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最新燒肉「無邪燒肉」日本黑毛和牛搭配德國精釀啤酒,吃燒肉也能搭配清爽啤酒花香!質感店面超時尚。|全菜單MENU|

台南燒肉「無邪燒肉」台南燒肉店又多了一個選擇啦!台南燒肉最新開幕的「無邪燒肉」!|全菜單MENU|

選用日本黑毛和牛!主廚曾待過日本燒肉專門店!還特別引進德國精釀啤酒,讓你吃燒肉也能搭配清爽啤酒花香。

台南燒肉界又多了一個新力軍「無邪燒肉」店址近成大大學,台南火車站!外觀乍看還以為是間質感日料店呢!

台南燒肉推薦可說是各佔山頭!燒肉名店始終屹立不搖,但後起之秀精彩輩出!想要在台南美食中進攻燒肉界,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

「無邪燒肉」質感店面相當時尚又有設計感!

 4/13-4/18 開幕活動:瓶裝啤酒系列一律買三送一/生啤 第二杯半價

*喝酒不開車,喝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*

台南燒肉推薦「無邪燒肉」金色調質感設計

「無邪燒肉」用餐空間共有一二樓!位置不算太大,服務人員也更能專注在服務上!

但也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再來品嚐。當天用餐時就有好多組客人白跑一趟呢!

台南燒肉推薦「無邪燒肉」吧枱座位

「無邪燒肉」主要以白色調為基底,結合木作的暖約色調。

但巧妙的運用了大面績光線的投射和照明!讓店裡頭閃耀著金色的質感氛圍呢!相當漂亮。

一樓主要以吧枱為主,可以邊吃燒肉,再點杯德國/比利時等國的進口啤酒,大口吃肉大口喝酒!

人多的話可以坐在二樓,有六人座的長桌。

*喝酒不開車,喝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*

台南燒肉推薦「無邪燒肉」金包廂空間

另外還有間包廂空間!想要有些私秘空間的朋友也很適合。

台南燒肉推薦「無邪燒肉」DROGHERIA彩色岩鹽

「無邪燒肉」另外供應三種調味!可搭配肉品!燒肉醬,檸檬汁和玫瑰鹽!都是由自家調製出來的特色風味。

還特別選用色彩繽紛的DROGHERIA彩色岩鹽!百年香料專家~

薇歐拉紫鹽/賽普勒斯煙燻鹽/夏威夷火山紅鹽/布列塔尼灰鹽/義大利西西里島岩鹽

每一款各具風味!大家可以選擇三種來搭配肉品!

薇歐拉紫鹽:使用500萬年歷史的西西里島岩鹽,以紅酒染成夢幻紫紅色,尾韻飄散淡淡酒香氣,最建議搭配牛肉了呢!
布列塔尼灰鹽:海底鹽床因土壤沉積而呈現淺灰色,與一般海鹽相比更低鈉健康!帶著淡雅細緻花香
夏威夷火山紅鹽:來自鹹水瀉湖經數百萬年蒸發後,形成的岩鹽礦脈,萃取大自然精華,純淨無汙染且富含礦物質!

橙柚大根

自製的脆口酸香醃蘿蔔!酸酸甜甜的冰涼感,很適合單吃解膩,也可以搭配肉品一起品嚐。

黃金泡菜

夠味鹹香的黃金泡菜!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好涮嘴。

特選牛小排

牛肉肉品皆選用冷藏肉!現點現切,可完整封鎖住牛肉的肉汁。且不多加調味醃製,堅持好肉品才敢品嚐原味。

我最愛的牛小排!油花較豐沛,由其是燒烤後逼出的油香,入味的油嫩都太迷人。

特選牛翼板

牛翼板有著肥瘦相間的完美油花比例,油脂和小筋均勻分布,烤炙後口感柔嫩不油膩!

無邪燒肉除了可以自己動手烤之外,服務人員也可以幫忙代燒較難燒烤的肉品喔!

日本黑毛和牛A5肋眼

日本和牛被稱為「世界上最值得一吃的牛肉」粉嫩的肉質和油花!視覺就好滿足~

A5肋眼油花極為豐富,烤炙後的油花,真的入口即溶!嫩滑的牛肉口感,堪稱絕品。

如果不敢吃太油的朋友推薦可點紐約客或是澳洲和牛!

伊比利豬

不吃牛的朋友也有許多豬肉,雞肉及海鮮的選擇!

選用伊比利豬,吃起來有油脂香又不騷口。

豬舌

一般外頭較少見的烤豬舌!!烤的外酥內嚼嫩口,一點騷味都沒有!口感不輸薄切烤牛舌呢!

牛舌(薄切)

牛舌特別細分為薄舌及厚切~可照個人喜好去選擇!搭配鹽蔥,薄切較吃嚼靭的牛舌香氣。

豬五花捲

大推的豬五花捲~~!用厚實豬五花搭配自製的醬料去醃製入味!獨家口味,喜歡五花肉香的朋友推薦必嚐。

豬五花捲烤炙的外酥內嫩嚼!!!醃到入味的醬香氣也太好吃了~~!!!

口感嫩嚼又不柴硬口,單吃或是搭配個德國精釀啤酒,真的太痛快了~

牛丼

除了燒烤肉品,也有熟食主餐可搭配!鹹香入味的牛五花,上頭還有顆誘人蛋液!

將蛋液混進飯體裡,多了蛋香又讓口感更滑口。

紐西蘭法式羊排

羊排結合自打的青醬,相當法式料理的手法呢!烤炙時散發出的帶骨香味很迷人呢!

帶骨羊肉獨特的香氣,結合香氣滿點的青醬香氣!喜歡羊肉風味的朋友可以嚐嚐。

干貝燒

厚實的干貝搭配鮭魚卯!!!烤炙後,干貝入口還是一樣厚實多汁,還多了鮭魚卵的鹹香。

山藥

櫛瓜/香菇/杏鮑菇

吃肉肉也別忘了搭配各式蔬菜!

吃燒肉喝啤酒不稀奇~~「無邪燒肉」特別引進德國/比利時等國的精釀啤酒!意外合拍呢!

康尼森白啤酒讓你吃燒肉也能搭配清爽啤酒花香。或是The Good Cider 的蘋果水果香!

搭配燒肉讓味覺更不顯油膩呢!不嗜酒的朋友也有氣泡飲,可樂,冷泡茶,拿鐵等風味.

*喝酒不開車,喝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*

天使小麥啤酒/天使小麥黑啤酒

這兩瓶也好厲害~!

天使小麥啤酒口感清新且圓潤,入口後帶著濃郁且新鮮的果香。

天使限量版窖藏啤酒細緻圓潤的泡沬,帶著淡淡的酒花香,細膩且多層次的苦味。清香的味道讓我驚訝這是黑啤風味呢!

另外還有大瓶的禮盒裝,送禮更方便!

*喝酒不開車,喝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*

台南燒肉推薦「無邪燒肉」菜單MENU

 

無邪燒肉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37號

營業時間:17:30-24:00

假日營業時間 1200-2400 (每週一公休 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