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推薦「有春茶館」手路菜輕鬆上桌!超美味肉燥香,有春讓你在家也能吃到有春味!|防疫期間外帶宅配美食推薦|

美食推薦「有春茶館」手路菜輕鬆上桌!超美味肉燥香,有春讓你在家也能吃到有春味!|防疫期間外帶宅配美食推薦|

宅配團購推薦「有春茶館」超強防疫美食宅配到家!讓你在家輕鬆吃到有春味啊!那個肉燥香,那個可愛小蘋果,那個復古年糕!讓你當大廚!

疫情期間,大家宅在家!不跨縣市移動!是不是會特別懷念外縣市美食!

「有春茶館」特別將各式手路菜,做成伴手禮/冷凍調理包!大家只要加熱,就可以輕鬆上桌啦!

外縣市的朋友可宅配訂購,台中市的朋友可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(↓↓點我立即逛逛)

http://bit.ly/有春茶館-居家調理包美味上市

「有春茶館」在台中有大墩及大智店!是台中相當有人氣的中式茶館!

雖然名為茶館,但其實主打各式的老台味料理!將老台味菜色變的更精緻美味!讓你品嚐到復古台菜的美好滋味。

有春伴你在家抗疫/加熱就可食用🔥

/宅經濟美味調理包 $80起

(↓↓點我立即逛逛)

http://bit.ly/有春茶館-居家調理包美味上市

宅配滿$2000即免運

宅配滿$2500再贈流淚麻辣醬乙罐🌶

✅來店自取 買10包再送1包

收到產品也覺得好精緻啊~可愛復古的有春LOGO!讓煩悶的疫情期間也可以很撫慰人心!

芋見小蘋果/紅豆紅龜粿(接單製作)

招牌討喜的蘋果造型芋泥包,幾乎是每桌必點,鬆軟的麵體加上芋泥餡,當點心不只填飽了肚子,也讓心情都變好了~~

紅龜粿也是超討喜的復古味!Q彈的外皮加上紅豆泥,純粹手工古法製作!

脆皮炸年糕

炸年糕也是超復古喔~過年一定會吃到的甜點!炸的外酥內Q軟甜香的!

醬滷肉燥麵組盒裝(含麵條+肉燥)

有春必買!私心推薦這醬滷肉燥,而且買一包實在是太少啦~~

醬滷肉燥有提供單購,也可以搭配麵條一起買~Q彈的麵包+噴香的肉燥!真的好吃又夠味!不僅可以用做成乾拌麵,也可以煮成肉燥湯麵!

做成肉燥飯也好好吃啊~~還可以搭配喜歡的配料或是蔬菜!!想簡單吃澎湃吃都沒問題~

香煎小卷

已煎炙熟成的小卷!簡單加熱就可以品嚐~Q彈鮮甜的小卷結合醬燒和煎炙過的香氣!超級迷人~

單吃當下酒菜或是搭配乾麵就是海味肉燥麵了呢!

川辣牛肉麵

經典的美味牛肉麵~~!!不得不說有春的麵條真的好好吃,麵Q彈又不會咬到嘴巴酸!即使是宅配到家自己煮,跟內用的一樣好吃。

好吃又夠味的鹹香湯頭,帶微辣韻感!上頭的牛肉塊個頭大,入口嫩嚼綿化好好吃~一點也不輸巷口的牛肉麵專賣店。

另外也推出有春台味餐盒-在地景緻系列🌾

✅

大智店(📞04-22220618) (↓↓點我立即點餐)

http://bit.ly/有春茶館大智店美味餐盒

✅大墩店(📞04-23221669) (↓↓點我立即點餐)

https://bit.ly/有春茶館大墩店呷飽飽饗食餐盒

營業時間,防疫期間調整為:11:30-最後點餐時間20:30

防疫期間,真的很辛苦大家了!店家也很用心的推出各式美食,讓大家防疫在家時,也能讓美食療癒一下!

台中的朋友如要自取,也可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 

有春茶館 大墩店

粉絲頁

IG

官網

🏠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7號

⏰11:30-21:00

☎️04-2322-1669

 

有春茶館 大智店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

電話:(04)2222-0618

營業時間:11:30~22:3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