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貝果吐司推薦「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」滿滿包餡吐司,餡料更加倍!波霸奶茶貝果新口味上市!台南銷售冠軍。|貨櫃實體店|Q胖貝果|團購美食|

台南人氣烘焙坊「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」新口味波霸奶茶一吃就愛上!

台南貝果吐司超推薦「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」麵包控必吃滿滿包餡吐司,餡料更加倍150%!

超人氣的貝果新口味上市-台南波霸奶茶,西雅圖焦糖海鹽摩卡核桃,濟州島柚子乳酪!更是推薦必吃!

「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」人氣貝果是採日式貝果的製法,嚴選日本製皇后牌麵粉加入天然酵母,長時間低溫發酵,製作出的貝果口感超Q軟超回彈!低油低鹽、不加香精,感受美味之外,又能吃的安心~~

「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」目前在台南共有兩間門市!一間是光明街總店,擁有著超多老主顧!

另一間則是今年最新力作!西門店則是有著純白色系的韓風店面!淨白潔淨的空間,選購空間更寬敞不擁擠。

外縣市的朋友可多加利用宅配方式,在家輕鬆品嚐美味貝果香。

外頭還有一座美美的純白打卡麵包牆~

走進超韓風的潔白空間,架上就擺放了當日現烤的吐司及人氣Q胖貝果!

常常一出爐就被一掃而空!來店購買的客人一直持續著呢~

怕買不到的朋友,可以提前一天預約喔!!這樣就不怕吃不到想吃的口味啦~~

貝果口味選擇超級多!選用天然食材製作出繽紛的色澤,企圖讓人有選擇障礙!每顆貝果也皆採用獨立包裝,疫情期間選購更安心!

除了各式人氣貝果之外,今年更是加碼推出看著極光長大的吐司-極境吐司!

選用來自世界認證芬蘭零污染牧場 『看著極光長大的世界頂級奶油』 製作出的吐司質地絲滑細緻,有著濃郁奶香卻不膩口!

加上甜蜜點獨家吐司工法 「一種、二粉、三桿捲」讓吐司口感更鬆軟~

如果喜歡有餡料的~還多了許多包餡吐司口味,餡料更加倍150%!

除了貝果和吐司之外,冰櫃裡頭也多了許多手作甜點!身為肉桂控看到這濕潤的肉桂捲!必吃啊~

 

每一顆的貝果都是圓滾滾又澎塞塞的。胖胖的Q胖貝果真的是討喜又可愛~

鬆軟Q香的質地,即使用力壓後還會回覆澎澎的外型呢!

Q軟回彈的貝果是「甜蜜點」用獨家的製作工法,多層次桿捲!加上低溫長時間發酵熟成!每顆麵團需更多時間,達到高保水度、高Q彈的特性!

打翻大家對貝果扎實硬嚼的口感,打造貝果口感鬆軟中帶微Q彈性!加上天然食材融合,讓口味有著超多驚喜變化!

這次「甜蜜點」又推出超厲害的三款新品口味!

台南波霸奶茶,西雅圖焦糖海鹽摩卡核桃,濟州島柚子乳酪!

台南波霸奶茶$60

超愛台南波霸奶茶!台南人就是愛台南味~~!選用英國唐寧茶手打奶餡,加上Q彈的黑糖小麻吉!

每一口都能伴著濃濃奶茶香!黑糖麻吉和貝果交織的雙重Q彈感。非常好吃呢!

西雅圖焦糖海鹽摩卡核桃$59

大人味必吃!融入摩卡咖啡香,加上手炒焦糖的甜香氣,海鹽襯出微鹹風味更有層次~

裡頭還有著美國大核桃的口感!交織出迷人的香氣和口感。

濟州島柚子乳酪$57

清爽系必吃!裡頭還有著柚子果肉呢!

偏果酸香氣的一款口味!吃的到酸甜柚子香和濃郁的乳酪香,整體風味清爽又唰嘴不膩口!

英式海鹽焦糖核桃肉桂捲$88/經典美式檸檬乳霜肉桂捲$85

肉桂控必收!看到這誘人的焦糖醬和檸檬乳霜!不可能不吃吧~XD

如果你偏愛「口感濕潤」、「肉桂香氣濃厚」、「入口鬆軟」的肉桂捲!推薦你來嚐嚐甜蜜點的肉桂捲!

一層層堆疊的麵包體,口感鬆軟回彈!每一層都有著肉桂醬香!上頭再淋上濃濃的肉桂捲~再搭配大顆的核桃粒,好邪惡好誘人啊!

英式海鹽焦糖核桃肉桂捲還帶著微鹹的海鹽香氣,讓風味更不膩口!

喜歡味道更有層次的推推經典美式檸檬乳霜肉桂捲!上頭一層厚厚檸檬乳霜!清爽的奶油檸檬酸香,但又不搶了肉桂的風采!

真心吐司系列:紫心甘藷吐司$90/楓糖芋頭吐司$90

真心滿滿包餡吐司新上市!「甜蜜點」繼Q胖貝果的最新力作!

選用紐西蘭Anchor真奶油、日清皇后麵粉等… 頂級進口原物料使用,獨家工法多層次桿捲、低溫熟成二次發酵、優格添加,讓吐司的質地更鬆軟飽水!

包餡吐司的餡料更加倍:餡料增重至150%!咬下的每一口都有著餡料風味~

紫心甘藷吐司—天然食材打造出的紫藷色超誘人,鬆軟甜香的紫心甘藷伴著鬆軟吐司!每一口都有感!

楓糖芋頭吐司—芋頭控必吃!選用大甲芋頭加楓糖提味!更突顯芋頭的鬆軟綿密~

義式香草吐司$80

偏愛鹹口味則推薦義式香草吐司!絲絲分明的吐司體裡頭明顯可見香草香料!

選用美國百年品牌,全球第一大的香料-mccormick 義式香草!

一撕開吐司體就聞到那香氣四溢的風味,單吃就好好吃!也推薦可搭配蒜味醬或是鮭魚,豬肉絲等~

 

 

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

粉絲頁

官網

LINE

 

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西門店​

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3號

週一到週日12:00-20:00​

(06)2228298

 

甜蜜點-日式貝果專家總店

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45號(貨櫃屋)

12:00~20:00

(06)200-355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