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羊肉爐推薦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溫體羊肉爐!就是要你暖到心坎裡!清燉無羊羶味,清甜湯頭補氣又暖身!|公園路|

台南羊肉爐推薦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溫體羊肉爐!就是要你暖到心坎裡!清燉無羊羶味,清甜湯頭補氣又暖身!|公園路|

台南羊肉爐推薦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有真功夫才敢清燉無羊羶味!

新店報報!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主打溫體羊肉爐!天氣冷颼颼就是要你暖到心坎裡!

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不止主打溫體羊肉,還要搭上清燉湯頭,但吃起來沒有羊羶味,肉質還非常新鮮軟嫩,一吃就愛上的嫩口美味!

另外也有各式的溫體羊肉快炒!超推薦給愛吃羊肉又怕羊羶味的朋友們。

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店址位在公園路上!這個路段停車較不易!但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,附近也有停車場!

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的用餐空間也相當大!明亮乾淨也提供大圓桌!人多時也很適合聚餐。

除了菜單上的固定品項,冰櫃裡也有時令蔬菜和鍋料等~

特製辣醬及豆乳醬也放置冰箱保持新鮮度!由其是豆乳醬,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嚐一嚐。

台南羊肉爐推薦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菜單MENU

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主打的就是每日溫體羊肉!從羊肉爐,鮮羊肉,羊內臟,鮮炒類,涼拌類等~

因為是主打溫體羊肉,每日的羊肉或是特殊部位的數量有限!想品嚐的朋友可早早來喔!

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的湯頭主要有鮮蔬羊肉爐及藥膳羊肉爐!鮮蔬羊肉爐較偏像清燉的湯頭~~有大量蔬菜的自然鮮甜風味!特別的是裡頭還加入刈菜~但我意外的喜歡耶!刈菜心和羊肉一起熬煮後,從裡到外都嫩透了,入口即化,意外搭配非常好吃。

而且清燉更能考驗功力!羊肉一下鍋涮後的風味才是真實力!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羊肉爐!

羊肉爐另搭配的蔬菜及羊肉片+帶皮羊肉

帶皮羊肉片通常羊羶味又會更明顯些!但「阿堂鮮蔬羊肉爐」一點也沒有可怕的羊羶味!只留下膠質的Q彈和嫩口的羊肉~

溫體鮮羊肉

溫體鮮羊肉真的好好吃喔~~!!粉嫩嫩的色澤,涮後入口真的超軟嫩!而且真的沒有羊羶味!沾上店內特製的辣椒醬或是豆乳醬都非常適合。

上等溫體鮮羊肉

推推!上等羊肉的肉澤,師傅精細的刀工,讓上等羊肉一片片地躺在盤子上,一眼就能看到漂亮的紋理。

現宰溫體羊肉片打破了一定要煮到全熟的吃法,只要涮個幾下到7.8分熟,粉嫩色澤就能入口,一片片的更有口感,又非常軟嫩鮮甜。

而且涮過羊肉的湯頭又更加甘甜。

香煎麵線

吃羊肉爐搭麵線少不了!但是香煎麵線你吃過嗎?!真的超級特別~

用大量的麵線再煎炸後,讓外層變的脆香,裡頭仍保留了麵線的綿再加入蛋香!口感香氣都超有層次感!

香拌麵線

香拌的麵線一定也要來上一盤~我自己也超愛吃麵線,還加入了紅蔥頭及蔥末增加香氣。

白片三層肉

三層羊肉燙出軟嫩Q彈的口感,再加入一些酒韻香,吃起來更鮮美,沒有一絲肉腥,沾上特製辣醬!超唰嘴。

蔥炒鮮羊肉

我超愛這道蔥炒鮮羊肉~~大量的蔥段,洋蔥結合新鮮羊肉一起拌炒!羊肉軟嫩嚼口的肉香氣,搭配蔥段炒過的鑊香氣,超推薦!

鳯梨鮮羊肉

大推!喜歡清爽風味的推薦必點~同行的友人都超愛的一道鳯梨鮮羊肉~鮮嫩的羊肉加上鳯梨拌炒後,多了酸香的層次風味,意外不違合,吃起來又清甜唰嘴。

酸菜鮮羊雜

用大量的酸菜和羊雜一起炒炙!酸菜酸口清爽,加上新鮮羊雜,是桌上最有咬勁香的一道菜。

麻油小心肝

選羊心和羊肝拌炒麻油!薑片放的一點也不手軟~上桌時超噴香!熱炒類也超有水準。

阿堂鮮蔬羊肉爐

粉絲頁

06 251 9701

台南市公園路755號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