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美食推薦「阿甘薯叔」燒~~蕃薯!冷冷吃超對味!熱呼呼也有鬆軟綿香的甜香滋味!蜂蜜味地瓜脆片一吃就愛上。

團購美食推薦「阿甘薯叔」燒~~蕃薯!冷冷吃超對味!熱呼呼也有鬆軟綿香的甜香滋味!蜂蜜味地瓜脆片一吃就愛上。

台灣人愛的好滋味! 最台灣味的地瓜香!阿甘薯叔把台灣傳統滋味變的超時尚啦!

阿甘薯叔嚴選雲林縣水林鄉-台農57號地瓜的故鄉-優質地瓜!

瓊埔合作農場使用產銷履歷驗證的地瓜為原料,配合水林鄉公所成立全台第一個甘藷專區,同時成立集團產區與農民契作並保證價格收購確保農民收入,

並致力於推廣在地的新鮮優質、健康的農產品!打造超美味的地瓜零嘴!

新品冰烤地瓜獨享包/蜂蜜地瓜脆片上市啦~讓你吃傳統味又有不同的新感受!

冰烤地瓜-獨享包

嚴選台灣在地!雲林縣水林鄉土生土長的優質地瓜!

地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可幫助腸胃蠕動!而且小包裝方便食用也方便攜帶!

當早餐,下午茶,零嘴都好適合!而且冰烤地瓜可以冰冰吃也可以熱熱吃!一包雙享受~

每顆冰烤地瓜外皮也都處理的相當乾淨~可以放心帶皮食用!

冰烤地瓜可以解凍後,即可直接食用!冰冰吃時像在吃冰涼的地瓜雪糕耶~口感綿密香甜!

也很推薦加熱食用!我超愛加熱後的香氣,就像在巷口買到的燒蕃薯!在家就可輕鬆享受熱騰騰的烤地瓜!口感熱呼綿口超級甜香!

OHOH~這個吃一包真的會停不下來!太甜香好吃了呢!

地瓜脆片新口味-蜂蜜口味

包裝超時尚超誘人的!新口味結合了蜂蜜香氣!

嚴選台農57號地瓜切成薄片,一片片金黃色澤的地瓜脆片,咬下脆香超涮嘴!而且尾韻真的有著淡淡的蜂蜜香氣超級好吃耶!

地瓜脆片大家都吃過~但這蜂蜜口味真的讓人有小驚喜感呢!推薦必嚐~

而且選用天然地瓜製成,當居家零食,辦公室團購零嘴也超級推薦!

保證責任雲林縣瓊埔合作農場廣告/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中區分署補助

 

阿甘薯叔

粉絲頁

官網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