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廢特區-耍廢炸雞|潔白建築 + 巨型月亮+韓式炸雞。讓你好拍,好吃,好耍廢!全新文青特區快來耍廢一波~|嘉義景點推薦|

耍廢特區-耍廢炸雞「潔白建築 + 巨型月亮+韓式炸雞」讓你好拍,好吃,好耍廢!全新文青特區快來耍廢一波~嘉義景點推薦|耍廢炸雞|

最新的文青特區「耍廢特區」讓你好拍,好吃,好耍廢!全新文青特區快來耍廢一波~

嘉義最新的拍照打卡景點「耍廢特區」快把握連續假期快來嘉義遊玩耍廢一波啊!嘉義真的是太Chill了啊~~~

來到嘉義旅行不少人會去的就是檜意森活村及森林之歌,最近又出現了一個全新的特區「耍廢特區」,而且距離檜意森活村及森林之歌都超級近!步行就可以到達,實在很適合安排一個嘉義一日遊~

「耍廢特區」位置在嘉義市忠孝路上,對面即是家樂福!而且緊臨停車場,開車來的朋友停車也是相當方便!

整個特區佔地也相當大,由老屋改建,目前入駐了耍廢炸雞,另外還有咖啡廳燒烤店!未來還會有拉麵,丼飯等!

耍廢特區裡最吸引人目光的還有這棟三層樓建築「耍廢炸雞」,白色系建築在藍天映照下超級美! 真的是超級好拍啊~絕對是網美集散地!

而且「耍廢炸雞」賣的可是「韓式炸雞+韓式燒酒」就是要讓你來了可以徹底廢一波啊~

嘉義美食「耍廢炸雞」菜單MENU

耍廢炸雞主打的就是各式韓式炸雞!另外也有蒜香,起司,BBQ及泰式酸辣!不吃辣的朋友或是小朋友來也很OK!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結合套餐!

不想吃正餐的朋友,也有豆花及泰奶,氣泡飲等飲品!

韓式辣醬炸雞單點$100/套餐$160(套餐含炸物,飲品)

炸雞是雞翅和小腿的組合​,我們選了韓式辣醬炸雞,偏甜帶微微的辣度!熱熱吃外酥內揪細很涮嘴啊!

炸物選的是脆薯,熱呼脆口也很不錯!!套餐飲品可選泰奶或冬瓜檸檬!

超濃起司炸雞單點$100

起司醬的味道也是超濃郁!另外可搭配生洋蔥,會有解膩口感!

💰泰奶豆花$70/韓國燒酒$200

不得不說耍廢不僅僅是環境美,就連餐具也是超級用心啊!

而且除了韓式炸雞,居然還賣豆花超級酷!泰式奶茶搭配豆花意外不錯呢,豆花口感還是古早味的綿密香,配料有紅豆薏仁和珍珠!

也可以一邊吃炸雞一邊配燒酒,燒酒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好廢的人生啊~~~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來到耍廢特區,千萬別只有白天來了拍一拍就走,晚上光影照射下,又是另一種Chill感啊~

還可以一邊吹著秋天微微的涼風一邊吃著串燒搭啤酒!實在是太適合揪姐妹,帶女友來聚餐約會一波了。

絕對不要放了還有巨型月亮可以拍剪影照!到了晚上六七點後,夕陽落下,耍廢特區的巨型月亮就會升起,中秋節過了沒關係~我們自己來找巨型月亮!

「潔白建築 + 巨型月亮+韓式炸雞」真的是好拍,好吃,好耍廢!全新文青特區快來耍廢一波~~~!

 

耍廢特區—耍廢炸雞

粉絲頁IG

地址:嘉義市忠孝路346巷18號

時間:13:00~21:00(週二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