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便當「Benefit健康餐盒」低卡低GI的原味餐盒!營養師調配大雞腿,嫩牛腩超滿足。|健身|飲食控制|

台南便當「Benefit健康餐盒」低卡低GI的原味餐盒!營養師調配大雞腿,嫩牛腩超滿足。|健身|飲食控制|

台南健康餐盒超推薦「Benefit健康餐盒」主打低卡低GI的原味餐盒!營養師調配超健康!

還可以吃到大雞腿,嫩牛腩!控制飲食也可以吃的超滿足!

認識Benefit健康餐盒」也好幾年了!Benefit健康餐盒的創辦人之一阿BEN是一位專業的健身教練!

深刻體會好的體態來自於“適當的運動以及正確的飲食”!而且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!

於是BEN直接請營養師規劃設計餐點,提供低油低鹽低卡低GI的餐盒。讓大家在外也可以吃的很健康!

台南便當—Benefit健康餐盒 裕信店

『Benefit健康餐盒』目前在台南己有三間門市!最早的怡東店,善化店,最新開幕的裕信店!

位在東區虎尾寮的裕信店,在仁德歸仁一帶的朋友想吃更方便!

善化店則是可以提供南科的朋友,在外吃飯也能控制飲食超SWEET~讓外食族的又多一個更好的選擇。

『Benefit健康餐盒』白色風格的店面相當清爽俐落,經過時真的還不會想到是賣便當的呢!

店門口還有一個巨型的啞鈴的裝置超吸晴!

Benefit健康餐盒透明化的開放式廚房和製作過程!

餐點乾淨衛生都可以看得到!

現在還推出每日限量湯品!口味會不定時做變化!

冷冷天太適合來一碗【紅棗牛蒡雞湯】

雞湯喝起來有淡淡的溫補風味,裡頭還有著牛蒡|雞肉|紅棗|枸杞|鷹嘴豆

Benefit健康餐盒菜單MENU

店內推出六種口味餐盒全是由營養師所規劃設計的餐點,提供客戶低油低鹽低卡低GI的餐盒。

熱量,蛋白質,脂質,膳食纖維的標示也都相當清楚!

六種主食的健康餐盒。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海鮮都有!

想吃澎湃一點的朋友,還可以加點主食。每個餐點都計算出卡路里來。讓你斤斤計較!XD

另外也有盒裝沙拉可以選擇,如需外送請先提前電話預約詢問喔!

堅持只做自己會吃的低卡低GI的原味餐盒!

主要以外帶便當為主,但除了外帶之外,店內也有提供內用座位!適合想內用的朋友!

台南便當Benefit健康餐盒

餐盒設計超可愛!感覺也好適合野餐呢!Benefit健康餐盒的包裝採用無毒材質,冷掉後可放心微波加熱!

可以微波使用,沒有塗塑料,還可冷藏、水蒸、耐油又耐熱!對於很多外食族或外帶便當的朋友來說都相當方便!

筷子也選用環保的稻穀筷。而不是使用一般衛生竹筷!相當用心~

Benefit健康餐盒/雞腿 $120

最熱賣的餐點之一,

低卡低GI還是可以吃到大雞腿吧!每個餐盒都是由營養師配置,可以放心大口吃~

採用低油的方式來烹煮,不會太重口味太鹹太油,造成身體負擔。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及口感!

整大隻的雞腿覆蓋在餐盒上!!肉質鮮嫩不柴口!

一旁的配菜每日都會做更換,飯體搭配的是嚼香氣的五穀米,整體吃完會有飽足感喔!

牛肉$150

牛肉最合我胃口,採用瘦肉較多的牛腱肉部位!慢燉到嫩化,吃的到軟嫩肉質和牛筋的軟嫩多汁口感。肉香氣十足!

採用滷製的方式,味道醇香不死鹹!而且滿滿一盒僅有460大卡的熱量!

堅果活舒沙拉$120

喜歡吃蔬菜的朋友,還可以選擇全蔬菜的堅果蔬菜之外,另外也可搭配雞胸或鮭魚!

Benefit沙拉堅持選用採用源鮮智慧農場生產的活舒菜!

透過產銷履歷嚴格追蹤,確保零重金屬、零農藥、零蟲卵以及零大腸桿菌。種植安全無污染!水耕種植,即摘即食,非常新鮮!

活舒菜的葉菜口感吃起來感覺很嫩耶!不會很刮口!

一旁還搭配了季節水果及堅果,配上橄欖油,一樣很清爽。

只做自己會吃的餐!給你好食好味的低卡低GI原味餐盒!

所有餐點每日皆有限量,可前一晚預定,或LINE接受訂餐喔!

 

台南便當—Benefit健康餐盒店家資訊

Benefit健康餐盒-裕信店

粉絲頁

06 331 1778

LINE ID:@099ahrgn

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53號

週一~五上午11:00 – 下午1:30 、下午5:00 – 下午7:30

週六上午11:00 – 下午1:30

週日公休

 

Benefit健康餐盒-怡東店

粉絲頁

06-236 2008

台南市東區怡東路163號

週一~五上午11:00 – 下午1:30 、下午5:00 – 下午7:30

週六上午11:00 – 下午1:30

週日公休

 

Benefit健康餐盒-善化店

粉絲頁

06 585 1270

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146號

週一~五上午11:00 – 下午1:30 、下午5:00 – 下午7:30

週六日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