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小平飯館」人氣平價現炒飯館!大份量免費加飯!熟悉的肉燥香泡麵還有宮保雞丁炒飯超對味。|仁德工業區|外送|市立醫院

台南美食「小平飯館」人氣平價現炒飯館!大份量免費加飯!熟悉的肉燥香泡麵還有宮保雞丁炒飯超對味。|仁德工業區|外送|市立醫院

「小平飯館」嘉藥人氣平價飯館/台南市立醫院崇德路

「小平飯館」!校園附近總能嚐到大份量的美食!嘉藥正斜對面的人氣現炒飯館!距離奇美博物館也相當近的美食選擇。

現在除了嘉藥之外,台南市立醫院附近的崇德路也有分店!

主打現炒粒粒噴香的炒飯,加上加飯不加價,可是不少學生們的最愛啊,也有提供外送平台的外送服務!

是附近工業區不少人叫外送的好選擇。

「小平飯館」沒有華麗的裝潢氛圍,但平價乾淨的空間加上冷氣開放!炎熱的天氣讓大家可以很舒服的吃個飯。

據說也有不少人到奇美博物館逛完後,來這吹涼吃飯的呢!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隔壁工廠的巷子喔!

內用還有冰涼的飲品可無限取用,餐具採自取喔!

「小平飯館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小平飯館」的菜單MENU!「小平飯館」主打的就炒飯炒麵系列!

價格平實!而且重點是份量超大,一個炒飯根本可以兩個女孩一起分享!胃口較大的男生們也可以加飯不加價!

就是要讓大家吃飽飽,而且堅持現點現炒,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喔!

宮保雞丁炒飯$85

宮保雞丁炒飯好好吃,現炒的帶鍋氣,每個米粒都裹上了醬汁味,超香又粒粒分明,微甜帶點辣味的雞丁超下飯!

而且這個份量真的很大啊!男孩們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再加飯喔!

💰蔥油炒泡麵$75

除了炒飯之外推薦必點炒泡麵,份量夠大!懷疑老闆到底放了幾包麵?!XD

蔥油就是大家熟悉的肉燥味!!!就是肉燥炒麵蠻夠味的!!

快炒過的炒泡麵,麵條還保有QQ口感。

裡頭還有著肉絲,青菜等配料!

沙茶牛肉$65

喜歡吃燴飯的,口味也有很多選擇!沙茶配牛肉也是超對味的啦!!

而且小平飯館真的是我吃過的燴飯中,放最多蔬菜的店家!超有誠意的。

鍋燒意麵(麻辣)$70

越來越有涼意的天氣!吃一碗熱呼呼鍋燒也適合。

鍋燒有超多口味。原味較清爽。喜歡重口味可選麻辣或泰式喔!裡頭也有蛤蜊,丸子,肉片及蔬菜。可任意選擇搭配烏龍,意麵等~

肉燥飯$30

一碗$30的份量!!!我覺得有點誇張啦~~別以為他只是小小一碗!

如果外帶的話,其實這個碗的份量是一個長型紙盒塞好塞滿,還配了一個滷蛋!

胃口比較小的女孩很適合兩個人一起吃,再加點一個青菜或湯品超飽足。

炒青菜$40

大火快炒的蔬菜,還保留了清脆口感。

香蔥煎蛋$45

私心超愛的香蔥煎蛋!!!每次來必點,不同於一般的煎蛋口感!!!有點像烘蛋的作法,讓蛋煎的澎澎鬆鬆,吃起來有綿密口感超推薦!

蛤仔湯$30

蛤仔也是挺新鮮的!肥美揪細!

份量十足的現炒平價炒飯,炒麵!雖然價位乍看比有些店家高一些,但不論是份量或是用量都是誠意十足啦!

也怪不得到了用餐時間都是人潮滿滿,也提供外送平台的服務喔!!大家可以多多利用~

滿300也有外送服務!

小平飯館

粉絲頁

電話:0975758018

住址: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175號

營業時間-11:00~14:00/17:00~20:00(星期五公休)

 

小平飯館-崇德店

粉絲頁

📞0968810852

📮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06號

📆16:30~22:30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