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禮俗用品推薦「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打造你的完美婚禮!禮俗用品,婚禮佈置,入宅開幕活動客製化!|台南推薦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

結婚禮俗用品推薦「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打造你的完美婚禮!讓你優雅氣質當新娘,所有結婚的禮俗和用品一次幫你準備好!婚禮佈置,入宅開幕活動完全客製化!|台南推薦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

「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台南婚禮用品推薦/開幕活動策劃

結婚是人生的一大重事!不過想必也有很多人聽過或是曾經經歷過!在訂婚、結婚迎娶的過程,需要準備不少相關的禮俗用品,還有整個儀式的過程,看似鎖碎,卻又相當繁雜!

「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一次讓新人解決所有的煩惱,一次就可買足所有禮俗用品,還可以客製化婚禮佈置!讓新娘子能很優雅氣質的迎接最美的那一天。

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店址就位在西門路上!!大紅色的扛棒相當顯眼好找,在台南也是老字號店家了呢!

進來店裡時,絕對會被琳瑯滿目的商品給震驚到!沒錯沒錯,在提親到訂婚結婚迎娶的過程中,所需要的用品就是那麼多!

雖然現代人隨著各式繁雜禮俗簡化,但所需要的必備品還是一定要有!

不懂沒關係?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一次幫你準備到齊全!

從提親的伴手禮、訂婚的六禮十二禮,到結婚所需要的帶路雞、米篩、火爐等禮俗用品,只要到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就能一次買齊!

傳統文定訂婚禮俗中,禮香燭炮/炮城,六色糖,化妝箱,長輩頭花/祖母油花/岳母油花,香煙/酒,香菇/麵線,喜米/喜茶,山珍海味,喜餅禮/合婚糖,聘金,頭尾服飾,金飾一組。

除了男方的十二禮,女方也要回十二禮!

看到這些瑣碎碎的禮品,真的就想暈倒了啊!但沒關係啊~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一次幫你準備到好!

圖片來源自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

也可以照新人們的需求去佈置現場,看起來是不是更氣洋洋了呢!

除了禮俗必備的六禮及十二禮!還有許多小物品也是結婚必要的啊!

像是帶路雞,新婚喝茶後需回送長輩的禮盒!來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一次可選齊!

這帶路雞也太可愛了啦~~ 帶路雞有『起家』的含義!選個喜氣洋洋的帶路雞,擺設也很適合!可愛喜氣超討喜!

結婚時所需要用的到米篩,竹子甘蔗,扇子,烘爐瓦片等~~!!天啊天啊~東西真的好多好雜,即使再結一次婚的朋友也記不起來吧~

網羅結婚時所有的小物商品,你有想到的!你沒想到的! 真心推薦親自走一趟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

也可以因為這些瑣碎的小事,免去許多的小爭吵喔!

除了習俗之外,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提供婚禮小物、喜帖、喜糖等!

「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還可以客製化結婚佈置,氣球佈置及新娘秘書、求婚、訂婚、結婚等資訊!

圖片來源自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

除了結婚之外,像是開幕活動,入厝,春酒尾牙,活動規劃等。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都可以客製化服務。

圖片來源自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

圖片來源自「鴻喜結婚禮品館」

除了所有結婚所需要用到的物品之外,「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也提供婚禮佈置及開幕入宅活動等!

可依照新人的喜好去做佈置,客製化你的完美婚禮。

結婚還真的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了呢!所有生活的大小事也都需要兩個人一起來面對!

但是結婚的大小事「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陪你一起打造你最完美的婚禮!

服務項目:婚禮規劃,求婚企劃,婚禮用品,企業春酒尾牙,大型活動策劃,開幕剪綵,結婚樂團,結婚禮車,廠商表揚大會,燈光音響舞台

 

「鴻喜結婚禮品館/鴻喜創意婚禮活動行銷」

執行長:侯美惠

0929347596

06-223-2779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gshi520

官網:https://www.hungshi.com.tw/
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47號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