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健康餐盒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健康好吃無油料理餐盒!爆量蔬菜超滿足~|台南便當|低卡|

台南健康餐盒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健康好吃的無油料理餐盒!爆量蔬菜超滿足~|台南便當|低卡|

台南餐盒超高CP值的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讓你一吃就愛上!

台南超人氣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主打低卡無油料理的好吃餐盒~10種配菜超澎湃 ! 還可加點雙主菜爆量又超值 !

澎湃份量百元價,不論是雞胸肉,宜蘭櫻桃烤鴨,烤雞腿和超足的蔬菜量,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!

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目前在台南共有四間門市!安平,台南,永康及台南公園店。

台南公園店店址位在公園路409號!文青極簡的店面,每到用餐時間就滿滿的購買人潮.

雖然目前疫慢己經慢慢緩和,但還是會落實防疫規定。讓大家用餐更開心。

台南超高CP值的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的菜單MENU

提供了雞胸肉,雞腿肉,牛魚鴨!加上口味的變化,高達三十四種以上的餐點變化,價位約莫一百初,讓你每個月天天吃都不吃膩。

光是雞胸肉及雞腿,口味就有好多變化!還有罕見的鹹蛋黃醬,剥皮辣椒,美式酪梨都可以~五碗以上就外送至北區。

一旁加價的雞胸肉加起來可以做成雙併餐盒,太澎湃啦~

「72度C舒肥健康餐」除了外帶之外,現在的內用空間也很質感文青~~

鹹蛋黃醬雞胸肉119元(另外加購雞胸肉做雙拼口味)::

不說不說我真的超愛鹹蛋黃的。而且在健康餐裡面居然可以吃到那麼特別的口味!

一旁加購的剝皮辣椒雞胸肉也鹹香有味道!

舒肥過後的雞胸肉,厚實又軟嫩!咀嚼時還能有肉汁感。

淋上店家自製鹹蛋黃醬,微甜微鹹不過膩,淡淡的鹹蛋黃香點綴~

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挑剥皮辣椒,鹹香夠韻還帶微微的辣香氣。

下頭的配菜也超級澎湃~~每日選用八~十種的配菜!不固定變化,再搭配健康的紫米飯。如果不愛吃蔬菜,或是不愛吃米飯的朋友都可以更換成全蔬菜或是全米飯等。

宜蘭櫻桃鴨胸149元(加一份肉)

一片片帶有厚度的鴨胸肉,粉嫩嫩色澤好誘人~QQ的鴨皮,豐沛的油脂香氣,一口咬下肉汁香在嘴邊徘迴不已。

青檸胡椒檸鮭魚149元

除了肉品之外,還有提供鮭魚!大家也可以點鮭魚後再加價升級雞胸肉!!就變海陸大餐呢~

青檸胡椒檸鮭魚味道相當清香,簡單的調味搭配鮮嫩的鮭魚肉。

低卡健康也能吃的很飽足!澎湃份量百元價,不論是雞胸肉,宜蘭櫻桃烤鴨,烤雞腿和超足的蔬菜量,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!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72度C舒肥健康餐

粉絲頁

📍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09號
(台南公園店)
💈11:00~20:00
☎️0908372106

📍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06號
(台南永康店)
💈11:00~20:00
☎️0908193106

📍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99號
(台南安平店)
💈11:00~20:00
☎️0908378755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