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餅乾推薦 「豬飼料柑仔店-零食很神(新玉香)」單身狗!豬隊友!通通來報到~一甲子零食老店!台南國華店新開幕!古早味零食新創意!|台南伴手禮|

台南餅乾推薦 「豬飼料柑仔店-零食很神(新玉香)」單身狗!豬隊友!通通來報到~一甲子零食老店!台南國華店新開幕!古早味零食新創意!|台南伴手禮|

太讚啦!!!單身狗!豬隊友!通通來報到~一甲子零食老店!台南國華店新開幕!一甲子老店的新創意,傳承六十年的新玉香 專售古早味零食,純手工麻花捲、脆枝!

研發出來的「豬飼料袋」更是受到歡迎。豬飼料$50起~~多少人為了這包「豬飼料袋」還特別追到安定!

現在台南市區也買的到了,想買的朋友更方便!來台南想買伴手禮的朋友也可以在市區買到台南超人氣伴手禮!

「豬飼料柑仔店-零食很神(新玉香)」店名就有夠可愛,吃胖就是我們的責任啊~~

台南店就位在友愛街近海安路!!!大大的有趣扛棒超吸晴~ 將古早味零食變的文青又逗趣!

只要看到人潮滿滿的零食店就沒錯啦!!除了宅配團購之外。現在台南店開幕!!不論是在地台南人來買,或是外縣市朋友都很方便!!

也有提供網路服務喔!https://www.maflower.com.tw/

「豬飼料袋」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!讓大人小孩搬「豬飼料袋」也能搬的笑嗨嗨!樂開懷!越搬越開心~

天天賣到大缺貨啊~~!!實在是太適合送禮!會讓人會心一笑呢!快揪你的豬隊友一起來吃!

豬飼料袋其實裡頭裝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里卡里!有四種顏色的豬飼料袋!

白色是原味卡里卡里,粉色是梅子卡里卡里。

綠色是海苔卡里卡里,黃色是起司卡里卡里。

買四袋高級豬飼料即贈送巨型豬飼料袋!

高級豬飼料袋$160

其實裡頭就是卡里卡里,現在升級夾鍊袋也更大包!保存更方便~

小時候最喜歡卡里卡里這酥香脆的滋味了,新玉香的卡里卡里有四種口味!吃起來酥香沒有油耗味。

原味,海苔,起司跟梅子,讓你一口接一口~~原味有著單純糖粉的甜香氣,梅子吃起來微酸香超涮嘴!

另外還有單身狗不要錯過的單身狗糧!還有一定要買回去給老婆吃的寵妻虎糧!!

單身狗糧是地瓜片!(梅子、原味、椒鹽)酥脆涮嘴~

寵妻虎糧是雞塊鬆餅!(海苔黑胡椒芥末)鬆香帶酥的口感

另外還有許多古早味餅乾!!!一包只要$50

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,絕對買到笑呵呵~

⚠️買$50元系列4包!免費送飼料袋乙個!加$20送手提袋(單購一個$50)

顏色及款式皆可任選!送完為止

除了古早味零食~也有一些相當受歡迎的進口餅乾~~!

除了「豬飼料袋」還有來必買的麻花捲和超夯的薯條三兄弟!

薯條三兄弟也是相當受喜歡的零嘴,製作過程全手工!300斤地瓜只能製作成100斤的成品。超真材實料的!

這千層脆餅也超好吃!層層堆疊的酥脆感!

快呼叫你身邊的單身狗!豬隊友!通通來報到啦!~

 

豬飼料柑仔店-零食很神(新玉香)

粉絲頁

官網

電話:0965 067 587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

營業時間:平日 17:00~21:00、六日 12:30~21:00(週一公休)
(疫情期間~正常營業,有提供網路宅配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