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平價小火鍋「億品鍋 • 台南海安旗艦店」平價鍋物$140起~自助吧:豬油拌飯/飲品/冰淇淋/餅乾無限取用!寛敞時尚空間超明亮~|台南火鍋推薦|

台南平價小火鍋「億品鍋 • 台南海安旗艦店」平價鍋物$140起~自助吧:豬油拌飯/飲品/冰淇淋/餅乾無限取用!寛敞時尚空間超明亮~|台南火鍋推薦|

台南超人氣小火鍋店「億品鍋 • 台南海安旗艦店」台南火鍋推薦$140起~用平易親民的價位,數十種湯頭選擇,搭配各式海鮮肉品蔬菜,享自助吧:豬油拌飯/生菜沙拉/

麵/氣泡飲品/現磨咖啡/冰淇淋/餅乾爆米花無限取用!完美呈現精緻美味。 只要到用餐時間,人潮經常性爆滿啊~而且下午還沒有休息,想吃就來吃。

而且用餐空間超寛敞明亮~可容納近百位,台南聚餐也很適合!

「億品鍋 • 台南海安旗艦店」開在海安路上,近花園夜市!這個路段停車較容易!方便大家來用餐!除了內用,也可外帶及外送服務。

雖然主打平價小火鍋,但用餐空間相當明亮寛敞,位子也很多!大膽採用大面積的玻璃環繞,吃平價小火鍋也可以吃得很舒適~

動線也很清楚。吃飯時不會感到有壓力,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很不錯!還以為是咖啡廳呢!

台南平價小火鍋「億品鍋 • 台南海安旗艦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台南平價小火鍋「億品鍋 • 台南海安旗艦店」的菜單MENU~主打個人平價小火鍋,價位落在$140起跳!就有著超多湯頭選擇,素食的朋友也沒有問題。

如果想吃更澎湃的朋友,還提供多樣化的單點品項!

點餐方式採自助式點餐機點單!想吃什麼動手按一按~~沒有壓力輕鬆點。

點好餐之後就可以來一旁的自助吧:自助吧也提供超多選擇!蔬菜沙拉區還有供應涼麵!

唰嘴點心還有薯片及爆米花!私心推薦爆米花,比百貨公司的還好吃,又脆又香甜,小朋友等不住就可以先止止飢~

筷子湯匙都是高溫殺菌!用餐更安心。

杜老爺口味也有好幾種!飲品就提供了現磨咖啡機、汽水機、茶飲機等!

霜淇淋當天提供了黑糖奶茶及牛奶~!

醬料也是採自助式取用!一旁的白飯也是無限量供應。還可以拌上豬油化身豬油拌飯!需加湯的話也是在這裡喔!自助式加湯~

光是自助區就先飽一半呢!小餅乾,爆米花,沙拉,涼麵!還有豬油拌飯,喜歡蛋液的朋友還可以加購雞蛋,立馬化身為豬油拌飯!

蔥控再加上滿滿蔥花,一點也不輸專賣店呢!

起司牛奶豬肉$180

起司控!牛奶控!必點推薦~~上桌時滿滿的料塞滿了整個鍋子!大器的放上兩片起司片,搭配牛奶鍋~~隨著加熱後起司慢慢融入湯頭,味道醇香不死鹹,風味再加倍。

腸旺鴨血$160(肉片加量$30)

鴨血控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推推這鍋腸旺鴨血!裡頭有著厚實多汁的鴨血,大腸也很軟嫩入味!再搭配蔬菜及鍋料!

湯頭偏像紅燒風味~~喜歡肉肉多多的還可以肉片再加量!

養身藥膳$160(鯛魚片$25)

和友人一致都很推薦養身藥膳,清香的藥膳香氣,吃起來也很溫順不燥熱!

而且搭配鯛魚很適合呢!讓湯頭仍保留了清香的風味(通常涮過肉片後會多了肉香味),鯛魚片吃起來也很嫩香,還帶著淡淡的藥膳香氣。

海陸爆爆$290(酒香麻油湯+$20)

超澎湃的吃這鍋,一次品嚐肉+海鮮爆炸份量!裡頭菜盤為基底!還有豬肉,蛤蠣/鯛魚/多利魚/草蝦/腰子貝/扇貝

升級湯頭為酒香麻油湯頭!醇香的麻油香氣,吃起來溫順不燥熱喔!

海鮮盤也很有誠意,沒注意還以為是另一鍋小火鍋,裡頭有著蛤蠣/鯛魚/多利魚/草蝦/腰子貝/扇貝

蛤蠣給的份量還真的超有誠意呢!滿滿蛤蠣吃到超開心~

虱目魚片

我超喜歡虱目魚片!通常虱目魚的魚刺都會超多,吃魚片就不帶刺,好入口又嫩香。

多利魚

涮過後超綿香~~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
茼蒿$40

季節性的茼蒿!趁著冬天吃起來~

油條$35

鴨血的好朋友,浸過湯頭半脆半軟最好吃~

豆腐鴨血雙併$50

豆腐鴨血也可以單點品嚐,熟食供應!一上桌就可以開動囉。

不用花大錢,輕鬆品嚐澎湃小火鍋!還可以享用自助吧無限供應。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億品鍋 • 台南海安旗艦店

粉絲頁

🏠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20號(海安路、北成路口)

⏰11:00-21:30(最後收客時間、下午不打烊)

📞06-25167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