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咖啡『熨斗目花珈琲 WUDAO CAFE』絕美日式老宅!濃郁帶香咖哩烏龍麵!人氣超高甜點,下午茶。|台南下午茶|咖啡廳推薦

台南美食咖啡『熨斗目花珈琲 WUDAO CAFE』絕美日式老宅!濃郁帶香咖哩烏龍麵!人氣超高甜點,下午茶。|台南下午茶|咖啡廳推薦

台南美食咖啡『熨斗目花珈琲 WUDAO CAFE』超美日式老宅!內用開放~

絕美日式老宅!『熨斗目花珈琲 WUDAO CAFE』恢復內用啦~終於可以出門好好來感受一下CHILL的老宅空間!好好來放鬆一下疫情期間緊蹦的神經。

微解封期間提供內用!大家前去消費時,也準確做好實聯制,消毒及隔板等防疫措施。用餐環境更可以安心。

『熨斗目花珈琲 WUDAO CAFE』是間坐落在新美街上的老宅空間。

不同於一般的老宅!『熨斗目花珈琲 WUDAO CAFE』更賦於了日式的氛圍!

灰潔的老宅,再結合大量的綠意植栽!

好喜歡這樣的色調,讓原本老屋子的氣息,蛻變出生意盎然的氛圍。

熨斗目花珈琲目前用餐的空間共有一二樓~!整體來說空間相當大也舒適。

結合了老宅的斑馭又融入了新意。

  

熨斗目花的二樓,不難發現和一樓的擺設風格完全不同,保留許多老宅創建的歷史痕跡。但又巧妙的設計大門窗,

讓光線投入~讓氛圍非常舒適且透亮。懷舊感的日式榻榻米座位,每個角落都極為好拍啊~

二樓的座位區相當寬廣,多人聚會也沒有問題!目前用餐時皆採用隔板!

台南美食咖啡『熨斗目花珈琲 WUDAO CAFE』菜單MENU

看看熨斗目花珈琲的MENU菜單!除了甜點咖啡茶品之外。

鹹食類的品項提供了定食,火鍋及咖哩~和朋友家人想來吃個飯或是品嚐下午茶都沒問題~

甜點類的品項相當多,可照冰櫃當日供應為主。

廣島牡蠣御膳$480

廣島牡蠣御膳內容物有:廣島牡蠣三顆、阿根廷赤蝦兩隻、鮮鱸魚片、蛤蜊!

牡蠣超肥碩的啦!鮮度也很讚、下鍋煮後入口超飽滿多汁,一點也沒有害怕的腥味。

一旁的鮮嫩鱸魚片和肥美蛤蠣的鮮度也都很不錯,搭配清爽的水炊湯頭,完美的襯出海鮮的鮮甜。

「水炊湯頭」用清爽的沙丁魚乾和雞骨熬煮出,因此海鮮主食都建議搭配清爽水炊湯頭,不失海鮮的鮮甜。

完整去呈現海的風味!搭配季節的新鮮野菜盤!另附白飯與紅茶~飲品可加價換購喜歡的風味。

唐揚炸雞咖哩烏龍麵 (南印喀拉拉咖哩)

熨斗目花的人氣招牌咖哩!咖哩有兩種風味可以選擇:不辣的北印喀什米爾咖哩與中辣的南印喀拉拉咖哩!

(附野菜沙拉、季節時蔬、例湯)

熨斗目花的咖哩用了20多種辛香料熬煮出濃郁又強烈的咖哩香氣!咖哩的質地可看得到滿滿香料與蔬果,風味相當多層次!

南印喀拉拉咖哩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,濃郁之外的辣香氣非常迷人!

烏龍麵體搭配炸得香酥脆口的唐揚雞! 每一口的肉汁香氣還帶著咖哩風味,非常過癮‪!

布朗尼佐冰淇淋

超濃的布郎尼!烤的溫熱搭配冰淇淋!冷熱交織的風味超迷人~當飯後甜點或午茶約會也很不錯。

提拉米蘇 $140

新品提拉米蘇好可愛~似小禮盒/珠寶盒的造型!!

入口時迎來的馬斯卡彭質地相當濃香,帶些苦甜巧克力的韻味,不甜膩的風味!小朋友們也可品嚐的一份提拉米蘇甜點。

峨眉東方美人茶(熱)

好喜歡這東方美人茶的香氣,搭配甜點更適宜。溫熱厚韻的茶香,人口甘甜不澀口!殘留在鼻息味蕾的茶香相當迷人。

黑糖拿鐵

滿滿黑糖香在口中劃開,濃香滑潤,上層還有一層黑糖粉增加香氣~!

老屋裡的悠閒感~~!不妨來這放鬆一下疫情期間緊蹦的壓力喔~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熨斗目花

粉絲頁 IG

電話:06-2212573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90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1:00;假日9:00~21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