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餐盒飲品 外帶超值餐盒$85起~鐵板牛排雙併餐盒超澎湃!附珍奶/沙拉/爆米花/|永康美食|「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」

台南餐盒飲品「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」外帶超值餐盒$85起~鐵板牛排雙併餐盒超澎湃!附珍奶/沙拉/爆米花/超狂聯名:搭配三露飲品讓你吃飽又喝足。|永康美食|

吃餐盒配飲品!「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」超狂聯名!在這裡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,

來份餐盒再搭配飲品!「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」這裡都有!這裡都不奇怪~

19house炙燒牛排將招牌鐵板牛排,經由蒸烤少油少鹽的料理手法,更不油膩更健康。化身為餐盒外帶!大份量肉肉一樣飽足。

「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」店址位在永康永華路上!店裡頭打造彷彿博物館的風格擺設!除了手搖飲品之外,也販售餐盒外帶!

台南餐盒飲品「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」外帶餐盒菜單MENU

外帶餐盒可選擇喜歡的盒飯(漁夫盒飯/獵人盒飯)再搭配喜歡的主餐!

主餐有牛排,雞腿,燒肉,魷魚等~另外還有隱藏版的超值特餐只要$85

超值特餐$85

CP值最高~!!!白飯為底加上現烤雞腿排,一旁搭配鮮蝦及鮮蔬。整隻去骨雞腿排肉經由蒸烤的料理手法,烤炙到酥香。

使用的是雞腿肉部份,口感軟嫩,帶上焦香氣也很不錯。

烤牛排$130(漁夫盒飯)

整塊牛排烤炙切片,再搭配韓式泡菜!還可以搭配爽脆的生菜。

吃起來還蠻有韓式烤肉的風味呢!(白飯另附)

餐盒配菜可選擇漁夫盒飯或是獵人盒飯!

漁夫盒飯搭配鮮蝦,涼拌小卷,南非鮑魚及時蔬!肉+海鮮讓你海陸通吃。

招牌便當$500

肉肉控必點推薦~大份量肉量!將牛排堆的跟小山狀超級吸睛!超級飽足!

也是用蒸烤的料理手法,少油少鹽讓大家吃的更不油膩更健康。滿滿肉量加上白飯,兩個人一起分享也沒問題。

獵人盒飯搭配骰子牛,培垠串,口水雞及時蔬!肉+肉的雙倍肉量~~肉肉控必吃!補充蛋白質也超合適。

台南餐盒飲品「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」牛排餐盒菜單MENU

除了餐盒之外,還特別推出鐵板牛排餐盒系列!將牛排化身為餐盒~想吃更方便!

有牛排,豬排,海鮮系列等!也可以直接選擇雙併的大份量肉品。

豬排+牛排$250/雞腿+厚切牛$350(餐盒+珍奶+爆米花+沙拉)

兩種雙併!肉肉控必點推薦~~

用關廟麵舖底,加上現烤肉品和荷包蛋!真的就像把鐵板牛排放到你家餐桌上。

牛排/豬排/厚切牛/雞腿排

醃製過後的牛排!帶有些些嚼香氣,咀嚼時散發著醃製後的鹹香氣。

豬排厚實嫩嚼相當好吃不柴口!厚切牛肉名副其實超厚實!口感超厚實帶油帶筋的口感相當豐富。

雞腿排趁熱吃!烤的外酥口感香嫩又厚實,帶上鐵板微微的焦香氣~

搭配上半熟蛋及關廟波浪麵!

鐵板系列餐盒另附上招牌珍奶,沙拉,爆米花及奶酪。

台南飲品「三露奶茶舖」菜單MENU

三露奶茶將飲品主要分為四大類!採茶姑娘(純茶)/梵谷博物館/微胖女孩/一杯可以告白的茶

有純茶類的飲品,也有創意奶茶特調。

特別的是糯糯系列,是將手作鮮奶麻糬結合飲品的創意飲料!除了可以喝到奶茶風味,還可以滿足咀嚼控們,Q嫩的鮮奶麻糬也更增加了奶香氣。

原味糯糯$65

原味糯糯是用奶茶+鮮奶麻糬+奶蓋的風味飲品!裡頭放了新鮮手作的鮮奶麻糬!讓台灣手搖飲品更有新意!

奶茶香氣結合鮮奶麻糬的Q嫩,整杯飲品奶香氣十足,還有堅果增加香氣和口感,奶茶控的女孩推薦可以嚐嚐。

總是想你/只屬於你$95

總是想你是杯抹茶鮮奶飲品!將抹茶呈現不規則的綠色紋路感!

抹茶鮮奶為基底加上紅豆粒!抹茶的味道不會太過於濃厚到苦韻味,抹茶香氣較順口,搭配紅豆的甜香氣。

只屬於你就是紫薯加上芋泥!紋路感就用紫薯去形成的漸層感,相當夢!紫薯鮮奶的香氣,底層還有著芋頭顆粒及甜香氣。

 

三露x19house炙燒牛排

電話062580639

地址:永康區永華路473-1號

營業時間AM10-PM203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