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「愛司綠豆湯」平價冰品入駐質感老宅空間!!手作清爽綠豆湯VS澎湃餡料挫冰。|紅豆湯|仙草|台南挫冰|民族路|

台南冰品「愛司綠豆湯」愛司綠豆湯全新店面超舒適。平價冰品入駐歐式質感的老宅空間!!讓你吃冰更舒服,手作清爽綠豆湯VS澎湃餡料挫冰 任你挑。

|紅豆湯|仙草|台南挫冰|民族路|

台南冰品「愛司綠豆湯」全新店面超舒適

台南冰品推薦「愛司綠豆湯」,最早認識「愛司綠豆湯」時,是在民族路和康樂街的三角窗店面!

現在「愛司綠豆湯」搬新家啦!入駐在旁邊的文青老宅設計空間,但冰品價格一樣是親民價!(舊址旁的店面空間)

讓大家在炎熱的天氣可以更舒適的吃冰吹冷氣,也很適合朋友聚會,情侶約會的新選擇啦!

「愛司綠豆湯」新址其實就是之前的太古HOME!如果有來過的朋友就會知道這個空間相當迷人啊~

深隧綠的色調,加上花磚地及各式老物妝妝點下!打造出一個歐式的質感老宅空間!

「愛司綠豆湯」即使入駐在這個超美空間,價格一樣是超親民的啦~

讓大家可以用很實惠的價格,享受美好的吃冰時光呢!

「愛司綠豆湯」菜單MENU

「愛司綠豆湯」賣的東西品項也很多樣化~

各式甜湯,到了夏天就有挫冰等冰品。冬天就有熱呼呼的紅豆湯,燒仙草等~

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餡料完全自己熬煮,就連湯圓也是現點現煮~才能吃到湯圓的Q彈。

冰鎮綠豆湯$35

冰冰涼涼來一碗最透心涼了啦~!手熬的綠豆綿密還保留了些綠豆口感,用力一抿就化開來!

不是稠稠濃濃的路線!喝起來相當清爽,甜度也不會太高,炎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來上一碗,喝起來就是清爽透心涼!

粉粿紅豆湯$50

妞兒們首推紅豆湯!滿滿紅豆顆粒!除了可以單點冰鎮紅豆湯,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餡料!

紅豆熬煮的一樣很綿密,卻又粒粒分明。湯頭的部份也可以很清爽不甜膩!搭配Q軟的粉粿就變復古的粉粿紅豆啦~

花生豆花$35

最近還推出復古豆花!!!除了可以單點豆花$30,一樣可以搭配喜歡的配料!

花生就像電腦選的,咪咪都鬆鬆!XD

口感很綿密鬆香,搭配古早味的綿密豆花香,整碗讓你綿到不行啦!!!

冰品配料自己選五樣$50

喜歡吃古早味挫冰的自己選!!!十多種配料紅豆,綠豆,花豆,芋頭,鳯梨,愛玉,地瓜,粉角,粉粿,芋圓,任你自選搭配~

這碗選了兩樣-粉粿+珍珠啊!因為只有選兩樣,老闆超有誠意的用粉粿和珍珠蓋好蓋滿!淋上糖水的挫冰沁涼味,吃上一口實在太解暑了啊!

紅豆牛奶冰$60(加布丁$15)

OHOH~這碗堆的滿滿滿滿紅豆的也很誘人!餡料擺好擺滿滿,紅豆加上煉乳就是好朋友啊~!香香甜甜的在加上一點挫冰口感~也可以另外加上一顆布丁增加風味~

用很平實的價格,卻可以在超美的空間品嚐復古味的甜湯,冰品~到了冬天也會推出熱甜湯系列呢!

不論是甜湯還是挫冰,都挺真材實料的!平日營業到十點,假日到十一點,太適合揪上朋友一起來吃宵夜也適合~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愛司綠豆湯

粉絲頁

06-2223977
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28號1樓

週一~週四12:00~22:00 週五·六12:00~23:00

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