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餐盒「丸飯食事處」京都鳥巢咖哩飯!每日限量一份69!沖繩蝦蝦飯全家餐$399一起品嚐沖繩味。外帶盒裝更有沖繩味。|台南午餐|台南晚餐|火車站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台南餐盒「丸飯食事處」沖繩蝦蝦飯!全家餐$399一起品嚐沖繩味。外帶盒裝更有沖繩味。|台南午餐|台南晚餐|火車站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「丸飯食事處」讓你在台南也可以吃到沖繩蝦蝦飯!疫情期間,外帶的盒裝更有沖繩味呢!還有全家餐$399起~全家人一起品嚐更滿足,蒜頭控!蝦蝦控吃一波!

想必很多人去日本沖繩,一定都會來上一份沖繩必吃的盒裝蝦蝦飯吧!我自己也超愛這一味!每次去沖繩一定要衝去古宇利大橋解解饞!

「丸飯食事處」現在也推出外帶外送式盒裝蝦蝦飯!疫情嚴峻期間,大家也可以在家品嚐!一樣超級滿足。超級療癒啊~

疫情期間,建議大家可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「丸飯食事處」店址就位在興華街上,近北門路!從台南火車站步行約莫十分鐘!週邊也有停車場!

讓你走路,坐車,騎車,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!

只要加入官方客服,就可以直接在裡頭點餐點起來嚕~

點餐加好友請點這 👉https://lin.ee/sdR9l75

新菜上市:京都鳥巢咖哩 一份只要69元(平日 每日限量五十份/請前一日提前預訂

目前僅餘平日販售,每日五十份,賣完即停

京都鳥巢咖哩 一份$69

超平價超吸晴的新品!!!白飯為基底,旁邊繞著炸的酥脆的洋蔥絲!上頭加上顆溏心蛋~造型真的很有鳥巢風呢!

濃郁熟成咖哩超吸下飯!

台南美食外帶餐盒「丸飯食事處」菜單MENU

丸飯食事處外帶限定菜單!也是最近台南外帶外送的美食推薦~~

提供各式個人份的主食餐盒!!!蝦蝦飯,唐揚雞,炸豬排和韓式燒肉!另外還推出丸飯家庭豪華套餐!

防疫升級的這段期間,爸爸媽媽是不是每天都在想要煮/吃什麼呢?全新家庭組套餐只要$399起~不論你是小家庭或是四口子都很適合呢!

四菜一湯(附飯)$399/七菜一湯(附飯)$599

另外各式小點也提供單點販售!

七菜一湯(附飯)$599 適合四~五人一起分享

內容物:必吃海味蝦蝦2選一(沖繩/夏威夷蝦蝦十隻)
經典揚物任選二(唐揚雞/炸豬排)
唰嘴小點任選二(魚薯條/脆薯/餃子燒/雞塊)
甜銀絲卷任選一(麵茶爆米香/踏雪尋莓/金莎可可脆片)
以上均附四人份時蔬沙拉/白飯/湯

必吃海味蝦蝦2選一(沖繩蝦蝦十隻)

沖繩蝦蝦使用的是大白蝦裹上特製蒜醬香氣、充滿蒜香不嗆口較溫和、蝦肉也Q彈。蒜醬拌飯好下飯。每次品嚐都好想跟老闆買回家配白飯!

不吃蒜的朋友可選擇夏威夷BBQ風味的蝦蝦飯!

大白蝦裹上一層濃濃的BBQ醬,是美式風味!濃厚鹹香。味道上有些接近烤肋排的風味!😋

經典揚物任選二(起司唐揚雞/明太子炸豬排)

除了蝦蝦飯!其實店裡的唐揚雞和炸豬排也是人氣餐點~厚實嫩香的肉質,還可搭配口味!讓炸物增加不同的風味感~

唰嘴小點任選二(魚薯條/脆薯)

家裡如果有小朋友,最推薦搭配魚薯條和脆薯了!因為是外帶,所以回家後可以再用氣炸鍋回炸1~2分鐘,讓口感更酥脆!

咔滋咔滋的脆度和鮮度,其實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超級愛呢!

$599全家餐均附四人份時蔬沙拉/白飯/湯

麵茶爆米花(銀絲卷)

飯後還有個邪惡的炸銀絲卷!選了我最愛的麵茶復古味,炸的酥脆不油!推薦大家必點一份來當甜點!

沖繩蝦蝦飯$168(單點)

如果一個人也可以品嚐個人份餐盒,可愛的盒裝超有渡假感的啦!!!

原味椒鹽唐揚雞$99/明太子唐揚雞$120

防疫期間,真的很辛苦大家了!店家也很用心的推出各式美食,防疫在家時,就讓美食療癒一下!

建議大家可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 

 

🦐丸飯食事處

FBIG

📞06-2238683

📮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

⌚️11:00-21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