點自己喜歡的品項。

套餐的附餐跟小菜等等也可以選擇補差額升級,方便客人靈活選擇~~

美國安格斯板腱/黑牛骰骨小排

板腱的特色是中間有一條透明的嫩筋!脂肪較均勻帶咬勁、肉味濃郁,煎烤過後的筋非常Q彈 !

黑牛骰骨小排的油花相當豐富!肉質細緻油脂甘甜,口感鮮嫩多汁,上頭加了玫瑰鹽可直接烤炙,就相當美味好吃!

招牌甕肉豚二層

招牌甕肉是青青燒肉相當有特色的肉品!!也是我私心推薦必點!每次跟朋友來都要再加點來吃才滿足。

使用豚二層搭配主廚秘製的醬汁~呈裝在甕裡頭!

烤炙到外微脆焦超好吃,吃起來口感厚實油香而不膩,還帶有水果與蔬菜,醬汁醃製的香氣及甜味!

無骨雞腿肉/去骨手羽先

無骨雞腿肉是使用雞腿肉帶皮切成塊狀!將皮朝下先燒烤,口感厚實鮮嫩!微微帶金黃焦香好好吃~

也很推薦去骨手羽先,一樣烤到微脆香!而且去了骨頭!整個入口超級滿足。

松阪雞菲力

松阪雞菲力吃起來有獨特的脆嚼口感,肉汁多又甘甜!

究好豚梅花

特選在地小農野菜及人道飼養雲林究好豚冷藏肉,油脂較豐厚的豚梅花!吃起來脆嚼多汁,滿滿甘甜肉香味。

小戰斧豚排

選用帶有微厚度的小戰斧豬排!烤炙後可以直接拿起來吃,豪邁吃法很過癮!

小戰斧豬排口感相當Q脆,口感香嫩又不會乾柴硬口。

可爾必思冰沙/梅醋冰沙

用餐時還會搭配沁涼的冰沙風味,可解膩!吃燒肉更爽口。

沙拉:主廚沙拉(凱撒醬)/可升級換購青物私房

超級推薦!份量超大的主廚沙拉!搭配凱撒醬是我最喜歡的濃郁帶蒜香風味!

水潤又爽脆的生菜口感,上頭還搭配嫩雞及麵包更有風味的變化!

米飯:越光米飯/可升級換購青風米食

米飯升級加價換成:獺祭麻油雞石鍋燒飯

熱呼呼的石鍋上桌!服務人員會桌邊再淋上麻油醬汁,超噴香迷人的,如果喜歡吃鍋巴的朋友,可以放久一點再攪拌!

冬天就是要吃熱呼呼的麻油香!帶麻油和薑片香氣的米飯!有著鍋巴香氣更好吃~上頭搭配麻油土雞,加上野菇及鮮筍和各式蔬菜!

滿滿的麻油香氣超推薦。

秘製開胃泡菜

小菜會附上秘製開胃泡菜!推薦可以搭配肉品一起入口!讓風味更有變化。

甜點:在地小農冰淇淋(或任選甜點折抵$60)

冰淇淋選用台中知名:塔拉朵冰淇淋,把台灣特色農作物透過義大利冰淇淋手法詮釋!品牌口味會隨著台灣四季水果做變化.很適合反映台灣的風情!

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瑪德蓮手作蛋糕串!鬆綿札實的瑪德蓮!推推可以進烤爐回烤到邊邊微脆更有口感。

卡士達瑪德蓮蛋糕(六個)

人多時可以直接點一份來分享!搭配卡士達醬,口感更滑順甜香。

梅爾檸檬.蜂蜜.薄荷氣泡飲/拉拉山水蜜桃果酵氣泡飲/青森香蘋果酵氣泡飲(套餐飲品可加價換購其他啤酒飲品折60元)

酸甜沁涼的氣泡飲搭配各式果酸香氣,搭配燒肉,讓味蕾可以更清爽!

私心最推薦梅爾檸檬.蜂蜜.薄荷氣泡飲!酸香清香的檸檬風味超解膩!蘋果風味也是偏酸香!

喜歡甜香感的推推水蜜桃風味!

舒芙蕾芝士蜜香紅茶/舒芙蕾芝士文山青茶/舒芙蕾芝士鐵觀音茶

厚厚一層奶蓋芝士,雪白泡泡鹹甜交錯的濃郁感!搭配紅茶,青茶或是鐵觀音茶,讓風味更溫潤滑順!

私心最愛蜜香紅茶,淡淡的蜜香氣和奶蓋融合!有點像奶茶香順口好喝。

喜歡茶香味濃的推推鐵觀音茶!茶韻香氣更濃醇!

台南燒肉青青燒肉」青風米食新口味!

除了麻油雞拌飯之外,還有一系列新品!香蒜爆牛筋肉石鍋燒飯推薦給蒜頭控!

Q勁脆香的牛筋搭配蒜片!連米飯也有蒜香氣!裡頭還有著野菇,鮮筍,高麗菜,洋蔥,紅蘿蔔等各式蔬菜。

海皇老饕豬石鍋燒飯

這道則是搭配豬肉!特製醬汁加上了大量的野菇!品嚐起來的菇香味更濃厚!

肥鴨肝菌菇石鍋拌飯

似乎到較高級的餐酒館也能品嚐到的肥鴨肝!來青青燒肉也能嚐的到!

上頭一塊厚厚鴨肝!服務人員會和野菇,蔥花,高麗菜,洋蔥,紅蘿蔔等一起拌入飯裡。讓拌飯的風味更厚實濃厚,香氣十足!

蒜香辣椒嫩雞直條麵

這道較像清炒義大利麵的作法!將蒜頭和辣椒的香氣炒入直條麵裡~保留了麵條的Q彈口感,咀嚼時滿滿香氣。上頭則搭配嫩雞肉!

招牌煙燻牛肉骨茶飯(附越光米飯)

有別於一般肉骨茶的風味!搭配了煙燻牛肉!讓湯品有著濃濃煙燻的風味!

煙燻牛肉選用的是美牛骨小排!帶骨又帶肉,肉質軟嫩!還沒入味蕾就能感受到煙燻氣息。

黃金小麥炸魚.松露薯條

來到青青燒肉除了品嚐現烤燒肉香之外!還有著許多特色熟食!

選用沙巴魚沾上小麥粉酥炸出香氣!讓炸魚的口感外脆內嫩香!一旁再搭配脆薯及松露醬!單吃或沾上松露醬更提味.

酥炸花雕雞翅.松露薯條

這道也很推薦~雞翅有事先用花雕醬醃製入味!炸炙到外脆內嫩,吃起來肉嫩香又入味~帶有香氣超涮嘴好吃呢~

台南燒肉青青燒肉」質感燒肉店\單點\套餐

台南燒肉「青青燒肉」就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上,外觀就和台南其他燒肉店不同.,寛闊的門面相當有氣勢。

店門口可停機車,一旁也附設特約汽車停車場!!開車騎車的朋友都相當方便~~

來到「青青燒肉」都會被店裡超美的質感裝潢給震攝!!運用單色系及玻璃,燈飾營造出空間感,相當有氣勢感呢!滿天滿地的星斗。

黑色地磚與頂上燈飾相輝映,不吝嗇的讓空間放大 ,不僅僅氣勢十足,也是讓IG網美們可以拍美美的照片開心吃燒肉的地方~

很喜歡青青燒肉在用餐空間的線條設計,加上「鏡面」的元素設計,讓視覺感相當俐落時尚。

而且很厲害的是走進來完全沒聞到燒烤味?!吃完後身上也不會有濃濃的烤肉味!排煙設備也相當好。

每個座位也都巧妙設計了隔板空間,讓用餐更有隱私感!另外也有小包廂空間,台南聚餐小部門尾牙春酒都超適合。

台南燒肉「青青燒肉」2022全新菜單MENU價位|台南烤肉|聚餐|約會

來看看台南燒肉「青青燒肉」的菜單MENU價位

提供單點品項及套餐,從台灣神農豚,日本A5和牛!全使用冷藏肉品!

 

 

青青燒肉 店家資訊

青青燒肉

粉絲頁

IG

訂位專線:06-2348777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/17:30-22:30

 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