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義大利麵「貓樂義大利麵」溫馨平價義大利麵。95元起現點現做佛心價。清炒|焗烤|中西區|小資族

台南義大利麵「貓樂義大利麵」溫馨平價義大利麵。95元起現點現做佛心價。小資旅最愛、清炒|焗烤|府連路|法華寺|

台南平價高CP值義大利麵專賣店『貓樂義大利麵』!現點現做新鮮好滋味,只要95元起就能品嚐到~

『貓樂義大利麵』店址位在府連路上,法華寺旁!近大同路/台南大學的義大利麵店。

這個路段相對好停車,開車騎車的朋友都方便!也是附近不少學生,家庭客們用餐好選擇。

台南義大利麵「貓樂義大利麵」店址空間

店門外充滿貓貓的手繪圖超可愛,牆面上也有許多手寫菜單可以參考!最佛心價只要$95起的百元平價義大利麵.

用餐空間也是走一個溫馨舒適,冷氣開放!不想下廚時就來這品嚐~又不傷荷包!

台南義大利麵「貓樂義大利麵」菜單MENU

來看看貓樂義大利麵的菜單MENU!餐點的選擇相當多樣化,提供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及素食

義大利麵風味又細分為奶油白醬、蕃茄紅醬、松子青醬、田園南瓜、蒜香清炒、金黃咖哩!可單點也可以照喜好搭配成套餐。

也有簡單的炸物可以解解饞!

青醬鮮蝦蛤蜊$150

麵條還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是筆尖麵,蠻喜歡筆尖麵的Q彈口感!吸附了青醬的香氣涮嘴好吃!

裡頭還有著Q甜鮮蝦,肥嫩蛤蜊!熟成度控制的還不錯~吃起來揪細鹹香!只要$150,份量又實在,真的蠻平價呢~

蕃茄德國香腸$115(焗烤加價$30)

喜歡焗烤起司的還可加價升級焗烤風味!厚厚的起司焗烤香氣小朋友最愛。熱熱吃超拉絲邪惡的~

搭配酸香的蕃茄醬汁和德國香腸的鹹香氣。吃完很有飽足感!

蒜香牛肋條$160

喜歡清爽香氣就可以品嚐清炒系列!Q彈的麵條結合淡淡的蒜香氣!裡頭塊狀的牛肋條相當有嚼勁!!

炸物拼盤$115

拼盤蠻推薦大家點來一起分享的~~!裡頭有著脆薯,雞米花及雞塊!

現點現炸,酥脆不油膩,.熱呼呼的燙口好吃。

加購套餐B(附有濃湯+麵包+飲料+烤布蕾)

濃郁的奶香濃湯,可以沾上麵包也好吃!

搭配套餐,飯後還可以吃甜點!現烤布蕾,自製的布蕾香氣,上頭一層焦脆的糖片!有巧克力及原味風味。

蜂蜜檸檬/焦糖歐蕾

飲品可任選$30,超過補差價

清爽酸香的蜂蜜檸檬!飯後很解膩!濃郁系可以品嚐焦糖香氣的歐蕾奶香。

分享給大家的平價義大利麵!

貓樂義大利麵

【粉絲專頁】貓樂義大利麵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119號(法華寺旁)

電話:0908286964(提供外帶服務)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30、17:00~21:00、假日全日供餐 (星期二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