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美食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日本超人氣濃厚系拉麵!台灣首家! 日式豚骨拉麵專門店|嘉義拉麵|嘉義耐斯|

嘉義美食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日本超人氣濃厚系拉麵!台灣首家! 日式豚骨拉麵專門店|嘉義拉麵|嘉義耐斯|

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台灣首家日本超人氣濃厚系拉麵! 嘉義耐斯廣場B1

嘉義也有來自日本的超人氣濃厚拉麵!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地點就位在嘉義耐斯廣場B1!

去年11月底新開幕囉!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,開幕短短幾個月就超受歡迎!

橫濱家系主打的就是,經過長時間熬煮的豚骨湯底的濃郁風味!

目前供應有醬油、鹽味、激辛三種口味可選,有香有濃有辣口味,是身邊的朋友都一致好評大推日式拉麵!

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店址就開在嘉義耐斯廣場百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上!

有獨立的用餐空間,外觀打造濃濃的日本風格,相當日式風味!

日本其實有50多種拉麵派系,風味或麵條都有所不同!

而橫濱家系就是其中一種,主打豚骨熬煮的濃厚系列~

座位區有兩位座,四人座,大長桌!一個人來吃的朋友也有吧枱座位,沒問題~

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的菜單MENU

餐點選擇也相當簡單!口味選擇上有醬油、鹽味、激辛三種口味可選!

價格依照肉的份量多寡來分價位!另外喜歡青蔥的必點青蔥拉麵~

另外也可升級套餐!增加配料!

喜歡飯食的朋友也有青蔥叉燒套餐可選!

每桌會有一壺冰開水、餐具盒、紙巾、黑胡椒、蒜碎、白芝麻、豆瓣醬以及醃製薑。

可照自己的喜好,免費取用。每個配料加入拉麵湯品,都有著不同風味!

鹽味青蔥拉麵$180(搭配A套餐$110/三片叉燒肉+五片海苔+無酒精飲品)

「家系拉麵」主要的特徵就是濃郁的豚骨湯底,搭上粗麵,配上菠菜、叉燒、海苔等配料而得名。

鹽味青蔥拉麵!$180的基本都會有著一塊叉燒肉!也可以加A套餐,在加上三片叉燒肉和五片海苔!

搭進拉麵裡,叉燒肉擺好擺滿~滿滿的覆蓋在湯頭上!

經過長時間熬煮的豚骨湯底真的是超級濃郁,濃郁帶香!

麵條採用長度約20公分的中粗直麵,也是一大特色!可吸附滿滿湯汁!麵條搭配青蔥絲,口感融合不衝突!

讓你吃Q彈的拉麵時,每一口都有著湯頭香和青蔥香氣!

麵條的軟硬度和湯頭濃郁度,都可以照個人喜好來調整喔。

叉燒的厚度和油脂肥瘦相當均勻!軟嫩吃起來又不顯油膩口!相當厲害~

湯頭最後可以加點一碗白飯,再用海苔夾住飯是店員最建議的吃法。

元町激辛拉麵條$200

超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啊!一小陀的特製辣醬~就是這碗增加香氣的秘訣~

拌勻後,入口就有辣勁香氣,有些辣香氣,部分挺入味,馥郁的湯頭加上辣韻香氣很夠味。

 

青蔥叉燒飯套餐$180(附小菜、飲品)

不止拉麵好吃 ,我也很推薦這道飯品!

將招牌叉燒切丁狀後拌炒,鹹香氣拌飯超涮嘴!

而且「家系」真的很到位!飯底也要配上菠菜、叉燒、海苔!

炸豬排 $100

也是很厲害的豬排呢!厚實軟嫩不乾柴~

炸的外酥內多汁帶香氣~

唐揚雞 $70

不採用冷凍品!每日醃製新鮮的溫體雞肉!

現點現炸,讓外皮鮮脆,肉質嫩口又多汁!

南瓜可樂餅 $100/煎餃$70

超推薦的可樂餅!炸的外酥內綿密!

滿滿的南瓜內餡,甜香又好吃,整體的香氣非常好吃呢!

超人氣濃厚拉麵!「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」嘉義吃的到!

濃郁的風味也難怪開幕短短幾個月就超受歡迎!吃過的朋友也都超好評!

推薦給大家囉~

元町家橫濱家系拉麵 嘉義店

🏠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B1 

📞 05 – 275 1377

 11:00–21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