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外帶「糖勒?兩茶匙」芒果季限定楊枝甘露!必吃厚奶油菠蘿~外帶回家一樣超美味。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外帶「糖勒?兩茶匙」芒果季限定楊枝甘露!必吃厚奶油菠蘿~外帶回家一樣超美味。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外帶「糖勒?兩茶匙」菠蘿油推薦!芒果季楊枝甘露!

疫情期間,在家還是好想吃個邪惡的厚厚菠蘿油!超愛的「糖勒?兩茶匙」好吃的港式味一樣可以外帶回家品嚐!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喔!芒果季必吃的楊枝甘露也上市啦~

糖勒?糖勒?兩茶匙🥄雞蛋6隻,糖呢?2茶匙,仲有少少橙皮tim

相信香港朋友一定對這廣告台詞不陌生啦~「糖勒?兩茶匙」可愛的店名也是這樣而來~

店址位在西門路一段703巷36號~

疫情期間,建議大家可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台南美食「糖勒?兩茶匙」菜單MENU

來看看糖勒?兩茶匙的菜單MENU!主要販售的商品就是港式的點心,麵食和飲品!

來這推薦必喝香港飲品(我每次來必點絲襪奶茶,朋友必點檸檬茶)使用香港進口咖啡,茶葉和淡奶~另外還有西多士,菠蘿油,厚蛋三明治和撈丁都很不錯!

菠蘿油$60

每次來必點的手工菠蘿油,烤的熱呼酥香的菠蘿麵包!

夾上厚厚的奶油太邪惡的好吃啦!外帶回家推薦一樣馬上吃還是超好吃的。

楊枝甘露(每日限量)$80

季節限定的楊枝甘露上市啦~!!帶回家後建議可以回冰,冰冰涼涼的吃最好吃!

濃郁甜香的芒果風味,咬到柚肉蹦出的酸香味!整杯甜品吃起來不過甜,一個人吃完一杯完全沒問題!裡頭還有Q彈的西米露增加口感!

油蔥瑞士雞翼煎蛋撈丁$130

雞翅滷的太鹹香夠味了!還帶一點甘甜韻味~~~Q彈的麵條配上鹹香的油蔥醬汁,涮嘴好吃啊!

「糖勒?兩茶匙」也有提供外送,中西區訂餐200元起跳外送

其他區可以致電或私訊查詢🔍

 

 

糖勒?兩茶匙

粉絲頁

📭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3巷36號

📞0968319707

📆疫情營業時間11:00-18:00(二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