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啡推薦「BMS CAFE」免出國!台南超人氣韓風咖啡店!草莓巴斯克刨冰,吃冰又吃甜點也太療癒了!|台南早午餐|台南咖啡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咖啡推薦「BMS CAFE」免出國!台南超人氣韓風咖啡店!草莓巴斯克刨冰,吃冰又吃甜點也太療癒了!!|台南早午餐|台南咖啡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咖啡推薦「BMS CAFE」台南超美韓系咖啡館!草莓甜點上市啦!

BMS CAFE免出國!台南超人氣韓風咖啡店!台南最美的韓風咖啡館,草莓甜點上市啦!

尊王路上的白色系韓風咖啡館☕️除了人氣必嚐的袋袋漢堡之外。

每次到了草莓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也是推薦必嚐!今年還有草莓巴斯克刨冰,讓你吃冰又吃甜點也太療癒了啦!

BMS CAFE尊王路上的純白咖啡廳!結合大面落地窗,光是外觀就非常淨白且吸晴,相當韓系的質感風格。

除了可內用之外,也有似外國風的外帶窗口,門面可是不少妞的拍照景點。

地址鄰近熱鬧的海安路,國華街,如果到這邊走走逛逛!想歇歇腳時,BMS CAFE就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BMS CAFE用餐空間主要在二樓的空間。整體呈現透亮淨白的氛圍超有質感。

整間店都是簡約質感全白裝潢,來的妞兒都大嘆:「全白風格就像到了韓國!」

而且光是呆坐在這一下午都覺得放空又舒服。

台南咖啡下午茶推薦「BMS CAFE」菜單MENU

BMS CAFE的菜單MENU

除了招牌吉拿棒之外,還有相當多早午餐及漢堡、甜點選擇。

超吸晴又可愛的漢堡口味選擇也相當多!

大家喜歡的吉拿棒一樣有販售,最經典最熱銷的品項.

豬肉蛋堡加起司

店裡不僅是甜點我的愛!漢堡也是推薦必點!使用自製布里歐麵包,鬆軟帶香,夾上厚實炒蛋,超綿香!

我很喜歡單純的蛋堡,滿滿蛋香和起司就好好吃!!!也可以選擇豬肉蛋堡,多了豬肉鹹香氣!

蘑菇牛肉堡

喜歡吃牛肉香氣的推推蘑菇!大口咬下的蘑菇香夾著牛肉及起司味!

整體風味超濃厚好吃的!而且個頭也超大~

檸檬奶油蝦

烤的酥香內鬆綿的麵包體!上頭淋上檸檬奶油醬和大量鮮蝦!

吐司沾上酸香的檸檬奶油醬,非常清爽開胃呢!

松露薯條

推薦必點的松露薯條!炸炙的外酥內綿密,結合松露和現刨乳酪香氣超涮嘴。

BBQ熱狗堡

好喜歡他們家的自製麵包啊!布里歐吐司的酥香鬆軟!單吃就好好吃~

裡頭夾著脆彈熱狗,淋下微辣夠味的BBQ醬,相當美式的風味呢!

水牛城辣雞翅

看起來脆酥多汁,咬下時皮脆肉嫩,不用沾醬雞翅的味道就讓人吮指!

也可以沾上附的辣醬更增加辣香氣。

草莓巴斯克刨冰

刨冰和甜點一次滿足的概念呢!基底是刨冰體!裡頭還有個濃郁的草莓冰淇淋,上頭堆疊著新鮮草莓!

結合巴斯克乳酪蛋糕!巴斯克乳酪蛋糕!這兩年超夯一款乳酪蛋糕!

麵粉非常少!吃起來的口感有些像是布丁,但又札實帶有重乳酪厚實風味!

可以單吃,也可以搭配草莓或冰體!

草莓吉拿

不止是吉拿棒了~~吉拿棒升級版,還搭了滿滿餡料呢~

草莓冰淇淋+新鮮草莓、水果,馬茲卡邦。酥香的吉拿棒咬下太有幸福感了。

這道要上桌就快快吃,避免冰淇淋軟化了吉拿棒。

草莓可頌

一直很喜歡BMS CAFE的草莓可頌!酥香的可頌體麵包~可頌單吃就好好吃。

裡頭放入了十勝四葉乳霜餡,清爽的奶香氣味。搭上酸甜的草莓,整體甜度不高。

喜歡草莓可頌的朋友推薦來嚐嚐!

草莓生乳酪

使用了原味+莓果生乳酪,兩層乳酪風味搭配,下頭襯著酥香的餅乾底,相當有層次~

生乳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更柔滑,在味蕾化開來的乳酪香氣醇厚又清爽。

草莓巧克力吉拿棒

最經典的吉拿棒!口味有超多選擇~結合酸甜的草莓巧克力加上莓果酸!

草莓蘇打/玫瑰荔枝鮮打

喜歡草莓的妞兒,再搭配草莓蘇打~滿滿的草莓大平台!

搭配使用手作草莓果醬及新鮮草莓~酸酸甜甜不死甜又沁涼。

荔枝為基底的蘇打飲還多了淡淡玫瑰香氣。

玫瑰拿鐵

拿鐵的咖啡韻香,淡淡玫瑰不搶戲!比例拿捏的也很不錯!

 

台南咖啡下午茶推薦「BMS CAFE」店家資訊

🏠BMS CAFE

粉絲頁

電話:06-2250808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

營業時間:9:00-16:30(LO15:30)週二公休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