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景點美食「廢溫室」超Chill~都市裡的新綠意~玻璃屋+綠色植栽超好拍!IG熱門打卡點|嘉義景點推薦|美食|一日遊

嘉義景點美食「廢溫室」超Chill~都市裡的新綠意~玻璃屋+綠色植栽超好拍!IG熱門打卡點|嘉義景點推薦|美食|一日遊

「廢溫室」隱身在繁雜都市裡的新綠意~玻璃屋+綠色植栽超好拍!超Chill~比咖啡廳更美更夢幻!

「廢溫室」不論是店內外都有著滿溢的多肉植物,還有許多大型仙人掌,植栽造景!加上白色玻璃屋!

真的彷彿打造一座行光合作用的溫室房,整個餐廳氛圍超清新有朝氣、綠意宜人!名副其實的「廢溫室」,推薦你來耍廢一波!

「廢溫室」改建自日治時期的舊倉庫,整體建築也完整保留日治時代的特色!結合了老闆的興趣植栽!於是有了以植物為主題的「廢溫室」!

而且距離檜意森活村及森林之歌都超級近!步行就可以到達,實在很適合安排一個嘉義一日遊

位置在嘉義市忠孝路上,對面即是家樂福!而且緊臨停車場,開車來的朋友停車也是相當方便!

「廢溫室」不論是店內店外就有著滿滿的綠色植栽!有著超多的蕨類植物!鹿角蕨、蕾絲蕨、龜背芋、大天使蔓綠絨、仙人掌、空氣鳳梨等!

整個空間有著綠色植物滿溢出來的綠意,從戶外延伸進室內!真的好chill好舒服~

我最喜歡入口處這個旋轉梯了!外頭灑下的光線,充滿綠意的植物姿意的生長攀附!怎麼拍都好看~也難怪是ig上的打卡熱點!

旋轉梯推薦女孩們一定要來坐一下!!藉由旋轉梯的角度,立馬化為180公分的長腿女孩~XD

嘉義美食「廢溫室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廢溫室的菜單MENU!除了好好拍~也提供多樣化的餐點,很適合揪姐妹們來耍廢一整個午後~

提供了義大利麵,韓式炸雞!炸物和鬆餅下午茶等~

另外還有較有飽足感的丼飯!男孩們來也可以吃飽飽~

韓式辣醬炸雞單點$130/套餐$170(套餐含炸雞揚物)

炸雞是雞翅和小腿的組合​,我們選了韓式辣醬炸雞,偏甜帶微微的辣度!熱熱吃外酥內揪細很涮嘴啊!

薯條用的是脆薯!也超酥脆又綿密!

義式海鮮義大利麵(奶油)$190

淡淡的奶香味~微Q彈的麵條有著蛤蜊的鮮度!

不固定的提供各式甜點~今天來剛好有肉桂卷呢!

口感較偏像可頌體,口感酥香帶肉桂味!

悠閒塞納河/玫瑰拿鐵

蠻推薦他的熱花茶呢!悠閒塞納河有著玫瑰香及紅棗甜~相當清香好好喝~

玫瑰拿鐵的比例拿捏的也還不錯,厚實的拿鐵香散著淡淡玫瑰香韻。

都市裡的小秘境!打造滿滿「綠意」超CHILL~真的是名副其實的「廢溫室」!快揪上姐妹們好好來廢一波!

 

廢溫室

粉絲頁IG

地址:嘉義市忠孝路346巷18號

時間:11:00~21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