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安平必買超人氣蜜餞伴手禮!吮指回味的酸甜好滋味。 |安平路| |台南小吃| |伴手禮推薦|

台南美食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安平必買超人氣蜜餞伴手禮!吮指回味的酸甜好滋味。 |安平路| |台南小吃| |伴手禮推薦|

台南安平老字號蜜餞店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

來台南安平遊玩時,一定少不了必買伴手禮-蜜餞!

「舊李合興蜜餞 」想必很多台南人都相當熟悉了!經歷百年的傳承,是相當知名的老字號蜜餞店!

台灣早期生產的水果未經改良,大多數較酸,以舊李合興蜜餞(原正合興)總匯就近從玉井、南化進芒果、從楠西梅嶺、嘉義梅山進梅!

李老闆不斷研究而發揚光大,再搭配各種高貴的中藥材去加工製作成蜜餞!

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 是位於正安平路上這家唷,跟老街裡頭的老店是一樣的!

大馬路旁的店面顯眼好找,也不用在去到老街裡頭人擠人!這邊購買超方便!

假日來的話,購買人潮都是滿滿滿~地上還一堆準備宅配送出去的訂單呢!由其過年前更是大旺季!想預訂的朋友建議要趁早喔!

「舊李合興蜜餞 -安平店」櫃子上都擺滿了各種美味蜜餞,各種口味及品項應有盡有!

幾乎你想的到的蜜餞風味這裡通通找的到!還貼心的提供試吃,喜歡再買回家。

蜜餞也很貼心的分為大包跟小包!讓大家在購買上更好做挑選!

也可以像我一樣都買小包的,還可以買很多口味!而且採用夾鍊包裝,保存也超方便!

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菜單MENU

「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」的品項選擇真的超級多!從梅子類,李子類,仙楂,果乾等通通有!禮盒$300(可自選小包$50做六包的搭配)

更多詳細名細可詳看官網

金色的包裝設計也相當有質感,還保留了古樸的感覺,也有禮盒裝喔!送禮也很體面好看!

凱特芒果/麥芽芒果羔 (蜂蜜芒果)

這兩款芒果干超級特別,都是需要冷藏保存!是濕潤的口感,在外面幾乎己經看不到了!推薦大家必嚐!

麥芽芒果羔 (蜂蜜芒果)

這款麥芽真的超級古早味!!外頭幾乎都己經看不見了啊!記

選用來自台南玉井芒果加上麥芽糖熬煮!熬煮時需要不停翻攪熬煮 ,超級費工又經典的古早味!

凱特芒果羔

這款用的是凱特芒果,纖維質較少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謝會較細緻!

凱特芒果

這個大家一定超熟悉的芒果片!舊李合興蜜餞用的也是口感較細緻的凱特芒果。

口感細緻不刮口!咀嚼起來也不會嘴巴酸,酸甜滋味很涮嘴呢!

梅子芭樂

這個好涮嘴啊!大家一定都吃過芭樂干!但這款還加上一些梅肉提味道!

選用燕巢的珍珠芭樂,低溫烘培!讓芭樂乾的口感吃起來酸甜開胃還帶梅子香氣,超涮嘴!

辣芭樂

居然還有辣芭樂干!!這個也超特別~我覺得概念很像辣芒果干!

運用在芭樂干上面,多了辣香氣也是不違合呢!

蜜芭樂

我私心超愛的濕芭樂干!想必應該有些朋友沒吃過。

選用新鮮芭樂,再蜜漬過!讓糖味更滲入果干裡!而且吃起來濕潤甜香好好吃~

化應子

他們家的化應子真的超級肥厚啊!每顆都貼心去籽!單吃回甘帶漢方香氣超推薦!

還可以用來夾在蕃茄裡,真的是涮嘴超好吃,家裡的老老少少都會愛上的一味!

日式Q梅 (無籽)/無籽甜梅

「舊李合興蜜餞 – 安平店」還有日式Q梅跟日式梅片!很多人去日本一定要買!

但其實他們家的就很好吃呢!採用日式道地的製法!讓梅肉入味酸甜帶微鹹度!回甘低鹽!

無籽甜梅包包隨時備上一包,嘴饞或是暈車時都好適合!

甘宋梅

「舊李合興蜜餞 – 安平店」的人氣超熱銷口味!也是我很愛的一款!

獨家特調漢方霜花梅粉再加上切丁無籽Q梅!梅肉厚實Q嚼,而且無籽就是要給讚!丁狀入口剛剛好~

咀嚼時帶著漢方香好好吃~

鴛鴦甘宋梅

這款一樣超熱賣!一包裡頭可以吃到兩種!選用紅肉李和黑肉李!加上獨家特調漢方霜花梅粉!不同的酸香氣呈現都好好吃~

超涮嘴的吮指好味道!百年滋味除了有傳統好滋味之外,也有創新口味!推薦給大家囉

 

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

粉絲頁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-101065471848631/

官網:https://www.jiu-lihexing.com.tw/product.php

訂購單下載:https://www.jiu-lihexing.com.tw/upload/files/2021年舊李合興蜜餞-安平店滿額95折可填寫特惠版.pdf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 (義豐冬瓜茶斜對面)

LINE訂購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lcs0601g

電話:06-2203444

傳真訂購:06-2238949

營業時間:週一週日11:0019:00週二上午11:00下午5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