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推薦「和家冰品」銅板冰品!超大份量芋圓系列,八種餡料舖好舖滿不手軟。|台南冰品|仙草|

台南冰品推薦「和家冰品」銅板冰品!超大份量芋圓系列,八種餡料舖好舖滿不手軟。|台南冰品|仙草|

「和家冰品」銅板冰品!超大份量芋圓系列

「和家冰品」便宜又超大份量的芋圓冰品!還有冬天必喝的暖呼呼紅豆湯!

「和家冰品」位在海佃路上,早期是和麥當勞,寶雅同一個方向!前陣子因為租約到期,現在已經搬遷到原址的對面喔!

原址的對面招牌較不明顯,大家可以找一下電腦維修較好找到!

和家冰品除了外帶之外,也有內用空間!冷氣開放讓吃冰也可以更舒適,下課時間也蠻多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吃冰的呢!

和家冰品招牌主打的就是芋圓系列!有仙草凍,抹茶凍和各種餡料的搭配~

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餡料,另外還有雪花冰也只要一個銅板價!也可以自選八寶冰(任選五種$40)

暖心熱飲!越來越有涼意的天氣,想喝點紅豆湯,紫米湯也有得選!

仙草抹茶芋沙綜合凍 $55

家和人氣推薦凍圓系列!有各種餡料的搭配,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!

這碗裡頭有著仙草凍+抹茶凍+紅豆+薏仁+芋泥球+芋圓+地瓜圓+鮮奶油!餡料都是每日新鮮熬煮!

上頭有一球芋泥球!很綿密滿滿的芋頭香超好吃!

整碗的份量很大,吃一碗就很有飽足感,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呢!

八寶冰$40

可自選五種餡料的八寶冰!餡料多達十多種,蠻推薦紫米的呢!很濃香裡頭還有西米露增加Q彈口感~

咀嚼控的推薦~!這碗選了珍珠和芋圓地瓜圓!芋圓裡頭還吃的頭芋頭粿粒感。

牛奶紅豆雪花冰$50

滿滿一大碗銅板價,基底是搭配牛奶雪花冰!喜歡抹茶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抹茶風味~

紅豆配上濃香的牛奶雪花冰!化在嘴巴裡很有在喝紅豆牛奶的風味呢!

紅豆紫米綜合湯圓$55

越來越有涼意的天氣,喝這碗熱呼呼的最適合!裡頭有著紅豆,紫米,芋圓,地瓜圓,芝麻湯圓及花生湯圓~

白色的小湯圓是有包餡的芝麻湯圓及花生湯圓,咬下會有驚喜感。

 

和家冰品

粉絲頁

電話:0979154005

時間:二~五14:00~21:50

六日12:00~21:50

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73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