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『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』新品海南雞上市!還有夠味椒麻雞!|東寧店|安平美食|SWITCH +健身環抽獎中|

台南美食『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』喜歡異國風的來來來,寶貝老闆人氣叻沙麵新品上市啦!現在多了海南雞!還有夠味椒麻雞!喜歡吃飯食的又多了一個選擇啦|東寧店|安平美食|粉絲專頁:SWITCH +健身環抽獎中|

『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』目前在台南除了安平店,新光三越中山店之外!東區的朋友也可以到東寧店更方便!

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東寧店東寧路與裕豐街交叉路口,顯眼的招牌相當好找,建議騎機車來最方便。不過寶貝老闆也很貼心的提供停車位!

寶貝叻沙感謝回饋季🥳抽獎活動開跑🏃‍♀️

大家快到寶貝老闆粉絲專頁留言啦~~

🎉🎉本次獎項🎉🎉
安平店:SWITCH +健身環 1台
東寧店:SWITCH+健身環 1台
✅留言活動截止時間至10/25晚間23:59止

店內環境空間相當寛敞舒適,很貼心的也提供兒童桌椅等,親子相當友善的用餐空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信不少人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旅行時,必吃美食一定有當地的叻沙麵!

寶貝老闆將口味引進後,又微調成爽口不膩的風味~

『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』菜單MENU

來看看『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』的菜單MENU,人氣主打的就是叻沙風味(原味及酸辣口味)可選擇麵條種類!如果喜歡奶味重一點的朋友還可以選擇重奶口味。

新品上市啦!!!喜歡吃飯類的朋友也有海南雞腿和椒麻雞腿等!另外還有加點的小點心,像是必點的咖椰吐司及美祿都是推薦!

海南雞腿飯$145

新品海南雞飯上市啦~整隻大雞腿蓋好蓋滿,肉質很Q軟彈牙呢!加上特製的醬油吃起來更鹹香不膩!

雞肉本身除了有淋上醬汁之外,還可搭配一旁的蔥醬增加香氣。

一旁的香米飯用雞汁煮成,吃起來有淡淡鹹香味,搭配上半熟蛋的蛋香也很不錯!

椒麻雞單點$120

和友人一致大推的椒麻雞,一樣使用整隻雞腿酥炸而成,外酥香超脆口不油膩!淋上夠味的醬汁酸香夠味,底部搭配菜絲可解油膩口!推薦也可以搭配成飯體也很下飯喔~

巨無霸蛤蜊叻沙麵 $225

當季新鮮蔬菜、辛香料、及椰奶熬煮而成的叻沙湯頭夠味,有著濃郁的香料香氣!一定要趁熱吃最好吃!

加上了巨大肥美的蛤蜊及鮮蝦,讓湯頭更鮮甜!麵條可選喜歡的~麵條推薦可以搭配拉麵很Q彈好吃呢~

咖椰吐司$55

烤的酥酥香香的吐司夾著牛油和咖椰,鹹甜鹹甜真好吃~!

甜度也很剛好,建議趁熱吃,冰冰涼涼交織著吐司的熱烤更有口感。

恐龍美祿$70/新加坡奶茶$45

好喜歡恐龍美祿!冰冰喝更過癮!美祿粉堆的高高的,攪拌喝起來非常濃郁不死甜~

新加坡奶茶 ,全世界公認最紅茶的風味之一。

香濃醇,味道也很蠻濃厚呢!甜香度較高些!

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—東寧店

粉絲頁

電話:0903-612597

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50號

時間:11:00-14:30;17:00-22:15 (平日)

11:00-15:30;17:00-22:15 (假日)

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—安平店

粉絲頁

0903972037

住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號

時間-11:00-14:30(六日15:00)17:00-22:00

 

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—新光中山店

台南市新光三越中山店

11:00-22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