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晚餐宵夜「好ㄘ滷味」市場飄香三十年!人氣滷味攤,早晚吃的到!宵夜晚餐下酒菜首選。德記滷味|台南新光|萬昌107廣場|

台南晚餐宵夜「好ㄘ滷味」市場飄香三十年!人氣滷味攤,早晚吃的到!宵夜晚餐下酒菜首選。|德記滷味|台南新光|萬昌107廣場|

台南晚餐宵夜「好ㄘ滷味」市場裡飄香三十年的德記滷味!

台南晚餐推薦「好ㄘ滷味」真的是「好吃的滷味」!鹹香夠味超飄香!當晚餐宵夜真的太適合了,下酒菜也是必備!

「好ㄘ滷味」其實就是市場裡飄香三十年的人氣滷味「德記滷味」!市場阿姨的兒子長大後不僅僅早上會在市場裡幫忙,晚上還會到萬昌107廣場擺攤!

所以現在「好ㄘ滷味」不僅僅在市場買的到,晚上想吃晚餐,宵夜也沒問題!

「好ㄘ滷味」店址就位在萬昌街的107廣場!小小的攤位到了晚上客人絡繹不絕~~

建議大家不要太晚來喔!不然想吃的東西絕對是售完!

而市場裡的德記滷味!每天下午會在台南東區-後甲黃昏市場

每週三,六,日-崇悔市場   每週四-崇德市場!大家也可以找就近的攤位購買!

「好ㄘ滷味」每天新鮮現滷食材!新鮮衛生看的到~~採用冰櫃保存,讓大家方便選購,也衛生安全!

滷製的油亮油亮的豬皮,豬尾巴!透著黃褐色的色澤也太誘人!看起來就超夠味好吃!

食材種類的選擇也超級多~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來嚐嚐~

台南晚餐宵夜「好ㄘ滷味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好ㄘ滷味」的菜單品項!海帶,豆乾,豆包,滷蛋,豬皮,豬尾巴等!選擇超多樣化的!

另外要推薦大家的是煙燻滷味!也是店裡的人氣品項!

想要吃飽足感的,也有鍋燒意麵,水餃,炒泡麵等~飲品$30即可無限暢飲冬瓜茶!

除了外帶,外送之外,也提供內用空間!想在現場吃也沒問題!

有很多人會在這吃宵夜小酌配滷味呢!

滷味滷到深褐的色澤真的好誘人啊~光看就覺得超入味!

「好ㄘ滷味」用的是獨家配置的漢方滷包!將食材滷到夠味又噴香。

就連蔬菜也很夠味!玉米筍保留了脆口度,鹹香甘甜很好吃呢!

上頭還放上店家自炒的酸菜,吃起來甜香脆口!不會太酸太嗆,配滷味好適合。

滷蒸煮麵也很好吃~~!麵條吸附了醬汁風味!鹹香超唰嘴。

豬尾巴/大腸頭

兩個都超級大推!豬尾巴充滿膠質的Q嫩口感好好吃啊!一塊塊的豬尾巴放入舌頭很輕易就能骨肉分離,食材處理的也很乾淨!

大腸也軟嫩好咬,入味鹹香!沒有豬騷味!非常好吃又好唰嘴。

腱子肉也是下酒菜的最佳選擇!

百頁豆腐也充滿漢方醬香,不死鹹很可以!

煙燻系列-豬頭皮

喜歡煙燻風味的也很推薦!而且好適合夏天啊~

豬頭皮保留了微Q嫩的口感,咀嚼時煙燻香氣會慢慢溢發在味蕾上!越嚼越香。

名副其實的「好ㄘ滷味」!傳承媽媽的好手藝!不論想吃晚餐,宵夜,下酒菜都很適合,推薦給大家囉

 

「好ㄘ滷味」

IG

0903090254

0935797829

台南市萬昌街107號(廣場內)

營業時間20:00~2:30(每週二四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