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韓式鍋物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推薦必點拉絲起司年糕鍋!邪惡療癒太好吃了!現炒春川雞排!個人鍋物韓式料理。|高雄美食推薦

平價韓式鍋物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推薦必點拉絲起司年糕鍋!邪惡療癒太好吃了!現炒春川雞排!個人鍋物韓式料理。|高雄美食推薦

高雄韓式料理推薦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想吃銅盤烤肉、部隊鍋不用再呼朋引伴!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讓你一個人想品嚐也沒問題!

老闆可是親自到韓國學習道地的韓食料理,加上韓國道地的食材,醬料!讓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每道料理都超韓味!而且超平價,真的讓人吃的超滿足又過癮!

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店址位在建工路470號 (高雄高工對面),開車來的朋友可停路邊停車格!

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空間上較狹長,平日拜訪中午時間就迅速客滿!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可以先訂個位喔!

空間氛圍也很韓風呢!大量的木作加上裝飾,蠻有在韓國小餐館的感覺,相當溫馨!

一旁還有販售韓國道地飲品,醬料,食材及餐具等!

「銅一鍋韓式料理」菜單MENU

來看看銅一鍋韓式料理的菜單MENU~主打個人份量銅盤烤肉,另外韓式特色鍋物部隊鍋、拉絲起司年糕鍋、春川辣炒雞排通通有~

一個人想吃也沒問題!另外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來加點!

拉絲起司年糕鍋218元 (附小菜) + 白飯換沙里麵 40元

有沒有有沒有!!店裡的招牌人氣!想吃起司年糕鍋一個人也沒問題!而且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拉絲起司超邪惡滿足的啦~

整大份的拉絲起司年糕鍋,裡頭有韓國魚板、香腸、火腿、蔬菜、水煮蛋等配料!超澎湃的份量一個人吃真的OMG滿足。

白飯換沙里麵 40元

每鍋皆會附上白飯主食!也可以加價更換成沙里麵(韓式泡麵)

這道隨著加熱溫度提供時,老闆會倒入起司!滿滿起司可以趁熱拉絲,起司微融後完全和麵條,年糕結為一體!Q軟的麵條有著韓醬的辣香氣,吃起來多了奶香起司味,也會讓辣度更溫和。

起司春川雞排鍋 218元 (限量供應)

這鍋也超級讚啊!!上桌後會由店家桌邊服務現炒,春川雞排、韓國、魚板、年糕、地瓜吃起來甜辣涮嘴!

趁著熱度拉起來時太誘人了啦!裡頭的食材均勻的和醬汁,起司融合在一起!甜辣的奶香氣好滿足,也推薦大家可以將白飯放入一起拌更好吃~

韓國銅盤烤肉鍋 168元 (附白飯+小菜+活力豬肉)

韓國銅盤烤肉鍋也是人氣主打耶,幾乎每一桌都會來點!(也滿足了一個人也可以吃銅盤烤肉啊~)

中間舖滿肉片,可以烤肉,外圈加了高湯煮火鍋,可以輕鬆享受火烤兩吃!

服務人員會在加熱時倒入湯頭!

裡頭的肉已經有先調味,在銅板上烤熟就可以品嚐!另也很推薦搭配蔬菜更解膩~

雪濃湯神仙爐(牛肉)$168

雪濃湯神仙爐是韓國的道地美食,熬煮到有些白色的乳白湯頭,連米其林都推薦到當地一定要品嚐!

單喝時呈現較清淡的口感!可用蔥和少許鹽提味!轉化成香甜濃郁風味。

韓式DIY海苔捏飯 79元

DIYDIY~~超有趣的海苔捏飯!想吃飯糰還可以自己捏,將米飯包入醃蘿蔔,再裹上海苔增加鹹香滋味,吃起來好唰嘴又有飽足感!

韓國道地起司蒸蛋$89起司辣炒年糕$79

不止是個人鍋物好吃!蒸蛋也好好吃,熱呼呼慶煙時超誘人~~~軟綿綿的入口即化,帶著起司香氣超爆好吃!

起司辣炒年糕也很不錯!Q軟年糕有著辣香牽絲的濃郁風味,如果再來一碗白飯!秒殺完食~

上餐前先招待的泡菜!可以單吃開胃,也可以和烤肉一起品嚐都好適合。

首爾天空/蜂蜜檸檬/熊熊撞奶奶

整罐飲品插進杯子內超吸晴!!藍柑橘的風味加上雪碧的氣泡感,沁涼不會太死甜!

熊熊撞奶奶也很可愛!有著可愛的紅茶熊熊冰磚!奶茶風味也很濃厚!

 

 

銅一鍋

FB粉絲團

地址 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70號 (高雄高工對面)

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 11:00-21:30 / 週一公休

電話  07- 3839092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