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料推薦『津饌壽司』品嚐日式熟成美味!各式生魚丼飯,握壽司,日式料理!鮮甜好吃超推薦。|台南壽司|

台南日料推薦『津饌壽司』超隱藏版的低調日式料理店,品嚐師傅熟成技巧的美味!各式生魚丼飯,握壽司,日式料理!鮮甜好吃超推薦。|台南壽司|

台南東區『津饌壽司』超隱藏版的低調日式料理店

台南日式料理店『津饌壽司』今年新開的日式料理店,超級隱藏版又低調!店址位在長榮路一段,鄰近星巴克及大東夜市!

店面空間因路面高低的關係,有些高低差的錯位感!也因為對面就是公園綠意,在這用餐超級舒適。

『津饌壽司』』店址在長榮路近林森路,對面即是公園!路邊有不少停車格,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級方便!

長榮路近府連路口旁也有一個收費式停車場。

『津饌壽司』雖然因為路面高低差的關係!但是店裡的空間超級明亮又舒適的!

白天的氛圍感相當好,玻璃窗望出去就是公園!超CHILL~

採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到師傅製作料理,捏製壽司的過程,整個廚房環境也很乾淨超加分。

津饌壽司│菜單MENU

津饌壽司的菜單選擇超多樣化,從生魚片,握壽司,刺身,丼飯,火鍋等選擇性相當多。除了內用也可以外帶~

師傅之前就從事漁貨的買賣,對挑選漁貨更是經驗老道!來這推薦必吃生魚片呢!

喜歡炙燒鮭魚系列的朋友!來津饌壽司必點!口味選擇也超多變化,讓鮭魚的油脂香氣一可以有更多變化的呈現.

明太子炙燒鮭魚$110(兩貫)

到日料店必點的炙燒鮭魚~光視覺就可以感受到這鮭魚的肥度!油亮油亮的油脂香氣在經過炙燒後,逼出來的油香氣更迷人!結合明太子,立刻化在味蕾~超級滿足。 。

炙燒塔塔鮭魚$100(兩貫)

鮭魚肉上多了塔塔的甜鹹香氣,搭配炙燒後的油香!讓愛吃鮭魚的朋友多了不同的味蕾享受。

焦糖起司鮭魚肚 $130(兩貫)

肥厚的鮭魚肚一樣不能錯過,上面還有起司及炙烤焦糖糖衣,吃起來層次感十足!

炙鮭魚親子捲$120

親子捲也超特別~將炙燒後的鮭魚包覆壽司米飯後,上頭再點綴鮭魚卵!入口時蹦出鮭魚卵的鹹香氣,好好吃呢!

特上握壽司$720

特上握壽司集結了八款握壽司!一次可以品嚐到八種不同的當季漁貨,裡面有鮭魚、鮪魚、紅甘、胭脂蝦,海膽,牛奶蚵、花枝等。

魚肉入口超鮮甜,口感Q嫩又細緻!特別問了一下師傅才知道原來每款魚肉都會經過師傅的熟成技巧,去除魚肉多餘的血水!少了腥味!

熟成後的生魚片,原始的鮮甜感被完整保留,可以嘗到魚肉最原始風味。非常好吃!

特上刺身$490

特上刺身的擺盤超經緻!裡頭有八入刺身和兩入干貝!!這次品嚐到鮭魚,鯛魚,鮪魚及天使紅蝦!

如果敢吃生魚片的朋友!推薦來津饌壽司一定要嚐嚐刺身或是生魚握壽司!漁貨經過熟成工序後,‭油花更漂亮的呈現!

肉質鮮甜札實細緻,豐腴的魚脂香氣真的讓人回味!

炙燒鮭魚捲 $200

除了一般壽司之外,還有許多創意壽司!這款炙燒鮭魚捲用壽司捲的方式呈現!

將壽司米包入玉子燒及蔬菜後!外頭再加上炙燒鮭魚,和鮭魚卵點綴!集結豐富的食材超好吃!

加州捲$220

加州捲最大的特色就是結合了酪梨的壽司捲!呈現出的視覺色澤相當熱鬧繽紛~

酸香的壽司捲進新鮮酪梨,其實沒有酪梨的味道,只留下酪梨的滑順口感!夏天吃整個超級清爽!

水果海鮮沙律$200

這道其實是偏像沙拉的風味!用海苔捲進水果及海鮮食材!鮮甜清爽很適合夏天呢~

天心甘丼$450(炙燒)

如果一個人來,或是想要有飽足感的朋友!推薦可以點丼飯~

這碗天心甘丼裡頭有著天使紅蝦,星鰻及干貝!所以取名叫天心甘丼啦~XD

炙燒的方式呈現,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可以品嚐。

細嫩鹹香的星鰻!炙燒後的干貝和天使紅蝦!搭配酸香的壽司米飯~

海味五鮮丼$920

名副其實的超級海味~雖然乍看下價位較高些,但融合五種食材:海膽,甜蝦,鮪魚,東石牛奶蚵及鮭魚卵~

滿滿的食材舖滿丼飯!

酸香的壽司米飯舖底!搭配超鮮甜的海膽,一點化學味都沒有!超好吃!

還有Q甜的紅蝦,鮪魚!海味生蚵及鮭魚卵!每一口是極致的奢華美味!

極盛爆牛丼$270

不敢吃生魚的朋友,也有各式熟食丼飯!

烤炙後的牛肉舖好舖滿,搭配醬汁讓肉質嫩口又多汁,吃起來不乾柴也超下飯呢!

柚子和風海鮮沙拉$250

新鮮葉菜搭配海鮮,淋上柚子香氣的和風醬香,相當清爽開胃。

鰻魚蛋堡燒 $300

創意料理相當特別!烤炙後的鰻魚結合滿滿的明太子內餡~~

柚香海菜生魚湯$100

好喜歡裡頭細緻滑口的海菜、搭配蛤蜊和魚片!整碗湯品相當鮮美,尾韻有些淡淡的柚香提味!

生魚片經過「熟成」作法讓美味更極致~~是一般高級日料店會用的手法!但沒想到 津饌壽司 也能品嚐到這樣的料理手法呢!

喜歡生魚日料的朋友,相當推薦你們來嚐嚐!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津饌壽司

粉絲頁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61號1樓

【店家電話】06 209 7369

【營業時間】11:30~14:00、17:00~21:00(周二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