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飲品 「2060太空吧」植物奶豆漿+螺旋藻飲品 !純天然植物乳!運動健身推薦必喝|台南豆漿|漸層飲品|全台新光三越超市

台南美食飲品 「2060太空吧」外太空的奇幻風格!植物奶豆漿+螺旋藻飲品 !純天然植物乳!運動健身推薦必喝|台南豆漿|漸層飲品|

台南美食飲品 「2060太空吧」植物奶豆漿+螺旋藻飲品 !健人最愛!

超好喝的高蛋白植物奶飲品!健身飲控的朋友超推薦!每瓶含有22克的高蛋白,好喝又健康!

主打豆漿燕麥.螺旋藻飲品.純天然植物乳結合多種水果的風味!連健身教練都愛啦!還可以DIY做出漸層星球飲品!

2060的老闆之前是國立臺灣大學的博士班僑生,之前在美國長春藤賓州大學唸的是生物科技畢業!研究所學就是螺旋藻!

螺旋藻是營養價值極高的藻類:其蛋白質含量高達60%,是太空人在無重力環境最佳蛋白質營養來源。

螺旋藻到底有多新鮮?!店內一旁就養殖新鮮螺旋藻。收成清洗後馬上清洗殺菌,24小時內供應。營養成分相對不被破壞,新鮮也沒有殘留的藻腥味。喝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!連小朋友都敢喝!

2060選用進口澳洲燕麥和加拿大非基改黃豆,打造無糖及低糖的植物奶!

植物乳代替牛乳,像是乳糖不耐症、或是純素者都可以品嚐!

還有搭配各種新鮮水果的風味!

2060以天然植物乳燕麥豆漿)為主打,不含鮮奶成分!

植物奶有細分低糖/無糖,少了膽固醇、脂肪和熱量,喝起來還有淡淡的豆奶香!無糖的也好好喝。

蔬果植物乳,為燕麥豆漿+各種新鮮蔬果!搭配精細的比例調配,不僅富含營養,也喝得到食材的自然原味!口味選擇多更多,第一次品嚐的朋友可以先從蔬果植物奶嚐鮮!

綠優格,人氣招牌飲品!私心超推薦!不含動物和乳酸成分的植物性優格,裡頭加了百香果,風味上濃郁酸甜,像極了優酪乳/優格,還加了螺旋藻,沒有奇怪的味道,大家可以放心品嚐!營養價值更UP!

另外還可以DIY手作星球漸層飲品,裡頭有著天然植物乳+螺旋藻+新鮮水果的夢幻漸層飲品!

飲品可選擇大小瓶!一個人品嚐可選擇小瓶剛剛好!大瓶的回家一起分享也很推薦!

有無糖及低糖的植物奶!還有搭配各種新鮮水果的風味!排列開來色彩繽紛超漂亮!

蔬果口味有火龍果、哈密瓜、芒果、鳯梨、百香果、紫地瓜、紅豆、綠豆、南瓜、螺旋藻等!不同口味可選擇!

私心最推薦綠優格!不虧是人氣招牌! 還加了高蛋白的螺旋藻!營養價值更UP!

有著超濃郁的百香果風味!真的就是酸甜的百香果優格香,好喝又有飽足感!沒有奇怪的味道,小朋友也敢喝!

火龍果我也超愛!喜歡酸甜也推推鳯梨和芒果!聽說男生們最愛南瓜風味!

飲品皆不含任何動物和牛乳成分。素食的朋友也可以!

喜歡喝純豆奶的朋友!也可以選擇無糖或是低糖的天然植物乳!淡淡的豆乳香氣,高蛋白又有飽足感!

2060太空吧台南旗艦店門市

粉絲頁  IG

電話:(06)200-6028
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1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18:00 每週六公休,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

台南,高雄,台北及各大新光三越超市,均有販售點販售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