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推薦 $398起吃到飽!立體小熊牛奶鍋搭配自動升降火鍋!爆萌吸晴超可愛~和牛免千元任你吃。「星野肉肉鍋」台南火鍋推薦|

火鍋推薦 $398起吃到飽!立體小熊牛奶鍋搭配自動升降火鍋!爆萌吸晴超可愛~和牛免千元任你吃。「星野肉肉鍋」台南火鍋推薦|

「星野肉肉鍋」半自助式火鍋吃到飽!最划算只要$398起就可享肉品吃到飽,還有多種豐富的蔬菜、熟食、冰淇淋、飲品等!

目前在台南共有兩間門市,南紡店及新光店!

新光新天地店佔地相當寛敞舒適,太適合朋友,家庭聚餐!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或是謝師宴都好適合!

超人氣的「 豪華海陸饗宴 」還可以和牛吃到飽,$798和牛無限開吃!15種肉品+18種海鮮,海陸一次讓你大口吃!!

台南火鍋「星野肉肉鍋」新光三越西門店

「星野肉肉鍋」新光三越西門店 位在西門店的B2!用餐空間相當寛敞明亮,採半自助的用餐方式。

肉品海鮮及特殊食材是跟服務人員點取,現點現切!

另外自助吧提供20多種時蔬、熟食、飲料、冰淇淋、水果等!

吃到飽火鍋推薦 星野肉肉鍋 最新菜單

星野肉肉鍋的價位主要落在$398~798!不同的價位有不同的肉品選擇 .平日午餐只要398元就可享有吃到飽!

全部的餐點都一樣享有自助吧,大家可以盡情喝盡情吃!

最澎湃的798元豪華海陸饗宴,15種頂級肉品+18品海物饗宴!兩種和牛任你吃。

【15種頂級肉品】
美國SRF極黑和牛、澳洲特選黑毛和牛、極品彈牙牛舌、特級羊肩卷、黑毛豬里肌、黑毛豬梅花、冷藏霜降板腱牛、冷藏脂五花牛、極品松阪豬肉、豪野櫻桃鴨、極品雪花牛、低脂健康沙朗牛、彈牙東坡豬肉片、特級梅花豬肉片、枸杞酒香嫩雞丁

【18品海物饗宴】
聚合大干貝、無毒白蝦、野生草蝦、天使紅蝦、軟嫩巴沙魚、鮮嫩鯛魚片、彈牙鱸魚片、彈牙中卷、迷你小章魚、紐西蘭淡菜、半殼扇貝、鮮甜蛤蠣、手作花枝漿、花枝蝦仁漿、干貝鮮魚漿、手工魚餃、手工燕餃、手工蛋餃

湯頭也提供高達十二種的選擇!超多樣化!三種免費,九種需另外加價!

另外如果愛吃海鮮的朋友,也有部份可以加購的品項喔!讓吃火鍋更澎湃!

平日超划算的午餐限定,只要$398 就可享有肉品及自助吧吃到飽。

不僅僅是在座位上相當寛敞舒適,就連自助吧的動線規劃也相當明確呢!方便大家自助夾取菜色,也不會有跟別的客人擠來擠去的不舒服感。

時蔬區提供十多種時令蔬菜的選擇,各式葉菜,菇類,根莖類和水蓮,喜歡吃蔬菜的朋友就可以盡情吃。

大家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蔬菜喔!

炸物區則提供脆薯和韓式炸雞呢!

熟食區則有:日式咖哩、牛豬丼飯、辣炒年糕、安東燉雞、麻辣鴨血豆腐六種熟食!可搭配白飯超下飯~

主食除了米飯類還提供不同麵食可以選。

飲料區的選擇更是瑯琳滿目:各式茶飲、汽水機,咖啡、雀巢飲品以及冰沙果醋等。

星野肉肉鍋還很貼心的在自助區旁,提供洗手台供大家清洗,超方便

飯後還可以來個甜湯挫冰,冰淇淋或是霜淇淋,通通任你吃。

另外還有小點心餅乾。可以解解饞!

多種時令季節水果,蕃茄,奇異果,柳丁及百香果。

醬料區也相當多選擇來做搭配,推薦特別的「越式魚露醬」酸酸甜甜的滋味超提味。

全台獨家升降鴛鴦鍋:起司牛奶鍋(+$138可升級熊熊鍋)+汕頭扁魚鍋(免費)

12種湯底可選擇2種來搭配!選擇了復古口味的汕頭扁魚及超萌的熊熊起司牛奶鍋!

而且大家注意到了嗎??!!星野用的鍋子可是獨家升降鴛鴦鍋

桌邊有”升降按鈕”可以自動升降鍋內的鐵盤!相當有趣!覺得這樣的設計好方便!鐵盤升起時大家可以輕鬆夾起鍋內的食材!

要煮沸食材時可按降下!讓食材可以降下去煮沸!食材不會在鍋裡一直煮的問題呢!

起司牛奶熊熊超吸晴可愛啦~上頭還覆蓋著三片起司!

整隻牛奶熊是用牛奶湯頭冰凍而成,乳白色澤看起來超級濃香呢。

再將熊熊泡在湯頭裡緩緩融化。

將牛奶熊混進高湯裡,果真濃郁帶香,濃濃的奶香氣超迷人~~涮煮蔬菜的牛奶香超好吃。

汕頭扁魚鍋

色澤有些帶金黃色澤!扁魚的香氣滿點,肉品涮後更帶香氣。

豪華海陸饗宴$798/美國SRF極黑和牛、澳洲特選黑毛和牛/

豪華海陸饗宴:肉品可選擇美國SRF極黑和牛、澳洲特選黑毛和牛、極品彈牙牛舌、特級羊肩卷、黑毛豬里肌、黑毛豬梅花、冷藏霜降板腱牛、冷藏脂五花牛、極品松阪豬肉、豪野櫻桃鴨、極品雪花牛、低脂健康沙朗牛、彈牙東坡豬肉片、特級梅花豬肉片、枸杞酒香嫩雞丁。

美國SRF極黑和牛、澳洲特選黑毛和牛

美國SRF極黑和牛、澳洲特選黑毛和牛 推薦必吃!只要$798來星野肉肉鍋就是可以盡情吃和牛!

美國SRF極黑和牛的油脂較少一些,如果不愛吃太油的朋友首推薦。澳洲特選黑毛和牛油花均勻,口感更軟嫩。

冷藏霜降板腱牛、冷藏厚脂五花牛

除了和牛,也推薦大家必嚐冷藏肉!新鮮肉塊現切,富含脂肪紋路!

色澤漂亮均勻,簡單涮後入口,香氣濃郁,肉色呈淡粉色,口感軟嫩,鮮甜多汁,滿足大家的味蕾!

黑毛梅花豬、黑毛豬里肌、極品松阪豬、極品彈牙牛舌

肉質相當不錯,還可以吃到彈牙牛舌。無限量供應可以吃的好滿足!黑毛梅花豬、黑毛豬里肌吃起來Q嫩不柴硬。

松板豬肉甜美不膩,脆嚼帶香。

特級羊肩捲

喜歡吃羊肉的朋友,可以嚐一下肩肩捲。札實的肉香還有著羊肉特有的風味。

除了肉品當然也少不了澎湃海鮮!必吃野生草蝦、天使紅蝦、無毒白蝦! 蝦肉Q彈紮實,魚肉也很新鮮。

升降鍋用來煮海鮮更是方便了,避免食材在鍋裡煮的太熟。

手作花枝漿、花枝蝦仁漿、干貝鮮魚漿

Q彈鮮甜的口感,還能吃到干貝,花枝蝦仁等!真材實料,推薦必點~

大口吃肉肉後,飯後還可以來個霜淇淋,冰淇淋或是挫冰呢!

泉成集團旗下品牌 「星野肉肉鍋PLUS」$398起就能吃到飽!$798就能盡情吃和牛。

獨創升降鴛鴦鍋+爆萌小熊牛奶鍋不僅滿足你的味覺,還有視覺感!!

 

 

星野肉肉鍋PLUS-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

粉絲頁    官網

地址: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地下二樓A區(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-1號B2F)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– 下午10:00

電話:(06)303-0289

《平日午餐限定 $398》
肉品限點:枸杞酒香嫩雞丁、特級梅花豬肉片、彈牙東坡豬肉片

《極品人氣系列》
平日午餐/宵夜:$468
(孩童/銀髮$408、幼兒$198、小兒$98)
晚餐/假日全天:$528
(孩童/銀髮$468、幼兒$198、小兒$98)

《冷藏熟成系列》
平日午餐/宵夜:$528
(孩童/銀髮$468、幼兒$198、小兒$98)
晚晚餐/假日全天$588
(孩童/銀髮$528、幼兒$198、小兒$98)

《頂級奢華系列》
平日午餐/宵夜:$628
(孩童/銀髮$568、幼兒$198、小兒$98)
晚餐/假日全天$688
(孩童/銀髮$628、幼兒$198、小兒$98)

《豪華海陸饗宴》
不份平日午餐/宵夜、晚餐/假日全天:$798
15種頂級肉品+奢華18品海物饗宴
(孩童/銀髮$738、幼兒$198、小兒$98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