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山上炭烤美牛香、下海大啖美牛味』見證美牛的魅力及美味!宜蘭饗宴鐵板燒|太魯閣山月村|美國牛肉,原味享受!!WELCOME TO U.S.MEAT

『山上炭烤美牛香、下海大啖美牛味』就讓我們跟著美國肉類出口協會,一起上山下海見證美牛的魅力及美味!美國牛肉,原味享受!!WELCOME TO U.S.MEAT

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是一非營利的國際畜肉推廣協會,成立的宗旨是為美國之牛肉、豬肉、羊肉和犢牛肉創造新的貿易機會並發展既有的國際市場。

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這次藉由『山上炭烤美牛香、下海大啖美牛味』的活動,讓大家認識美牛部位、肉質特色及美牛多種料理手法!帶著大家一起來見證美牛的魅力及美味!

宜蘭 饗宴鐵板燒

宜蘭相當知名的「饗宴鐵板燒」主打無菜單料理,是不少老饕食客的美味推薦!主廚阿勇運用在地好山好水和好食材,一道道美味都成了饗宴互動式鐵板燒的桌上佳餚!

這次特別將美國牛結合宜蘭在地食材、時鮮旬味舖滿章節、打造一場賓主盡歡的極緻饗宴!

「饗宴鐵板燒」採開放式的用餐空間,打造出半圓型鐵板桌邊設計,和師傅之間的美味傳達,是饗宴互動式鐵板燒最大的特色!

『山上炭烤美牛香、下海大啖美牛味』饗宴鐵板燒菜單

這次『山上炭烤美牛香、下海大啖美牛味』菜單,饗宴鐵板燒將美牛運用不同的料理方式,研發出10道『美牛上山下海的限定套餐』結合山上的炭烤香,抑或融入海裡的鮮甜味。

讓大家一起隨著這場饗宴,來見證美牛的魅力及美味!

蓮霧甜蝦

運用時令限定的宜蘭員山鄉白蓮霧!夏季特有的水果,增添了季節感!

白蓮霧結合水產甜蝦 ,隨著咀嚼時,脆甜水潤的蓮霧讓甜蝦的鮮甜更溢發在味蕾上!清爽鮮甜相當好吃!

  用新鮮食材隨著主廚的料理手法,彷彿上演一場「食境秀」

烏殼筍美國牛小排沙拉

沒有其他的沾醬,佐以玫瑰鹽點綴,感受牛小排的濃郁油脂香,加上肉質飽滿美牛風味!

烏殼筍為這道料理帶來一抹清新和爽口!搭配的相當完美啊~

香煎紅喉

紅喉魚!宜蘭的魚種,每年4~8月是盛產季~魚質最鮮美!厚實的皮下脂肪和細膩的魚肉

簡單香煎,將油脂襯出香氣,加上芥茉胡椒提味!外酥內嫩,鮮美無比啊~是相當好吃的魚種!

蔥香美國牛小排蘑菇塔

這道主廚推薦一口吃!厚實的蘑菇完整的包覆住牛小排!厚實Q彈的蘑菇,鮮嫩的牛小排。再點綴上朝天椒提辣香氣!

花膠雞湯

饗宴相當人氣的花膠雞湯!使用老母雞、花膠精燉品8-12小時的精華!

呈現金黃雞湯的色澤!濃厚醇香的湯底真的讓人一喝就著迷~不虧是人氣湯品,推薦值得一嚐!

涮涮美國US肋眼牛排

運用花膠雞湯來涮助眼牛排!只能說花膠雞湯真的是神來之筆。非常增色添香!

一旁搭配的是似蘆筍的晚香玉筍!高纖、低熱量,不搶味的最佳配角!

海膽紫蘇美國牛肉捲

將助眼牛捲入利尻海膽!!非常好吃啊~~~

肉香氣融合海鮮味,甘甜濃香的滋味,層次的鮮甜美味,吮指回香,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避風塘美國骰子牛肉、

厚切的牛肉塊!讓咀嚼時口感更過癮痛快~佐上避風塘調味提香!

讓牛肉有著蒜蓉的風味、非常提香!

烏金美國老饕牛排

主廚煎炙後的老饕牛排再搭配頂級魚子醬、現刨松露、食用金箔和蛋黃液!油花分布適中,咀嚼時的肉質細膩柔軟帶油香!

再散發出魚子醬的鹹味和松露香韻,完美的海陸合一太銷魂了~~

甜點塔

饗宴互動式鐵板燒的甜點也是吃過的朋友都會推薦的,完美的結尾這場美食饗宴!

太魯閣山月村

晚上入住花蓮太魯閣山月村。山月村就坐落在布洛灣的台地上!被群山環繞的山月村,被譽為是「離星星最近的地方」。

背靠著群山的太魯閣山月村!真的就這麼被山和風給包圍,青山與煙嵐的交織光影!

整個山月村就彷彿遺世獨立的小村落!隔絕外頭世界的繁雜心亂,幽靜的氛圍太美太美!

山月村佔地相當寛闊,整個村落由一棟棟的度假木屋打造而成,從風格裝潢到佈置都是濃濃原住民風情!

在陽台乘涼、觀星,氣氛寧靜,可以充分體驗山林的滋潤與洗禮。

被群山環繞,被林木包圍,在陽台乘涼,在草皮觀星,來到山月村就是要充份的被大自然滋潤和洗禮。

全球最大美牛分切圖

對美牛還不夠了解沒關係!

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打造出全球最大的美牛分切圖,帶領大家了解美牛每個部位的精華,一次了解成美牛達人~

帶你認識美牛最精華的部位是哪一塊?菲力牛肉最嫩,也是最昂貴的牛排。肉質如奶油般的細嫩且油脂含量極低!

牛肋條靠近骨頭的部位就是最上等的牛腩肉!下肩胛肉,下肩翼板肉最適合做牛肉乾~一次了解化身美牛達人!

美牛我最美

『山上炭烤美牛香、下海大啖美牛味』

上了山怎麼可以不痛快豪邁品嚐美牛的炭烤香氣!大家分組燒烤DIY.運用創意及擺盤設計!

打造美國牛肉,原味享受的燒烤美味。

大家運用創意及巧思,且結合在地原素!打造了一場星光饗宴之外,也見證到美牛的炭烤魅力啊!

今晚興美牛有個浪漫約會

來到太魯閣山月村,美麗夜色下,大家點亮美牛,造就了此幅美景、實在撼動人心,

到了夜晚時,會全場熄燈進行原住民文化表演!表演裡可以感受到男子漢的低沉吶喊,驕傲英勇的神情!

晚會結束後,山月村會熄滅整個部落的大燈!村長推薦大家可以躺在草地上,任由整個銀白星空灑落全身。褪去平日的煩雜~

早餐品嚐當地食材,充滿元氣的一天就這樣開始囉!

美牛達人PK賽

美牛各部位特色,大家牢記了沒?!考驗美牛達人時刻,在最大的美牛分解圖下進行超歡樂呢~

「 上山炭烤美牛香 下海大啖美牛味  」

愛美食、愛美牛!美國牛肉帶你一起探索舌尖美味啊~

 

美國牛肉,原味享受!!

|粉絲頁|官網|

 

饗宴互動式鐵板燒|粉絲頁

住址: 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263號(新家住址)

電話: 03-960 1777

 

太魯閣山月村|粉絲頁官網

住址:花蓮市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231-1號

電話:03 861 0111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