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一點小陽春麵」傳統麵香搭配麻辣味~50年的眷村古早味!平價好味道,內用冷氣開放!|台南銅板美食|

台南美食「一點小陽春麵」傳統麵香搭配麻辣味~50年的眷村古早味!平價好味道,內用冷氣開放!|台南銅板美食|

「一點小陽春麵」是間隱身在西門路一段的低調麵館!近水交社文化園區的台南美食,對面即是大成國中!

低調的扛棒不是那麼的顯眼,得留意一下才不會錯過,傳承逾50年眷村的古早老味道,銅板價格的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「一點小陽春麵」除了外帶也有內用空間,而且冷氣開放讓大家在夏天也可以好好吃個飯!

用餐空間不同於一般的小吃店,除了冷氣開放之外,店裡的裝潢比較文青質感。

打造的用餐環境相當乾淨、明亮~加上插畫牆面更活潑。

大家進來時可以先拿菜單,找位子!選好餐點後就可以到櫃台點餐!魯味則是櫃台直接選就可以囉!

「一點小陽春麵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一點小陽春麵」的菜單MENU

主打的就是各種台灣傳統麵食,有大家熟悉的乾意麵,湯麵,水餃等,不過超吸引我的就是川味椒麻麵!

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麵條(意麵/細麵/寬麵)也可以照個人食量選擇大小碗!!

魯味的價格也很公開透明喔!大家在夾時就不用小心翼翼啦~~方便照自己的預算來選擇。

川味椒麻麵$40

這個好好吃!!!愛吃辣的朋友首推川味椒麻麵,麵條是可以可選細/寛/意麵!

結合店家的自調椒麻醬汁超涮嘴超麻香。微Q彈的意麵麵條涮嘴好吃。

紅油炒手$40

紅油炒手的椒麻香氣也很夠味,再撒上花生碎和蔥花,增加了花生口感和香氣!單吃就好吃的小點。

推薦大家可以點一碗川味椒麻麵和紅油抄手,搭在一起更麻香好吃啊!

乾麵(寬麵)$40

如果喜歡Q彈麵條的朋友,首推薦寛麵!麵條口感有些厚實Q彈,咀嚼時相當彈牙!滿有嚼勁的!

上桌時大家要趁有熱度時攪拌,不然麵條很容易冷掉後就會黏成一坨。這裡的陽春麵不加肉燥,吃起來的味道清爽不油!搭配豬肉片和蔥末。

孜然肉絲麵$55

如果喜歡異國風味的~~!在「一點小陽春麵」還可以吃到很創新的味道。

選擇的是傳統的細麵!!攪拌時就可以聞孜然香氣!一旁的肉絲也很孜然味道!據說用了七種天然香料醃製肉絲!

這碗的孜然香氣四處飄散,就連湯頭也很孜然味。

綜合湯$30(貢丸+餛飩)

喜歡這碗綜合湯!裡頭可以一次吃到貢丸和餛飩,雙滿足。

鱈魚丸湯$30

鱈魚丸的口感較Q軟,咀嚼時有些鮮甜味。

滷味價格大概是5元~30元!相當平價,有肉,蔬菜及各式豆干,海帶可選擇。

魯味的醬汁相當清爽不死鹹!蔬菜稍川燙後,還保留了清脆水潤。

傳統麵食也能吃的好舒適,平價又不傷荷包,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一點小陽春麵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51號

電話: 06-2655050

時間:11:00-14:30、17:00-21:00,週四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