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料火鍋「初幸 居食屋」超道地關西壽喜燒!北海道A5和牛、日本廣島牡蠣!兩人份$1280起~|台南火鍋推薦|

台南日料火鍋「初幸 居食屋」超道地關西壽喜燒!北海道A5和牛、日本廣島牡蠣!兩人份$1280起~|台南火鍋推薦|

台南人氣日式料理「初幸 居食屋」冷颼颼的冬日裡推出五款熱呼呼日式鍋物!

主打日本A5和牛搭配關西壽喜燒濃香豆乳搭配伊比利豬石狩鍋+鮭魚!兩人份$1280起~20年日料資歷的名廚打造湯頭.食材到擺盤都極為精緻,完整呈現日本特色火鍋 的奢華美味!

火鍋控的朋友,一定要來嚐嚐這冬季奢華美味。

台南日料火鍋推薦「初幸居食屋」府前店/忠義店

初幸居食屋 目前在台南有兩間門市!一間是府前路,一間則是忠義路上!兩間都供應美味日料及日式火鍋,另外也有日式餐盒販售。

忠義店位於忠義路上,近赤崁樓!附近有收費停車場,開車來的朋友也方便停車。

府前店入駐於昭和八年建立的老屋,已有八十幾年屋齡!散發著濃濃日式氛圍!

整體用餐空間運用大量的木作建材,演繹日式裝潢中的質樸調性。打造出有質感的用餐氛圍!

台南日料推薦 初幸居食屋 菜單MENU

來看看初幸居食屋的菜單MENU,販售的餐點有飯麵,炸物,烤物,壽司,刺身及握壽司等,也會不定時的推出隱藏版及季節料理~

供應時間為平日晚上與假日的午/晚餐!

平日中午則供應午間限定的定食套餐

「初幸 居食屋」日本特色鍋物大賞

「初幸 居食屋」冬季限定鍋物!就是要在冷颼颼天氣暖你的胃和心!

共推出五款特色鍋物$1280起~和牛壽喜燒,伊比利豬豆乳鍋,牡蠣土手鍋,龍馬軍雞鍋,鮭魚石狩鍋!每個主餐皆搭配不同的特色湯頭!超有誠意!

而且皆為雙人火鍋!除了主食+湯頭!還附有綜合海鮮盤!前菜.新鮮菜盤.白飯.烏龍麵.甜點!兩人一起共食沒問題~

和牛壽喜燒$1880(雙人份套餐)

(鹿兒島和牛+壽喜燒鍋+綜合海鮮盤+新鮮菜盤!另附前菜*2白飯*2.甜點*2) 雙人份的澎湃套餐!換算下來一個人不用$1000就可以吃到鹿兒島和牛!

特別選用鹿兒島的A5和牛!粉嫩嫩色澤,佈滿油脂的紋路真的很迷人呢~

「初幸 居食屋」壽喜燒!主打頂級和牛壽喜燒、嚴選奢華的頂級肉品加上新鮮時令食材!有如賓至如歸,讓你品嚐壽喜燒+鍋物的極緻美味。

提供的是「關西壽喜燒」!關西派的壽西燒其實是類似「鐵板燒」!!會先在鑄鐵鍋裡抹上牛油,然後將牛肉煎炙後,搭上蛋液食用!再加入蔬菜等~

也因為牛肉先煎炙後,入口的香氣就更為凸顯了!加上搭配的是和牛!油脂香氣就更迷人。

鹿兒島A5和牛肉片搭配關西壽喜燒煎炙後,淋上醬汁香氣更為凸顯,入口軟嫩飽滿,充滿和牛油脂香結合醬汁超好吃。再沾上蛋液食用增加滑嫩的蛋香感。

綜合海鮮盤

「初幸 居食屋」冬季限定鍋物真的超級有誠意的~不止可以品嚐到肉品,還有份超澎湃的新鮮海鮮~

裡頭有著白蝦,蛤蜊,日本巨無霸帝王蟹肉棒,手工海鮮丸,大扇貝!

新鮮菜盤—當日嚴選時蔬也真的超級有誠意~各式新鮮蔬菜,玉米筍,南瓜,菇類,大蔥等~

吃完肉品後,利下餘留的油脂香拌炒蔬菜!蔬菜本身的清新,醬汁久煮會更好吃。

鍋物套餐附的前菜及白飯!這次前菜吃的到是松露蒸蛋!軟嫩的蛋香裡頭藏著超多松露~~滿滿香氣超級加分!

不得不說!就連甜點也誠意100!井村屋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,有著百年歷史的丼村屋!打造濃郁的抹茶紅豆香!

伊比利豬豆乳鍋$1680(雙人份套餐)

如果不吃牛的朋友~也很推薦這份伊比利豬搭配豆乳鍋!

(伊比利豬+豆乳+綜合海鮮盤+新鮮菜盤!另附前菜*2白飯*2.甜點*2) 雙人份的澎湃套餐!

豬肉界的勞斯萊斯-伊比利豬,豬肉的油脂豐厚,吃起來口感Q甜帶香卻不膩口!

也不會有一般豬肉的肉騷味!滿滿橡樹果實的甘甜香氣也是當紅炸子豬!

豆乳鍋 也是日本女生相當喜歡的風味湯品!除了豆乳之外,還添加了味噌及胡麻!讓味道和香氣不單一更有層次變化!喝起來相當滑順濃郁又順口!

隨著鍋物的沸煮,還會呈現彷彿豆腐的綿香口感,超真材實料的!

龍馬軍雞鍋$1580(雙人份套餐)

(桂丁雞+雞白湯+綜合海鮮盤+新鮮菜盤!另附前菜*2白飯*2.甜點*2) 雙人份的澎湃套餐!

白醇滑香的雞白湯,帶你秒飛日本!

選用的是高品質桂丁雞!

桂丁雞的飼養期比一般白肉雞多一倍的時間,肉質細緻軟嫩,皮薄且脂肪含量低,雞肉風味清甜無腥味!

雞白湯使用新鮮雞骨雞腳及大量蔬菜,費時熬煮5-6小時而成,讓雞骨和雞頭滲出大量的豐富膠質,湯頭會形成白濁色!帶有雞汁的香氣,口感更厚實。

也是讓很多人去日本必朝聖的一款風味。

冷颼颼的冬日限定—五款熱呼呼日式鍋物!兩人份$1280起,還可以品嚐到肉品+海鮮的澎湃海陸套餐組合~~超推薦給大家喔。

 

 

店家名稱:初幸居食屋忠義店

粉絲專頁:初幸居食屋忠義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3號

電話:06-222 9769
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 – 下午2:30 、下午5:30 – 下午9:30

 

店家名稱:初幸居食屋府前店

粉絲專頁:初幸居食屋府前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4號

電話:06-2233618
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 – 下午2:30 、下午5:30 – 下午9:3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